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68935
查看
841
回复

减肥迷思

  [复制链接]

楼主: skypang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0-11-2008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schang74 于 10-11-2008 11:51 AM 发表

其實現在細胞營養學已經不把重點研究放在食物營養了,你們知道他們把焦點放在那裡作研究嗎?


不懂哦。
我只会分享“Titanic" 这套电影很不错,但我不会拍电影。
你可以分享一下吗?让我学多一点。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11-2008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要知道所谓的‘细胞营养’是什么。
但是如果要谈的话请开过一个新的主题好吗?不然这里会很乱。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2008 07: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问一下,宝宝喝太多dha会有什么副作用吗?/因为现在的奶粉添加了很多,广告又讲道很好,比如聪明啦!!到底是怎样呢??吸取太多会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11-2008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师母] 于 10-11-2008 07:52 PM 发表
可以问一下,宝宝喝太多dha会有什么副作用吗?/因为现在的奶粉添加了很多,广告又讲道很好,比如聪明啦!!到底是怎样呢??吸取太多会不好吗?/

DHA是一种脂肪,essential fatty acid,也是omega 3 fatty acid。它是组成脑部的必需脂肪酸。
喝太多会怎样?因为它是一种脂肪,喝太多,没什么,只会变胖罢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无论外面的奶粉说到多好多好,婴儿最好的食品都是母乳。母乳里有牛奶(或其他的婴儿食品)没有的antibody,能够帮助宝宝们抵抗病菌,帮助immune system 的建设。
外面的奶粉都是模仿母乳所作出来的formula。但是有一些营养素它们给不到,而且牛奶里多多少少有牛的hormone,会影响婴儿的发展的。牛奶蛋白,比起母乳蛋白更难被吸收,对婴儿来说是一个负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8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8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牛奶是牛吃的,不是人吃的!蛋白质过量有害!牛奶越喝越缺钙!牛奶导致糖尿病、皮肤过敏!多喝牛奶易患乳癌!骨质疏松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8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事实胜于雄辩 于 10-11-2008 12:42 PM 发表


不懂哦。
我只会分享“Titanic" 这套电影很不错,但我不会拍电影。
你可以分享一下吗?让我学多一点。
谢谢你。

細胞營養學研究的角度、重點、就放在細胞本身,一個細胞個體就像一個人,他們都要吃東西,細胞需要的是能夠活化他們的營養,基本概念是細胞健康,等於人體健康。重點都是注意細胞所需要的,而不是甚麼營養多好多好,好的營養有多好多好,但未必是細胞所需要的營養。
若您研究許多的營養,會容易迷失在營養的大海之中,太多太多對營養的角度都不太一樣。若研究細胞就會簡單很多了。當然也不能忽視營養學的存在。 總結是‘细胞营养’是生物學與營養學一起發展的學問。 http://www.wretch.cc/blog/silenzio/12565376

[ 本帖最后由 wschang74 于 11-11-2008 04:3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11-2008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becafang 于 11-11-2008 03:30 PM 发表
听说牛奶是牛吃的,不是人吃的!蛋白质过量有害!牛奶越喝越缺钙!牛奶导致糖尿病、皮肤过敏!多喝牛奶易患乳癌!骨质疏松症

这个问题其实之前就已经讨论过了,不过没关系,再在这里大概说一遍。

人们很习惯把食物划清界限,一边是好的,另外一边是不好的。其实这种做法很危险,在营养学的观点上是不能成立的(没有所谓的‘好’的食物和‘坏’的食物,主要看你的方式和分量)。以上这种说法就是这种想法的副产品。

