佳礼网络社区综合论坛 ~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面子书帐号登入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论坛 政经文教  社会时事  地方州属  投资理财  影音娱乐  工作园地  家庭生活  宗教哲学  命理运势  医疗保健  体育专区
爱车专区  闲情逸致  影像世界  旅游休闲  美食烹饪  青春广场  社团协会  美容健身  人在海外  人文空间  欢乐校园
语文天地  资讯科技  电脑联盟  手机世界  网络游戏  电玩游戏  工程设计  佳礼贴图  佳礼商场  交流建议  佳礼官方
文章 非常娱乐  女性蜜事  家庭生活  CARI爱车  数码世界  投资理财  美食烹饪  乐游大马  佳礼精选  佳礼视频  民声广角
查看: 10234|回复: 139

[美食分享] pulau aman贵贵的虾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9-2009 01:08 PM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注册成为佳礼会员吧!
大马最全面的资讯、新闻、生活分享都在这里,你绝不能错过噢!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面子书帐号登入

槟城的福建面(外坡称之为虾面,槟城虾面),相信大家都吃过。。。可是马来人的下面一般很少华人会去吃 ,虽然也是有爱吃人士会去吃 刚刚有看到贴人家问起安宁岛的虾面,小妹心想既然有去吃过又有拍照就开个贴来跟大家分享下咯。。。(感谢某网友的照片)



出发。。go!go!go!

乘的就是这种船,外表旧旧的,引擎超大声,还发出味道浓浓的烟味,真怕有什么三长两短 所幸阵阵海风吹来,暂时吹掉所有的不安




一海路上所经过的沿海建筑。。



安全登录。。。



再接再厉,通往吃虾面的餐厅。。。不知道是谁?背影美下。。



终于到达口耳相传的虾面水上餐厅。。。 这个restoran terapung让我想起了majlis terapung




餐厅面面观,虽有有传老板排华。。。可是还是很多华人做菜头给他们tok。。。包括我们。。



来,排排坐,吃马来人下面。。



来了,来了,马来虾面
再来

不怕胆固醇的可以try加虾的。。。
还有~~

进门前有档口可以给你任选刚从海里抓上来的格式海鲜让餐厅头手帮你烹饪。。。我们选了虾哥。。也就是濑尿虾 煮法我们选择清蒸,最能吃出鲜味来




奋斗ing。。。。 忘了说我们都叫100plus,口味大众化




吃完战绩。。

感想:
味道还不错,胜在够新鲜,可是价钱不便宜,我也忘了多少钱,总之就是不便宜,虾面也有goreng的,任君选择。。。
最令我难忘又心痛的是餐厅的员工们都是把吃完的垃圾残渣直接往海里丢
没去吃过的还可以去吃,吃过的就不建议再去了。。。。
完毕!

[ 本帖最后由 tkchuan 于 14-10-2009 12:07 PM 编辑 ]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tkchuan + 50 谢谢分享照片跟详细的报告.

总评分: 积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18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沙发!!


照片要加多多分!!


不过啊鱼啊,自己去吃好像不那么好咯!!
Drink Beer Save Wa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21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jos3ph4ever 于 11-9-2009 01:18 PM 发表
沙发!!


照片要加多多分!!


不过啊鱼啊,自己去吃好像不那么好咯!!



去吃的那个时候好像还不认识你
不过下次随时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21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这张照片只能用狼吞虎咽来形容
我爱你...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爱上我

出门最怕不是遇到鬼,而是 有人意图不轨

俗语说得好,腿开钱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23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下面贵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23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FiShy小魚 于 11-9-2009 01:21 PM 发表



去吃的那个时候好像还不认识你
不过下次随时奉陪。。。

毛问题,不过hor,是面,不是下面!!
Drink Beer Save Wa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25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阿鱼啊!!!标题让人误会啊。。。什么是下面?。。。。。
难道你还不明白?。。。勉强。。。结果。。。绝对不是你想要的。。。。。。。。。。。。。

我的心在怕。。。我不勉强我的心去接受它怕的事情。。。表问为什么。。。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25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ccKen 于 11-9-2009 01:21 PM 发表

这张照片只能用狼吞虎咽来形容


的确。。。那个时候饿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28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燊jshen15 于 11-9-2009 01:23 PM 发表
下面贵贵的????

原帖由 jos3ph4ever 于 11-9-2009 01:23 PM 发表
毛问题,不过hor,是虾面,不是下面!!

原帖由 紫夜冰 于 11-9-2009 01:25 PM 发表
阿鱼啊!!!标题让人误会啊。。。什么是下面?。。。。。




你知我知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29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FiShy小魚 于 11-9-2009 01:08 PM 发表

1. 餐厅面面观,虽有有传老板排华。。。可是还是很多华人做菜头给他们tok。。。包括我们。。

2. 进门前有档口可以给你任选刚从海里抓上来的格式海鲜让餐厅头手帮你烹饪。。。我们选了虾哥。。也就是濑尿虾 煮法我们选择清蒸,最能吃出鲜味来  


1. 有咩?? 我和家人去時, 它一直對我們笑口常開喔, 還很客氣的服務哦,
覺得比某些路邊檔那些爛西的要吃就等好很很很多多了

2. " 进门前有档口賣海鲜 " 這檔就真的LPL好鳥..... 問它角多少錢如何, 它鳥都不鳥你
我直接拉家人跑開, 去買三拜好過....祝它賣不完, 傻傻看海....
槟城登上世界舞台的新闻照片(搞笑帖)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5799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0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便宜的“下面”一定不新鲜不好吃的
我爱你...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爱上我

