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22106
查看
1925
回复

受欢迎的狗粮品牌

  [复制链接]

楼主: 静谧之眼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2-10-2008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谢谢分享哦
获益良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w5129 于 22-10-2008 14:26 发表


皮肤有问题是什么问题?有看过医生吗?是对食物敏感还是什么?

如果价钱不介意的话就很多选择了。。。

个人意见,参考参考而已。。。

其实如果是对皮肤敏感的话。。。可以看看

NATURAL BALANCE(有些 ...


它小的时候就有皮肤病了
就是皮肤突然间会有一个疤痕,然后开始龚脓,然后开始变得很臭很臭,就算是刚冲了凉也很臭的那种,后来带它去看兽医,吃药和用兽医给的SHAMPOO几个星期后就好了
虽然现在没什么事,可是皮肤病都不能断根,所以有时侯某个部分的毛会变得粗粗的,不然就尾巴那边有一小部分生不出毛来…
所以现在我找狗粮尽量都是找适合皮肤敏感的,之前我试过EUKANUBA, BOY BOY动也不动,后来换了PURINA 的SALMON FLAVOR 它还有吃. 间中换了几个牌子(宠物店介绍的)它都不要…
NATURAL BALANCE啊? 我试着找一找吧…
我知道大包装的会比较划算,可是我一包小型装(500G)的有时侯2个月才吃得完…那2KG的不是要查不多1年才吃得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kw5129大大的咨询,下次要拿大点的容器来装了。现在的是倒完进一个容器里,包装袋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3: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isa915 于 22-10-2008 02:42 PM 发表


它小的时候就有皮肤病了
就是皮肤突然间会有一个疤痕,然后开始龚脓,然后开始变得很臭很臭,就算是刚冲了凉也很臭的那种,后来带它去看兽医,吃药和用兽医给的SHAMPOO几个星期后就好了
虽然现在没什么事,可是皮肤病 ...


那你可以试试看NATURAL BALANCE咯。。。毕竟它有好几个PRUDUCT LINE都是预防敏感的。
可是敏感的原因还是找不到?
其实我有在一些外国的网站如香港,台湾等等,都有看到到其实狗狗皮肤敏感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狗粮的问题,因为其实它们有在成份里添加一些东西,通常是化学(人造)的成份,是会令到狗狗的皮肤有问题的,如

1)化学色素 COLORING
2)香料 FLAVOR
a)Cane Molasses 甘蔗
b)Corn Syrup     玉米糖浆
c)Sorbitolc
等等。。。。。。。写不完
可以参考这里
http://www.dogfoodproject.com/index.php?page=badingredients
包括一些廉价的蛋白质来源如一些家禽、动物副产品等等。。。
通常加进去的目的最主要是
1)成本的考量
2)增加干狗粮的口味  
3)推高营养参考值的数字
这样的狗饼如果妳拿来喂它的话,你的狗狗肯定会很快就吃完的。可是后来的问题呢?

至于你那个吃不完的问题,哈哈,我就无能为力了。也许你可以找一些也是吃很少的狗狗的主人,看看你们能不能SHARE一包咯。。。

(还有就是楼上你说提到的牌子,能免则免吧)

[ 本帖最后由 kw5129 于 22-10-2008 03:2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星夜 于 22-10-2008 02:37 PM 发表
哇。。。谢谢分享哦
获益良多


不客气,大家分享分享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我人 于 22-10-2008 03:06 PM 发表
谢谢kw5129大大的咨询,下次要拿大点的容器来装了。现在的是倒完进一个容器里,包装袋丢了。


对,像这样,还13KG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isa915 于 22-10-2008 12:55 PM 发表




差点就害死我的宝贝了….
其实价钱我还不介意啦,因为狗粮并不时BOY BOY的正餐
BOY BOY平时是吃饭的,狗粮是偶尔才吃的,所以我通常都是买小 ...