蛋白质过量有害。对不起,任何物质太多或则过量都是有害的,这根牛奶没有直接的关系。如果你真地找出任何一种营养素过量对身体没有害的话,请告诉我,再帮你申请诺贝尔奖。

‘牛奶是牛喝的’。我看到这句我真地笑了,难道就用这句话就把牛奶打进冷宫吗?好吧,那么我说:“香蕉是给猴子吃的,我们是不是不能吃了?“再来,“蜜糖是给蜜蜂吃的,我们是不是又不能吃了?“,还有,“菜是给牛,虫吃的,我们又不能吃了?“。。。。(还有很多很多,如果你要我说出来的话。。)

关于糖尿病,糖尿病跟牛奶有什么关系?糖尿病甚至跟糖也没有直接的关系呢!乳癌,皮肤过敏,恕我见识少,还是第一次听见它们跟牛奶有直接的关系的呢!

关于骨骼疏松症。很多人会说美国是提倡喝牛奶的国家,为什么骨骼疏松症还会这么高?咳,要解释这个确实是有点难度呢!要解释为什么会发生骨骼疏松症,才能够明白的。氨基酸(amino acid)被吸取多时,他会被肝脏转化为酸性物体,uric acid,这时,骨骼的钙质将会被分解,以中和(buffer)那酸性物质。但是牛奶的氨基酸成分远远不够构成这发生。会造成骨骼分解的其中一个原应是氨基酸的摄取,而氨基酸成分高的食物是什么?对,就是肉类,豆类,蛋类等食物。那么就会有人问我,这些食物都不能吃了?我会说:吃,但是适量的吃。任何食物,不管听说它有多好多好,都不能吃多,吃多了就会带来反效果。现在回答前面的问题了,美国是最提倡喝牛奶的食物,为什么他们的骨骼疏松症却是最高的呢?要回答这一道问题,就要看他们平时吃的是什么?对,快餐,肉,薯条,汉堡包,油炸食物。。。呵,不用再多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8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纽西兰的比较严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3-11-2008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再过两天我就有两个月的时间不在这里了,到时我看会有很少机会上来这里了。在这里的几个月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谢谢各位了。

在这里祝各位:
想减肥的减肥成功,
想增肥的增肥成功,
想变美丽的就变美丽,
想增肌肉的就增肌肉,
总之就是梦想成真就是了。

加油!
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8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pang 于 13-11-2008 08:08 AM 发表
哈哈,再过两天我就有两个月的时间不在这里了,到时我看会有很少机会上来这里了。在这里的几个月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谢谢各位了。

在这里祝各位:
想减肥的减肥成功,
想增肥的增肥成功,
想变美丽的就变美 ...



skypang兄的風度令人折服
他不經營產品 卻愿意在這里分享自己身為專業營養師的經驗
感恩感恩~

希望您回來的時候
能繼續向您多多學習~ 祝福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08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卡路里是要怎么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2009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蜜糖减肥法

遇到一个推销员,跟我推销他家的蜂蜜。
他说天天喝蜂蜜有助排毒,蜂蜜含有抗氧化物,还有它能够帮助瘦身。说起来头头是道,如果我不懂其中原因真的可能会去买他的产品呢!
我很奇怪,为什么人们不要吃饭,却宁愿相信什么蜜糖可以帮助减肥。蜜糖的碳水化合物不比饭少,而且蜜糖所含的碳水化合物是单糖(simple sugar),不是饭的 complex carbohydrate,对血糖控制可不是这么好。
蜂蜜含有抗氧化物,这个是真的,但是却少得可怜。跟它的热量比起来,我们可以把它给ignore了。抗氧化物最好从蔬菜水果中得到,不是从蜜糖里。
蜜糖可以帮助瘦身?告诉你吧!一茶匙(不是汤匙哦!)的蜂蜜就有接近70kcal了!这简直跟吃糖没有分别。

[ 本帖最后由 skypang 于 11-1-2009 11:10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2009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siewang 于 23-12-2008 05:57 PM 发表
请问卡路里是要怎么算的?

