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50709
查看
112
回复

非青运会员........

[复制链接]

楼主: snakeser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8-11-2008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很好奇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8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柔佛州朋友。。。。
http://www.wretch.cc/blog/tmnsur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2-2008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能不能请大家留下通讯号码或email add呢??。。。。以促进各会的感情嘛。。。。。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8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eser 于 1/12/2008 14:26 发表
各位。。。。。。能不能请大家留下通讯号码或email add呢??。。。。以促进各会的感情嘛。。。。。哈哈哈哈。。。


vicky89.5201314@yaho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12-2008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lian89 于 1/12/2008 19:27 发表


vicky89.5201314@yahoo.com
是来自哪个支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8 04: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eser 于 2/12/2008 23:05 发表
是来自哪个支会的????


吉打州,双溪大年,公主城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8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解说一下青云是什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8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野原葵 于 8/12/2008 17:03 发表
能不能解说一下青云是什么来的


你可以去www.ymm.org.com.my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8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lian89 于 8-12-2008 08:10 PM 发表


你可以去www.ymm.org.com.my看看。
我看不是很懂,嗯。。。。是什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8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说。。。青运是一个马来西亚青年团体。没有政治、没有盈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8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原葵,你来自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8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lian89 于 8-12-2008 10:13 PM 发表
野原葵,你来自哪里呢?
我来自JB,还蛮像参加的,可是我不会驾车,不可以去你们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8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B也有青运的啊!
电单车也不会吗?
我支会多数都是驾电单车的。有的甚至没交通。就麻烦有交通的同志载咯!有时有交通的同志还必须载几趟才载得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12-2008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野原葵 于 9/12/2008 18:55 发表
我来自JB,还蛮像参加的,可是我不会驾车,不可以去你们的活动
朋友。。。。。参加青运是不讲究你有没有执照的。。。。。。只要你有心。。。自然的会有同志去载你的。。。。。我们讲究的是团结。。。。。没有团队精神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的。。。。。。。

[ 本帖最后由 snakeser 于 10-12-2008 12:5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eser 于 10/12/2008 12:49 发表
朋友。。。。。参加青运是不讲究你有没有执照的。。。。。。只要你有心。。。自然的会有同志去载你的。。。。。我们讲究的是团结。。。。。没有团队精神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的。。。。。。。


本人十分赞同你滴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只要你有心向善,青运同志们,不管是哪里的,都会乐意帮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lian89 于 10-12-2008 01:26 PM 发表
是的!只要你有心向善,青运同志们,不管是哪里的,都会乐意帮你的!

我自己一个人参加没问题吗?我朋友好像没什么兴趣,自己一个人我怕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野原葵 于 10/12/2008 22:48 发表

我自己一个人参加没问题吗?我朋友好像没什么兴趣,自己一个人我怕闷



haiya!青运同志们都很热情滴!只要你放得开,踏出第一步,融入大家。不会闷的啦!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帮你找青运JB州分会的联络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8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游览青运柔佛州分会斯里胡姬花园支会的论坛~

http://ymmsriorkid.gaodim.com/index.php

你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我们即将举办的活动,活动记录及活动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2-12-2008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野原葵 于 10/12/2008 22:48 发表

我自一个人参加没问题吗?我朋友好像没什么兴趣,自己一个人我怕闷

我刚加入也是酱的.......之后朋友就慢慢就多了........其实不用担心的啦........朋友到处都是....看你要不要去认识而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197717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