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9523
查看
152
回复

Herbalife Shapeworks产品含铅量高

[复制链接]

楼主: AHCHONG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4-5-2008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okkoon 于 24-5-2008 03:12 PM 发表


我问过两名营养师和一名医生,什么东西吃多都会危害身体健康。   好心跟你们说,你们不听!!



什麼東西吃多都會危害身體沒錯,不過奶昔的成分請你研究一下,都是以微毫克計算,怎麼樣也不會比一般外食來得大量。

一碗普通的麵食,除碳水化合物、動物性脂肪、動物性蛋白質、含納多鹽、含防腐劑或加工食物…… 這是叫健康飲食?

從報紙上看到的是維他命吃多不好,人體需要的是微量維他命,纖維、植物蛋白、還有必須的氨基酸跟脂肪酸,請問你怎麼吃?

你知道該從什麼樣的食物獲取這些人體最基本需要的營養素,以達到均衡嗎?

均衡都做不好的話、還談什麼吃多會危害身體健康呢?

并不是只有你懂得去問營養師或醫生,琉璃也不是想要來一場醫生大對決  = =

只不過琉璃的母親是個乳癌病患,醫生更會關注我們一家的狀況,再吃產品的時候也得回去抽血復診檢查…… 

大量使用產品是琉璃的個人體悟,血液檢測過后,ph值達到標準的弱鹼狀態,亦屬健康體質范圍內。

所以請問大量喝奶昔會有什麼問題?當然這是個人的選擇與經濟考量。

就如你吃飯想吃多少沒有人管你,琉璃覺得好吃愛吃我大量吃,并沒有什麼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8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轻瞄弹写 于 24-5-2008 02:56 PM 发表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她个人使用1000点并没有问题,因为她原本的用法就不同
她家有的是$,1000点叫做sap sap water。
那么平常的1000点是用6个月,没有误导人


輕爺 = =

請問什麼叫做“她家有的是$?”還有"sap sap water"?

..... 只是我家糧食耗量比較大、吃得比較,呃 ...... 奢華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8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百多个傻瓜还在使用herbalife,人数比上次多1倍,证明了此指责不实。
还有那么多人用了那么久都没事情。。证明一切了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8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玥琉璃 于 24-5-2008 05:26 PM 发表


輕爺 = =

請問什麼叫做“她家有的是$?”還有"sap sap water"?

..... 只是我家糧食耗量比較大、吃得比較,呃 ...... 奢華而已@@


你很厉害,一个月喝三十瓶奶西,那就是一天喝一瓶奶西,你保重哦!
你自己试试看,一个月不喝,很快你恢复你之前的体重!!!

先送你一束玫瑰花,你保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8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ckgirl 于 26-5-2008 12:53 PM 发表


你很厉害,一个月喝三十瓶奶西,那就是一天喝一瓶奶西,你保重哦!
你自己试试看,一个月不喝,很快你恢复你之前的体重!!!

先送你一束玫瑰花,你保重哦!

:flowe ...


你過獎了吖~

因為喝奶昔減重實在太簡單了、琉璃是很像胖回再瘦一次給大家看呢

可惜不行呢、琉璃瘦了44公斤,現在在臺灣渡假中,愛吃什麼小吃就吃什麼~

哈哈、不過體重還完全沒有上升呢……怎麼辦?想恢復44公斤的體重~ 好難啊

一月千點的奶昔的確不難完成,多年的腸燥造成的便秘都改善了~ 哈哈

現在不喝奶昔根本不是問題,只不過琉璃覺得奶昔最均衡,打成冰沙超級好喝~ 

沒什麼理由不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8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4公斤,你是从多少公斤开始减肥的呢?现在几公斤呢?

爱吃的人,不可能什么都不吃,只喝奶西!!! 只有你做得到,我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8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ckgirl 于 26-5-2008 12:53 PM 发表


你很厉害,一个月喝三十瓶奶西,那就是一天喝一瓶奶西,你保重哦!
你自己试试看,一个月不喝,很快你恢复你之前的体重!!!