请问你的‘怎么算’是什么意思?
其实卡路里(calorie)跟joule一样,是一种计算能量的单位。但是joule通常用在物理方面,卡路里则通常用在食物方面。不过有时joule也会用在食物里,有一些营养标签用的是kj(kilojoule)。
1kcal=4.1855kj

会提供人体能量的就只有三种营养素和酒精:
1g protein= 4kcal
1g carbohydrate = 4 kcal
1g fat = 9 kcal
1g alcohol = 7 kcal

每一种食物所含的营养素不同,所以热量就不同。只要你吃下的食物的热量加起来,就是你吃下去的食物热量总和。

其实你也不用一个一个去算你吃下多少热量,就算我也没有这么有耐心。只要尽量少吃高热量(油炸的,多糖的,多油的)的食物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1-2009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就是减不了肥?

这句话是我时常听到的,很多时候人们就是不懂要怎么吃才健康,很多都是‘听来的’。

有人跟我说:我吃很多蔬菜水果了,怎么还不会瘦反而胖了?蔬菜水果不是帮助减肥的吗?再看一下他的菜单,真相大白了。

很多人就是‘听说’某某食物能够帮助减肥,就大量的进食某事物(最近日本的香蕉事件就是由此而来)。说回刚刚的案件,他把蔬菜水果‘加进’他的菜单里,其它的食物原封不动的在里面。老大,你不减少你的卡路里摄取,反而增加,你怎么减肥?

对,我们都会建议蔬菜水果给减肥的人,但是是要他们‘取代’高卡路里低营养的食物,不是‘加进’菜单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2009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酸性?碱性?

很常听人说吃什么什么是酸性的,会使到我们的血液成酸性。酸性体质容易导致高血压,心脏病,癌症等等。

咳,我们的血液是没有可能是酸性的,如果是的话你就不会在这里了。血液的pH在于7.35-7.45间。身体本身会进行它的mechanism来维持血液的pH。血液的pH一变,你就要跟这个世界说‘拜拜’了。

酸性体质?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9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瘦身秘籍

瘦脸攻略

  最快最有效的瘦脸大法

  激试瘦脸按摩操

  如果说化妆和发型可以化解你的大脸困惑,那以下这种水肿瘦脸按摩操就可以根除你的困惑。

  按摩步骤》》》》

  

  1、要知道自己的脸究竟有多少多余的肥肉,首先将镜子放在胸口位置,头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就是要清除的肥肉了

  

  2、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

  

  3、沿着脸部轮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样动作连续做5分钟

  

  4、将双手包住脸颊1分钟,因为掌心热力有助皮肤吸收。如每天能坚持这样按摩,四星期之内就能见效

  瘦脸大行动 正在进行时

  潮流兴“减肥”,而且从头到脚都要减。女性不仅对身体上的脂肪“斤斤计较”,脸部也要进行减肥大行动!如果你想把脸变小点,变瘦点,那就留意以下几种“瘦脸”方法了。

  美容院疗法

  美容院一般会利用电脑仪器的电子讯号,刺激脸部肌肉纤维产生同步完全收缩的运动,使肌肉内数千条肌纤维的直径和体积维持标准,增强肌纤维膜的柔韧与弹性,令松弛的脸部肌肉收紧,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外涂法

  一般市面上都会有面部减肥产品出售,早晚洗脸后,把瘦面膏涂少许在面颊上,然后由下向上作顺时针打圈按摩,可起到补充水份、燃烧脂肪的功效。一瓶产品可使用45天,20多天可见效。

  敲击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吸盘大法

  这是曰本人发明的瘦脸方法,具体操作是用六个粉色磨砂胶吸盘,根据面部肥胖的位置不同,摆出不同阵法。每天吸十分钟,两个星期就可见效。此方法既安全又无痛楚,不妨一试。

  按摩法

  减少脸颊赘肉

  1.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部位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五秒,持续进行一分钟。2.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持续一分钟。

  提升脸颊

  1.涂上按摩霜后,轻轻地摩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伴随按摩。动作慢慢进行,持续一分钟。2.最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按摩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涂抹均匀。

  瘦脸方法总汇

  “我的脸看上去胖胖的,似乎涂什么瘦脸霜也不见有改善,是不是还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让我的脸瘦下来?”

