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全车隔音安装实例 - 汽车音响专区 - 爱车专区 - 佳礼资讯网

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面子书登入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17|回复: 38

[分享] 【MYVI】全车隔音安装实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5-2013 0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贴只供分享,主要是带出劣质品质的隔音会伤害车身,甚至损害车主健康的信息。希望各位网友高抬贵手....别让此贴变成买卖广告贴,谢谢大家


车主在三年前已经做了全车隔音,采用的是价钱较为廉宜的隔音材料,效果甚为理想......日子久了才是噩梦的开始
做了全车隔音大约4个月后,感觉隔音的效果没有之前那么理想,而且在炎热的午后上车会闻到一种类似烟味的难闻异味,令人作呕。




拆开地毯后,那种异味更明显的扑鼻而来....离开汽车3METER的距离已经可以明显嗅到。
隔音已经完全硬化了,需要用锤子和铲子才能将它移除,单是底盘就费了3天的时间 而且某些车身部分已经有生锈的迹象.....应该是隔音带酸性体质所致。
21.jpg




“铲除”旧的隔音后,也用了特别的方法来清除和消毒....经过一些简单的测试,决定现在底盘采用一种性质较硬的抑震板,强化MYVI底盘的厚度和刚性。
这种质料的抑震板经过 冷热收缩 会变得更有刚性,而且比较对车身有更好的伏贴性。不说的话,外人还以为是原装的车身铁皮(因为实在是很刚硬)
22.jpg






拆除了仪表台(Dashboard), 从图片可以明显看出这种廉宜隔音对车身的伤害
加上那种难闻的异味,令我直接反胃,饭都吃不下了,一个星期下来瘦了半公斤
23.jpg




FIREWALL的隔音采用了StP较厚装的系列,贴满整个防火墙
24.jpg



在底盘方面,等抑震板够刚硬结实后,再追加一层StP的抑震膜,令MYVI轻薄的铁皮有更理想的DAMPING效果
25.jpg







底盘还有追加一层隔音棉,因为时间有点赶,所以没发上来.......还有车顶也有做隔音,不过忘记拍照




这个是MYVI DASHBOARD的其中一个PARTS, 质料类似是PLASTIC状, 之前阿肥嫌它在走动的时候有抖音,所以就贴了几片廉宜的隔音。
现在看回它的正面,已经明显被其酸性物质渗入,在表面看到一格一格的黄印.....我的科学不是很好,不懂是什么物质所影响,不过看到这个再想到车身....
26.jpg



后记:后门还没有做隔音,不过整体效果已经比起之前有了很大的分别,隔壁有车经过的噪音明显少了很多,路噪音在一般车速的情况下非常满意。


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谢谢你们

27.jpg
本帖最后由 皇朝 于 22-5-2013 12:25 AM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8人气 +45 收起 理由
starsaber2000 + 10 精品文章
mxm + 5 谢谢分享
mkwing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沙发。。。。
好熟悉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沙发...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搂主
在哪里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07: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這樣弄大概幾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多少钱哦~ 我的娜娜也想弄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那个味道又是几臭一下的

那种便宜抑震膜的胶水因该是含溶剂的(Solvent based)久了就会腐蚀表面。那种味道也就是溶剂的味道,幸好车主拆得快,每天都在封闭的空间嗅这些味道命都短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很大工程,,,料都不少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3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哪里弄的?要多少大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3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这就是楼主的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3 0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槟城晨阳 发表于 11-5-2013 12:28 AM
这就是楼主的店吧。

呵呵.....还是你最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3 03: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飞剑客 发表于 10-5-2013 10:01 PM
那个味道又是几臭一下的

那种便宜抑震膜的胶水因该是含溶剂的(Solvent based)久了就会腐蚀 ...

做么你懂这些科学名称的? 那个味道闻多了,都不懂会不会中癌症....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莫哈麻 + 1 "癌"症??你早就有了!!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3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先问下这样弄。。。。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3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很大的工程,多于的问下,为什么要装隔音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3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好强,好有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3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各位网友,请尊重资源分享,如果你们需要得到楼主的协助,可以自行PM楼主不必回复而间接让此帖成为买卖帖。如果情况持续而逐渐严重,精华或被撤销,谢谢合作,不要为了一时方便而抹杀了这个帖。

留(2/24/2013)


请大家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3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这是旧款myvi还是lagi best myv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3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好熟息的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3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请问楼主, 那个抑震板哪里有得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3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皇朝 发表于 11-5-2013 03:00 AM
做么你懂这些科学名称的? 那个味道闻多了,都不懂会不会中癌症....

我是做化学产品这行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3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3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哪里弄?很大工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3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谢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3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分享此楼
精华帖,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佳礼资讯网

GMT+8, 1-7-2015 12:46 AM , Processed in 2.07868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