先送你一束玫瑰花,你保重哦!

:flowe ...


哈哈,别妒嫉她,你自己没有好好使用产品,还说人家为钱包着想,会那样想的人,应该自己是那样的人
何必跟你如此诸多争辩呢?
你已经失去了人格,说话出尔反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8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girlen 于 26-5-2008 01:48 PM 发表
44公斤,你是从多少公斤开始减肥的呢?现在几公斤呢?

爱吃的人,不可能什么都不吃,只喝奶西!!! 只有你做得到,我可不行!!


对呀。。 我也觉得不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8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girlen 于 26-5-2008 01:48 PM 发表
44公斤,你是从多少公斤开始减肥的呢?现在几公斤呢?

爱吃的人,不可能什么都不吃,只喝奶西!!! 只有你做得到,我可不行!!

你又知道她不吃东西?呵呵。。。。唉。。先了解清楚再来做答,不然可谓不实言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8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girlen 于 26-5-2008 01:48 PM 发表
44公斤,你是从多少公斤开始减肥的呢?现在几公斤呢?

爱吃的人,不可能什么都不吃,只喝奶西!!! 只有你做得到,我可不行!!


曾有一个HBL的会员请Lawyer 告公司,但LAwyer告诉她,她的控告是无法成立的。
为什么?HBL的包装上都没有叫你们喝十杯八杯,最多可以叫公司警告经销商罢了。
这是经销商的问题,不是为钱包着想吗?
若HBL敢在罐上要求销费者喝十杯,肯定赔钱赔到倒闭。

[ 本帖最后由 kskhuan 于 27-5-2008 09:56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8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轻瞄弹写 于 26-5-2008 03:10 PM 发表


哈哈,别妒嫉她,你自己没有好好使用产品,还说人家为钱包着想,会那样想的人,应该自己是那样的人
何必跟你如此诸多争辩呢?
你已经失去了人格,说话出尔反尔。


你自己产品都喝不够,试看一天喝20杯,包你药到病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8 08: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skhuan 于 27-5-2008 09:59 AM 发表


你自己产品都喝不够,试看一天喝20杯,包你药到病除。


谢谢您的意见,因为您的光临,让我深感荣幸,也因为您的言辞,我才知道,原来我们herbalife是那么招人妒嫉,没法子,人家才16个国家而已,消费网不够大,需要去中伤别的公司以便抢客户
哎呀。herbalife的人多的是,被你抢去区区几千人都叫sap sap water啦。。
您就继续唱吧,我喜欢听你唱歌。。miss usana叻。。光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8 07: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很有钱hor~

1000点还SAP SAP WATER~

我吃到要破产了~~你们不会想吃别的东西的hor。。。
我还蛮想吃一下,别的固体食物~


还有什么文章能证明HERBALIFE是安全的吗?
要针对,此事件,鉛含量超出的问题?
我们都看台湾讲的没事。。。那我们大
马的herbalife呢?你知道的啦~
有些aunty还是谁谁一听到什么就怕到死,什么有毒
表吃了~
都不知怎样跟人解释,还是那种讲不听的那种~