  方法当然有很多啦,不过确实有效的方法看来就是运动了,现在跟随我们一块儿来运动一下吧!

  一、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的赘肉。

  二、缓慢抬头,看天,张开嘴,舌尖向上送,坚持10秒;收回舌头,闭上嘴,缓慢低下头,重复10次,可减少下颌的赘肉。

  三、嘴略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2-3次即可。

  ★★★★★★★送你几招★★★★★★★

  ?如何瘦脸

  把除了大姆指以外的四只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而且要轻轻地拍打三——五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动作,重复5次。动作时,嘴巴肌肉要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常识:胖脸的四大因素

  1、脂肪: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生活瘦脸十大法:

  1、运动法: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2、饮食法:平曰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3、沐浴法: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4、面部减肥操:有氧按摩: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瘦脸运动:

  准备运动:进行3分钟有氧运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5、专业瘦脸法:如果你想快速变成标准的小脸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试试专业瘦脸法吧。大多数专业美容沙龙部设置快速瘦脸服务,效果随方式而变,你可根据自身状况进行选择。美容院的瘦脸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选择美容院和瘦脸方式上要仔细考虑自身的情况再做选择,千万别留下什么遗憾。

  面部吸脂术:同身体其它部位的吸脂差不多,从耳后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余脂肪。

  面部整形术:比如说将圆脸矫正为鸭蛋脸或瓜子脸,医生会将你的脸颊两侧多切去一小块骨头,这样原本过圆的下颌变尖了,整个脸型就变成了鸭蛋脸。听起来似乎很容易,但切记慎重而为之。

  面部注射肉毒素:这是一种使肌肉萎缩的毒素,见效快,对身体的健康虽无大碍,但它的缺点是:半年左右易恢复。

  6、指压消肿法:使脸颊消肿的穴道有"听会穴"、"大迎穴"、"颊车穴"等。由于这些穴道比较难记难找,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按摩指压,以达到按压穴道的作用。

  a.大拇指指腹贴近颧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轻压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轻抬即可,再缓缓将指力放松。

  b.中指、无名指并拢,沿颧骨下缘指力平行往下轻压至2公分处,再往上顶。

  c.四指并拢,在脸颊的穴道上轻拍数下。

  d.画圆圈:四指并拢,轻触脸颊上,似碰未碰。顺时针方向,由内往外画圆圈。

  注意:以上的指压按摩动作,适合两天做一次。过于频繁或用力过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经传导迟钝或肌肉松垮、挫伤。

  7、化妆瘦脸法:与上面的方法相比,这简直就是不痛不痒的小儿科。如果你觉得运动按摩太辛苦,又觉得吸脂手术太痛苦,就用这种方法好了,除了比较麻烦外,效果也是不错的!

  眉型修成弓型,细而高挑;用咖啡色将眼影拉长,并从眼尾向内勾勒出双眼凹陷效果。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体阴影。

  唇型扩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

  两颊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阴影,脸部立体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现出来。

  8、淋巴推拿瘦脸法:面部浮肿,是由于气脉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专业的美容院通过对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肿。

  9、洗脸: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10、其它:饮茶:喝杯利尿的乌龙茶(或咖啡)将脸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

  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块,敷在浮肿的眼皮上3分钟,以利用仍煌冷缩的原理消肿。

  推荐:瘦脸:告别大肿脸 消除双下巴

  在两颊的部位,用大姆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画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最近一个动作是用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瘦脸第一步就是要注意自己保养的方式,定期的保养让肌肤有弹性,就不容易产生皮肤因为失去弹性而松垮的问题,那么也才不会形成大脸蛋,当然如果你有专门瘦脸的仪器,可以帮助脸上细胞多余的水份去除,那就更容易达成瘦脸的目标。