出门最怕不是遇到鬼,而是 有人意图不轨

俗语说得好,腿开钱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0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FiShy小魚 于 11-9-2009 01:28 PM 发表








你知我知就好。。。

哦哦。。。多说无谓。。。。。
难道你还不明白?。。。勉强。。。结果。。。绝对不是你想要的。。。。。。。。。。。。。

我的心在怕。。。我不勉强我的心去接受它怕的事情。。。表问为什么。。。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1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FiShy小魚 于 11-9-2009 01:28 PM 发表



你知我知就好。。。


下是下衰嗎?? 不好吃還不至於....味道不夠而已, 我吃時感覺要辣不辣, 要酸不酸醬...
槟城登上世界舞台的新闻照片(搞笑帖)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5799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3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华人下面有猪肉
马来人的下面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3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听那里的人說, 賣蝦面的就是當地的村長哦
槟城登上世界舞台的新闻照片(搞笑帖)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5799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4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天天有新人 于 11-9-2009 01:29 PM 发表


1. 有咩?? 我和家人去時, 它一直對我們笑口常開喔, 還很客氣的服務哦,
覺得比某些路邊檔那些爛西的要吃就等好很很很多多了

2. " 进门前有档口賣海鲜 " 這檔就真的LPL好鳥..... 問它角多少錢如 ...



我也是听说来而已。。。真正就不知道有没有
不过1,2我就比较不幸运,都lcly,所以我说没去过的可以bong bong去try一次,过后就可以免了。。。

原帖由 天天有新人 于 11-9-2009 01:31 PM 发表

下是下衰嗎?? 不好吃還不至於....味道不夠而已, 我吃時感覺要辣不辣, 要酸不酸醬...

其他的我没吃过不敢讲,不过这就是安宁岛马来人的下面咯。。。

[ 本帖最后由 FiShy小魚 于 11-9-2009 01:3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6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在FB看過鳥.............男主角色下.............
精滑貼
又  得  一  分  鸟 !!!

1.乃论坛事事要认真的人就是自己拿来贱!
2.不爽就表来!
3.在论坛玩不起的人就吃自己啦!
4.Palia仔才一直叫人看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7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FiShy小魚 于 11-9-2009 01:08 PM 发表
槟城的福建面(外坡称之为虾面,槟城虾面),相信大家都吃过。。。可是马来人的下面一般很少华人会去吃 ,虽然也是有爱吃人士会去吃 刚刚有看到贴人家问起安宁岛的虾面,小妹心想既然有去吃过又有拍照就开个贴来 ...


choi,誰要吃馬來人的下面。。。
富人一席酒,窮家半年糧。。。
宴客切勿留連。。。
~~~隨便回一個帖又騙到一份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7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耶耶耶~!! 来汝萧的。。。

你的虾面的虾很少下。。

看我的。。。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
pglang + 8 谢谢分享照片

总评分: 积分 + 8   查看全部评分

看神雕侠侣,知道年龄不是问题
看了断臂山,知道性别不是问题
看了金刚,原来物种也不是问题!
看了人鬼情未了,连生死都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39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小心马来婆的...mee / nasi kangkang
如果你真的要留下什么线索给我, 拜托不要沿途撒面包削喔~
我不是怕被小鸟吃到无影无踪,我只是怕你肚子饿……

如果我叫你去吃屎, 请相信那是我的一片真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40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火星小精灵 于 11-9-2009 01:33 PM 发表
华人下面有猪肉
马来人的下面有吗?


应该是用牛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42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檳狼 于 11-9-2009 01:37 PM 发表


choi,誰要吃馬來人的下面。。。



表tok爆人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43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kungfu熊猫 于 11-9-2009 01:37 PM 发表
耶耶耶~!! 来汝萧的。。。

你的虾面的虾很少下。。

看我的。。。



你这张照片是哪里的虾面?分享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47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原帖由 FiShy小魚 于 11-9-2009 01:34 PM 发表



我也是听说来而已。。。真正就不知道有没有
不过1,2我就比较不幸运,都lcly,所以我说没去过的可以bong bong去try一次,过后就可以免了。。。


其他的我没吃过不敢讲,不过这就是安宁岛马来人的 ...


我也第一次吃馬來人的蝦面....原來是這种味道的, 吃不過癮咯....
每碟都有4只蝦, 因為之後再叫炒飯, 也是4只蝦....

其實那次去, 目地不是吃面, 而是吃蝦咯, 蝦很滿意, 很新鮮,
反而沒賣到海鮮 .....那里還有biskut面包, 好像番蘇醬的, 一包五元...
槟城登上世界舞台的新闻照片(搞笑帖)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5799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9-2009 01:49 PM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层
主题不明确,此楼暂时关闭!!
楼主修改主题后pm我,我再开回给你!!
Drink Beer Save Wa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面子书帐号登入

重要声明:本讨论区是以即时上载留言的方式运作,Cari.com.my对所有留言的真实性、完整性及立场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网站之立场,网友自负言论及法律责任。用户应判断内容之真实性,于有关情形下,用户应寻求专业意见(如涉及医疗、法律或投资等问题)。由于本讨论区受到“即时上载留言”运作方式所规限,故不能完全监察所有留言,Cari.com.my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及拒绝任何人士上载留言,同时亦有不删除留言的权利。欢迎网友们自由发表建设性、负责任言论,凡色情、粗言秽语、辱骂、人身攻击等不负责任言论一经发现即删除,不另通知。若读者发现有留言出现问题,请联络我们。本网站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佳礼中文论坛总版规
Hosted by

手机版|Archiver|chinese.cari.com.my 佳礼中文论坛 ~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大马中文社区

GMT+8, 24-4-2014 12:55 AM , Processed in 0.2040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