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

所谓有问题的成份只是有争议性而已,不是说吃了一定会死啦。。。可是吃了过后所延伸出来的问题还是不容忽视的,包括现在越来越多原因不明的皮肤病啊,癌症啊,肾有问题啊等等的。。。

有可能是狗粮,来自人的细菌,空气污染等等。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给比较好的它咯。。。

如果是真的逼不得已要吃那些品牌的狗粮的话,有时真的宁愿狗主给他的狗狗吃饭。。。可是营养方面还是要注意的

[ 本帖最后由 kw5129 于 22-10-2008 03:3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w5129 于 22-10-2008 15:37 发表


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

所谓有问题的成份只是有争议性而已,不是说吃了一定会死啦。。。可是吃了过后所延伸出来的问题还是不容忽视的,包括现在越来越多原因不明的皮肤病啊,癌症啊,肾有问题啊等等的。 ...



BOY BOY从小都是吃饭+鸡肉大的,狗粮只是ALTERNATE吧了...
皮肤病也有原因的哦?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当初兽医没说哦...
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可怜它,那么小,身上就有很多伤口(突然间有的),还有脓的那种,可能是KUTU弄到的吧?
其实这家伙的毛都很柔很美的,理发师也常赞它,可是现在好象没以前那么SHINING了...
看来我这个CP-SMARTHEART该丢了...
绝对不能给我的宝贝吃有害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08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isa915 于 22-10-2008 05:09 PM 发表

BOY BOY从小都是吃饭+鸡肉大的,狗粮只是ALTERNATE吧了...
皮肤病也有原因的哦?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当初兽医没说哦...
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可怜它,那么小,身上就有很多伤口(突然间有的),还有脓的那种, ...

Canidae不错,不过难买的到而且不是很多狗都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08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csh 于 23-10-2008 12:48 AM 发表

Canidae不错,不过难买的到而且不是很多狗都喜欢吃。


如果很难找的话就没办法了。。。

如果是狗狗不喜欢吃的话,就真的是要看狗狗的了,毕竟我也有听过有些狗主说他们的狗狗喜欢CANIDAE到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08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重要的是容易找到和买到的狗粮
不然的话....麻烦哦...
NATURAL BALANCE的话应该会比较容易找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08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都找不到以上的品牌....

找到的都是Royal Canin, Blackwood, Science Plan, Pedigree, Purina而已...

[ 本帖最后由 elisa915 于 23-10-2008 01:4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08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OICE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08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kwai 于 23-10-2008 02:03 PM 发表
CHOICE好吗......


CHOICE是什么CHOICE?

NUT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8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可以买到Nutro  Choice Ultra Holistic?找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8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w5129 于 23-10-2008 03:19 PM 发表


CHOICE是什么CHOICE?

NUTRO??

啊...有分那么多的吗
我朋友只和我说CHOICE
是给小狗吃的
因为我在考虑买CHOICE还是EUKANU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8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kwai 于 24-10-2008 01:33 PM 发表

啊...有分那么多的吗
我朋友只和我说CHOICE
是给小狗吃的
因为我在考虑买CHOICE还是EUKANUBA


个人不是很推荐这个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8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w5129
你觉得Royal Canin, Blackwood和Science Plan哪个比较好?
因为我都找不到你之前介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8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isa915 于 24-10-2008 02:03 PM 发表
kw5129
你觉得Royal Canin, Blackwood和Science Plan哪个比较好?
因为我都找不到你之前介绍的...


我觉得都不是很理想喔。。。我在上一页不是有POST过吗?

你找不到其他品牌吗?

你看看这几个有没有啦。。。

NATURAL BALANCE(有些配方是专给皮肤敏感的狗狗的)
http://www.naturalbalanceinc.com/

CANIDAE (有羊肉配方)
http://www.canidae.com/

INNOVA OR EVO (只有鸡肉跟火鸡肉)
www.naturapet.com/

ORIJEN(有纯鱼肉配方)
[url=http://www.championpetfoods.com/orijen/orijen/]http://www.championpetfoods.com/orijen/orijen/[/url]

ARTEMIS
http://www.artemiscompany.com/index.asp (只有鸡肉和火鸡肉)


[ 本帖最后由 kw5129 于 24-10-2008 02:2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8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eagle pack holistic for puppy 好吗??

还有如果想给狗狗吃罐头肉, 那个牌子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6557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