  瘦脸按摩法: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简单方法,不过要注意姿势一定要正确,以免受伤。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涂上一些瘦脸的按摩霜,然后在面颊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内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柔。

  2、揉按面颊:手掌要紧贴双颊,然后按由内到外的顺序按摩肌肤,大约需要1分钟左右。

  3、托下颌:用双手轻托下巴,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

  4、轻托脸部:双手放于两下颌,轻轻地按摩并提拉。

  5、双手轻拂面部:用双手轻轻地抚摸整个面部,停留3分钟。

  穴位按摩法

  与单纯按摩不同的是,瘦脸按摩前要先抹瘦脸霜,再按压穴位并进行按摩。步骤如下:

  1.涂上瘦脸霜,放松脸部肌肉。按摩从下颚开始,到耳边,然后再以额头为中心点向外侧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从鼻子到眼角两侧做旋转式按摩。

  2.用手掌或手指按压锁骨凹陷处,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长,则用“手指肚”紧紧压住锁骨的凹陷处,3秒钟后放开手指,连续做3次。

  3.用大拇指顶起下颚两侧的凹陷处。将头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来支撑,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头部,每次动作3秒钟,同样做3次。

  4.将下颚的凹陷处往上压。顺着脸的线条向上压,让脸部线条逐渐清晰起来,动作要有力但避免戳伤下巴的凹陷处,同样做3次,每次做3秒钟。

  5.从下颚到耳边轻轻抚摸。从下颚到耳根背后,再从鼻翼两侧到颧骨下的凹陷处,最后回到耳边,做来回的平滑按摩,做10个来回。

  6.按摩额头。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根手指,轻轻横向按摩额头,做10个来回,让额头舒展开来。

  7.内眼角用大拇指往下压。用大拇指紧紧将内眼角往下压,让眼皮的肌肉变得紧实,但注意眼睛要放松,做3次,每次3秒。

  8.从内眼角到外眼角轻轻按压。紧实眼部肌肤,一定要沿着眼睛下方的骨线往下压。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由内到外地按压,做3次,每次3秒。

  9.沿着眉骨按摩眼皮。两眉用食指轻压,要沿着眼睛的上方骨,按摩到眼尾处。同样也是做3次,每次3秒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9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忍耐——苹果牛奶瘦腹法
  最忍耐——苹果牛奶瘦腹法
  苹果牛奶瘦腹法每次只需两天,到第三四天就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一般在第一个周期内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腹效果,如果重复两到三个周期,则效果更稳定,但过程当中一定要忍耐,要忌口!
  
  第一天
  苹果1公斤(五六个,最多不能超过七个)。在这一天里,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东西。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后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ml,分成六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东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也可牛奶、酸奶同时喝,但要注意分量) 
  第二天
  如果达到理想体重后,就可以用这个方法再来一遍。中间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苹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须单独分开吃,这样才有效。不能喝水,是因为我们在减肥期间如果摄入了水分,那么身体肯定要先消耗摄入的水分,而不会消耗体内的水分。吃苹果曰断水,基本上减的就是身体的水分,到了喝牛奶曰,水分减得差不多了,就会减到脂肪。
  关键提示:喝牛奶曰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适合人群:轻微超重,且肠胃健康者。
  最快捷——腰腹部吸脂术
  腰腹部吸脂手术应该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但价格很高,而且必须承受一定程度的痛苦,这就要看本人减肥的决心与胆量了!手术时采用超声波能使脂肪组织产生热效应、空泡效应和内爆效应的原理,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然后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
  
  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术后3天内伤口会稍有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关键提示:手术应选在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术前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要身体健康,进行必要的检查;50岁以上者尤应注意是否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应排除出、凝血障碍性疾病;术前1-2周停用抗凝药;避开月经期等。术后立即穿弹力服,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 
  适合人群: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者。



