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7114
查看
52
回复

还有多少人在玩Maple的?

[复制链接]

楼主: alex520131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9-1-2009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salt 于 23-10-2008 11:24 AM 发表


以前刚开始玩,一分钱也没有。
mp 完了就坐在一旁恢复 mp
在 sleepy wood 打蘑菇赚到 100k 很开心,结果去一趟 orbis 就没了~~`



一样一样~

以前我记得我刚玩maple 时是用着我bf 的char~

因为他玩到18lv 就没玩了~!

所以那时我跟我弟弟一起玩一个角色~~

赚到ngam ngam 80k 够去orbis de ticket fee~

买了ticket 上船~

然后不懂有只大怪物出现~

然后死了~

哈~ 那时死了都不懂什么事啊~

哈哈~

以前没main ~ 没认识的人support 下~ 真的很辛苦xia ~

haha ~


然后以前我天真到~

哈哈~因为在red snail 很容易嘛~

所以我就在想~

哈哈~ 那我以后打red snail 就可以了~

save pot 哦~ 哈哈~ 原来是不能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9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在maple真的很少人玩了,每次我要train的时候走完20个channel都没有人可以party。。结果又没有的train了。。害到我还是停在10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9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你什么时候还有什么地方啦。。
有些地方24小时都有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9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c sever的還有玩
不過那次大lag后我也少玩了。。。
fm也的確冷清了許多,我很多朋友都改玩其他gam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9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情场鬼见愁 于 21-1-2009 12:27 PM 发表
唉!现在maple真的很少人玩了,每次我要train的时候走完20个channel都没有人可以party。。结果又没有的train了。。害到我还是停在10x.....

可是爲什麽我去到什麽cc都會被人趕啊啊啊都說full了我是prz來的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9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了一年没玩了,最近又玩回去,买了新武器,新手套,过不久就中hack了,现在就真的停了,不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009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r.Baby 于 24-11-2008 09:18 PM 发表
我的ID被hacked 12wa bwg 和item =500m
我现在重新玩起!!!


切。。不过是12wa...
我的是14wa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09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空没事做就 on on maple 打下boss就off 了 ==
最近懒得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09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玩家想回归,有没有人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9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eveling很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9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lacking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09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cass的
之前因为实习每天都很累,加上leveling很闷所以少玩了。就算有login都是和guildmates聊天
过后因为太多人tio hack,有点心寒呵,所以不完了。

现在有了maple episode 2,我有点心动想去玩。可是很久没login了,不知道有被hac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8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在专注于maple story M这个手游了,工作时可以偷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185344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