不要又来讲那个传统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8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国的新闻,希望帮到你啦~


~~~~~~~~~~~~~~~~~~~~~~~~~~~

天然成分含微量鉛
賀寶芙產品安全


           
全國選項: 社會/時事


更新: May 23, 2008 18:20

天然成分含微量鉛
賀寶芙產品安全
(吉隆坡23日訊)美國直銷品牌賀寶芙(Herbalife)產品,都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建議消費者于飲食中鉛含量的安全標準,因此均是安全無慮的。

美商賀寶芙公司今日發表文告說,當局也針對一些特定食物中限制鉛含量,該公司產品含有天然成分,這些成分中有可能出現微量的鉛成分。

“這不是經由製造流程中所導致的污染,或是不安全處理的結果。過去,一些常見的食物像巧克力,也曾因為如此,受到第65號法案所質疑。”

文告說,該公司遵循既定的書面品質保證,以及嚴謹的品管控制程序,堅信賀寶芙產品及其成分是安全的。

“我們對于公司產品深具信心,將我們的產品與規範食品安全警告的第65號法案劃上等號,是種不負責任的說法。”

據外電報導,美國直銷品牌賀寶芙6種產品,在當地被驗出含鉛量超出加州規定。

賀寶芙6種產品在美被驗出含鉛量,超出加州政府規定,其中4種產品,包括“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素食用草維錠”、“瓜拉那豆茶飲”及“當歸錠”等。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 ... as&art=0524mc70.txt

[ 本帖最后由 sasasa 于 28-5-2008 07:2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8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这篇,前面几个帖有帖过了~~~

还有别的能推翻吗?

sasa~我喜欢看你的贴~资料其全~谢谢你无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8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tvxq 的帖子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 ... ev=-1&next=5224

可以去这里看看。

ㄧ、是否過量?  當然是沒有 ^____^

加州法條的規定的意思是含有鉛0.5mg 以上的產品應標示含鉛成分,並不是說這個劑量是過量的!

FDA(聯邦法規) 的標準含鉛劑量如下,所以,此次檢測的賀寶芙產品是遠遠低於安全劑量的!!

低於六歲 每天< 6 mg

孕婦         每天 < 25mg

成人 每天  < 75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8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vxq 于 28-5-2008 08:04 PM 发表
以上这篇,前面几个帖有帖过了~~~

还有别的能推翻吗?

sasa~我喜欢看你的贴~资料其全~谢谢你无私分享~

不谢,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既然报章都报道说产品是安全的了,
那还有什么好担心呢?

为什么报道的谣言就那么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8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sasa 于 28-5-2008 08:13 PM 发表

不谢,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既然报章都报道说产品是安全的了,
那还有什么好担心呢?

为什么报道的谣言就那么相信


我曾经是新闻从业员,在第一篇报道出来,我就肯定是写新闻的人,根本不确定消息,所以我继续跟进接下来几天的新闻,包括台湾方面的新闻。

这里,我针对新闻来讲,因为新闻是我最了解的东西,也是就你的疑问“为什么报道的谣言就那么相信”来解说。而其他的人的争吵,你们如果不需要我对新闻的剖析,那么就跳过我的回复。

首先,要分析一篇新闻,是不是“确实”的,可以从一些蛛丝马迹来看。如果,你阅读的时候,发觉新闻的语句很奇怪,不通顺,你要重新看多几次同一个句子,才能更清楚内容意思,那就是新闻写法“模糊不清”。

新闻的基本准则:清晰明了、一针见血,不啰嗦,不带读者游花园。这点有读新闻学的朋友会很清楚,因为新闻是有他的结构的。什么时候用据悉、据了解,根据某某人表示,还有什么时候用“”,引用一个人的说话,都是有结构的,不是随便乱用。而且,文字的开头,就是整篇新闻的总结,最后,是无关要紧的内容,或者交待新闻背景。