简单4招,瘦腰收腹减肥操

  腰带以上、胸以下这块地方容易堆积多余的脂肪,而减掉它,则不需要大幅度的剧烈运动,只需调整自己的体态,就可以轻松达到减肥的目的。

  动作要领1:坐拔脊椎

  

  在坐姿中寻找脊椎挺保的形体感觉和状态,不为多余脂肪提供生长的土壤。在形体到位的情况下,一手肘关节抵在侧腰部,身体向一侧倾斜,另一手尽量向后向上伸展。此时下巴翘起,避免下巴堆积脂肪,同时脑子想着肚脐这块,也就是“意守丹田”。这能让肢体更协调、开放,享受肢体先天到位的美感。

  动作要领2:压弓步

  

  前腿弓、后腿蹬,双腿交换反复做。此举能恢复并保持膝关节功能,增强其韧度。

  动作要领3:转“8”字

  

  以脊椎为中心,双手自然张开,用胯部划横“8”字。它能消减腰腹部赘肉,保持其灵活性和美感。原则是在体态到位的前提下,动作不求量多幅度大,重在肢体到位。

  动作要领4:坐拉双臂

  

  取坐姿,强迫自己的脊椎挺拔起来。感觉有根绳子拽着自己向上挺,此时脖子尽可能伸长,双手相合双臂尽量向后向上伸展,目的使人找回先天挺拔的状态。这对改善颈、胸、腰椎姿态,减少脖子皱纹,挤掉腹部多余脂肪很有效。

  站立时,在“提收松挺”的状态下活动脚腕。一驮痪直,另一腿反复向上、向下最大幅度的钩、绷脚腕,对脚和膝盖力度的恢复,腹肌、臀部的收紧有效。此动作双腿换着做。

  
秋天消灭肚腩全面招数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努力工作的美人们,往往一坐下就是两三个小时不动,顶多起身上个厕所、补补妆,再不就倒点水喝。时间久了,小腹就会变得越来越松弛。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不必花很多时间,又能轻松保持好身材呢?  

  利用工作环境

  ·你的单位也许有体育活动设施,或者与当地健身俱乐部或体育场有联系。

  ·与单位中其他正在控制体重的同事相互支持和鼓励。

  ·与同事们交流,寻求他们的帮助,不鼓励他们给你不合适的食物。

  控制工作餐饮

  ·要一天三餐

  不应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饥肠辘辘地回到家里,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顿。

  ·少吃零食

  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饼干、爆玉米花等。

  ·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点甜东西时,就喝杯水,吃甜食的愿望马上就会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欲。

  上班族平腹瘦腰之锦囊妙计

  ·不要让精神压力促使多吃

  当有精神压力时,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体力活动比吃东西更有利于解除精神压力。

  ·在外面吃饭

  饭馆的饭往往比家做的饭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单位附近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不要去快餐连锁店,因为那里可供选择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不要一个人进食

  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进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谈话上,而不是食物上。

  ·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导致吃得很多。

  ·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较高,它可阻止体脂的消耗,还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饮些酒,最好与汽水混起来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饮料。

  综合练习能很快使你的腹部平坦

  按照列出的练习次序每周做3至5次。前2项是为后面育难度的练习热身。每项练习以规范的动作姿势做10组。扭转起身动作左右两侧各做3至5组。如果哪项不容易做好的话,可以先做4至6组,再加到10组。

  腰部锻炼步骤一:面朝上身体放松躺在地板上,膝盖微微弯曲抬起。这时,大腰筋处于松弛状态,脊椎骨则处于垂直拉伸的状态。

  腰部锻炼步骤二:大腿和膝盖用力,收拢两腿。一边慢慢吐气,一边将膝盖接近胸部。这时大腰筋收缩的重点是要运动骨盆、拉伸后背。

  腰部锻炼步骤三:脚尖与腿部呈90度弯曲,向腹部、臀部、大腿和膝盖内侧用力,保持这个姿势约5秒钟。

  腰部锻炼步骤四:一边吸气一边慢慢让腿回到步骤2的状态,最后再回复到最初的位置。坚持练习,很快就有效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2009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忍不住有话要说