所以,当一篇新闻模糊不清的时候,最后还要找不相关的专业人士来根据这则新闻提出看法,这是有原因的。模糊不清,最后,读者的想法是什么,就是读者自己的判断,跟写新闻及出版新闻的人毫无关系,因为写新闻的人根本没有告诉你答案是什么,也没有告诉你要怎么判断。这样,报社就不会接到新闻内主人翁的律师信,指控有关报社诽谤(Defamation)。找专业人士根据新闻提出看法,主要是透过“专业人士”的point来支持新闻内容说的东西。这招很好用的,因为,这是专业人士说的话,不是报社说的,也是告不进,责任可以推得一干二净。(读者必须思考一点的是,那个专业人士,他到底清楚整个状况吗?答案是,他不全然知道内情的,他只是根据写新闻的人问的问题,提供答案。如果写新闻的人问:含铅量高会有什么影响?他只能根据医学上的标准来提供答案。而实际上,他不懂到底新闻内主角的含铅量是多少。)

同时,台湾方面的新闻,是更容易分析的。因为,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来了。台湾方面的新闻标题,用了一个“?”一个问号,你可能认为不代表什么。但是,新闻的内容,是根据事实报道。如果,这是事实,写新闻的人,可以毫无质疑地尽情地写。有问号,就代表他都不知道事实是不是这样,所以,他怕写了出来,事实不是这样的,唯有加一个“?”,保障自己。

这种新闻,最容易被人告诽谤,所以,很多人如果要报道这些未经确实的新闻(通常要报道不确实新闻的报社,都是因为怕自己漏新闻,或者他要刊登独家新闻,所以冒险,在媒体,经常漏新闻,甚至都在漏大新闻证明了报社甚至报社的人无能,新闻线不广。做记者的,很多时候会收到上司的警告信,而且被要求写解释信,为什么其他报社有的新闻,你拿不到。如果是大新闻,这个记者就惨了,他不懂要怎么恶补才能补自己漏新闻的过错。)

所以,这证明了,不是报道写什么,就是什么。因为报道,也是“人为”的。当媒体都在抢先刊登一些特别的新闻的时候,所谓的媒体责任,全部都可以抛诸脑后。不要怀疑,这是社会竞争的现实。所以,我们身为读者更应该懂得静观其变,自己做分析,跟进,然后找出答案。如果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么我们的思想在哪里?我们是不是要过跟别人一模一样的生活及人生?人类和动物不同的地方,就是人类有思想及思考的能力,否则,所谓的发展,所谓的上太空,全部都不可能实现。

曾经写过一篇我的独家新闻。内容写某某人卷款而逃欠下银行大笔债务。但是我却没有访问到任何高层。我只能假扮打电话询问一些东西,然后靠别人说的小道消息,全部综合一起出来的新闻。这新闻,我根本不确实的,但是上司要你一定做出来,作也要作给他。还好的是,最后证实,银行方面已经拿下该公司重新管理了,我才没有中律师信。也还好的是,卷款逃的人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就算要告我,他也要想想自己是不是要露面,否则被银行追债。

所以说,我现在已经不看报纸了。如果不是同事要我看hbl的负面报道,我也不知道有这回事的。

至于为什么报道的谣言就那么相信,因为人都是八卦的。某某人捐款多少给四川救灾,你顶多说他有钱,所以捐得起,你自己没有,捐个50就好了。但是你会经常到处跟人称赞这个人吗?如果说,某某人捐了50,最后想想还是要拿回20,只是捐30,你是不是到处说这个人看不开,才捐50就要拿回一些?好的事情,很难炒作制造话题,不好的事情,就很容易炒作制造话题了。

[ 本帖最后由 koonlim 于 29-5-2008 11:1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8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玻28/5的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8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事实兄"早跟我说了,我也是担心我的顾客吃了有问题。他很专业,他会到处去问,不是车打炮 !!!

[5/25/2008 10:51:45 AM] Alex Liew-Usana says: Hi,我最近问了很多个营养师,他们的答案都大同小异。你的情形应该是肾脏虚弱,不可大量饮用Herbalife,千万记得,不然以后首尾很长。

Usana的蛋白质只占了30%,所以不会造成对你肾脏的负担,但也不能够一天喝超过二十杯,否则也是不好的。

但我们从来没教人拼命喝,这不过是直销商为了利益,他们有些人喝很多都没有事,可能他们的肾脏还很健康,但长期下去肯定有问题。

有关铅的问题:
我的看法是某些投资者玩的游戏,Herbalife的产品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285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