看了这个后我真的呆了好一阵子,看来我们的工作是真的很多很多。
原帖由 ivankoh 于 15-1-2009 10:29 AM 发表
美容院疗法

  美容院一般会利用电脑仪器的电子讯号,刺激脸部肌肉纤维产生同步完全收缩的运动,使肌肉内数千条肌纤维的直径和体积维持标准,增强肌纤维膜的柔韧与弹性,令松弛的脸部肌肉收紧,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肌肉并不能让你这样‘收缩‘的,肌肉收缩(muscle contraction)的时候是你运动的时候。简单的例子就是手臂的运动,当你把手拿起来时,上层的肌肉会收缩,而下层的肌肉会放松,收缩的时候肌肉会比较厚一点(所以就有‘老鼠’的形成),这个中学就有较了啊!肌肉不是海面,不是随便任何所谓的’高科技产品‘可以把它’浓缩的‘,真的可以把它‘浓缩’ 的时候,你的肌肉就会死去。

原帖由 ivankoh 于 15-1-2009 10:29 AM 发表
 外涂法

  一般市面上都会有面部减肥产品出售,早晚洗脸后,把瘦面膏涂少许在面颊上,然后由下向上作顺时针打圈按摩,可起到补充水份、燃烧脂肪的功效。一瓶产品可使用45天,20多天可见效。

 
没有任何东西是你搽了后就可以把脂肪给‘燃烧’掉的。脂肪是储存在你皮肤下的稳定组织,而且它的molecule非常大,不是说你涂了‘神奇药膏’就可以把它给赶走的。这一类的产品不是补充水分,燃烧脂肪的;而是燃烧水分,保留脂肪。

原帖由 ivankoh 于 15-1-2009 10:29 AM 发表
 敲击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huh?敲到脸红?那是因为你的细胞已经被破坏了呀!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还有人‘打肿脸皮充胖子’,要这样来虐待自己的脸。。。

原帖由 ivankoh 于 15-1-2009 10:29 AM 发表

  吸盘大法

  这是曰本人发明的瘦脸方法,具体操作是用六个粉色磨砂胶吸盘,根据面部肥胖的位置不同,摆出不同阵法。每天吸十分钟,两个星期就可见效。此方法既安全又无痛楚,不妨一试。


又是这个,想要吸出脂肪吗?如果你的脂肪从你的皮肤出来,你真的要看医生了。


原帖由 ivankoh 于 15-1-2009 10:29 AM 发表
  3、沐浴法: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谁说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高温沐浴会使我们的心跳加速,血压升高。有心脏病或高血压的人不能在热水里太久,最多五分钟,不然很容易会引起心脏病发,中风,晕眩等不适。

原帖由 ivankoh 于 15-1-2009 10:29 AM 发表
  5、专业瘦脸法:如果你想快速变成标准的小脸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试试专业瘦脸法吧。大多数专业美容沙龙部设置快速瘦脸服务,效果随方式而变,你可根据自身状况进行选择。美容院的瘦脸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选择美容院和瘦脸方式上要仔细考虑自身的情况再做选择,千万别留下什么遗憾。


是吗?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2009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ankoh 于 15-1-2009 10:34 AM 发表
最忍耐——苹果牛奶瘦腹法   最忍耐——苹果牛奶瘦腹法  苹果牛奶瘦腹法每次只需两天,到第三四天就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一般在第一个周期内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腹效果,如果重复两到三个周期,则效果更 ...

oh no!现在又有了牛奶减肥法?!这一类的减肥方法有完没完。。。
很奇怪就是有人愿意上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93733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