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49054
查看
192
回复

如果买20楼高的CONDO你会选哪一层?

[复制链接]

楼主: ~刹那恍惚~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6-2012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刹那恍惚~


我喜欢18,好意头。但是因为没有选择,定了19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2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住就選13/14,怕高樓水壓會比較低
投資的話,就越高越好
zaqre 发表于 18-6-2012 04:40 PM



   水壓低会有什么影响?严重吗?我刚定了19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2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听一个工程师朋友说住高楼,最好不要超过12 楼以上,不懂什么科学原理,他讲了我也不明白。
不过很难啦,看看香港的楼,高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2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好意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2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吧!高的怕热怕漏水也怕水压太低,低的又怕湿气中,肮脏和水压太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2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geninus 发表于 20-6-2012 12:23 AM
水壓低会有什么影响?严重吗?我刚定了19楼。。。

如果水压太低的话,你就可以feel到老公公小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12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考虑中间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12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里16楼,我买15楼。因为parking在底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12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楼,电梯坏了,还勉强能爬上去嘛.太矮的又怕小偷....住太高,电梯可是影响很大的哦。信我,我是专门做避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12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050 发表于 22-10-2008 01:33 PM
那是不是越低層的價錢就越貴?

通常是越高越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9-2012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geninus 发表于 20-6-2012 12:23 AM
水壓低会有什么影响?严重吗?我刚定了19楼。。。


不是全部的高楼都是这样的,要不然那些住到40几楼高,50几楼高的不是要死到直直?不要吓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9-2012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十楼九号!没有原因,就觉得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9-2012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unisem 发表于 22-10-2008 10:23 PM
听说有叫污染层。。
就是那些灰尘会飘浮特定的高度。。

转载的:

购房技巧:9-11层是污染层.6层以下为理想

各位准备想买房子的高楼迷们,告诉大家一些选楼层的秘密,希望你能选购到舒适的房子,不要被商人所"忽悠"....
     有几个消费者懂楼房的原理呢?他们的不懂是我们售楼小姐的福分哩。许多消费者在买房时,评判房子楼层的优劣,依据的是开发商的报价:定价高的楼层就是好楼层,比如多层楼的中间楼层,高层楼的中间偏上的楼层(如18层的楼房最好楼层一般定在10层左右)。他们多数就选择9-11层。
9-11层价格定得很高,有钱人往往指定要这个楼层,你不卖,他会跟你急。我们总会佯装惜售:“都买9-11层,差的卖给谁?”趁消费者跟我们理论,我们只好“让”一步:算啦,卖给你啦,谁让你这么精明啦!最后,我们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把最“脏”的楼层买走,看着他心满意足的样子,有时我们心里真的好为他难过。

不过,也碰到过心存犹豫的顾客,好在我们早有准备。

有一次,公司请来上海的一位策划营销大师,专门教我们怎样给顾客做出“科学解释”:“如果购房者问高层楼房的10层左右是不是‘扬灰层’,我们的回答应该是:物理专家指出,10层左右是‘扬灰层’的说法是不符合大气物理常识的。因为在离地面三四十米高的地方,灰尘是不会停顿的。灰尘要在距离地面10公里至52公里的大气平流层都不会停下来”。营销大师告诉我们:消费者不是科学家,他们并不清楚灰尘为什么会扶摇数万米才稍事“休息”,只觉得物理专家不会蒙人,于是都会千恩万谢,欣然买下。

其实由于“峡谷效应”的影响,眼下很多小区密集区高层住宅的中间位置有一个“污染物高密度区域”。说白了,这些楼宇的9-11楼之间灰尘会逗留其间,稍事休息,然后再慢慢“叶落归根”,在此过程中,居住者会与灰尘“同呼吸共命运”一段时间后再“吻别”。

当然,“峡谷效应”指的是周边有公交干道或工厂、以及高楼密集的住宅。在街道风的作用下,含有灰尘的气流不是平稳移动,而是在高楼之间的某个区间上下“徘徊”。近地面的污染物随气流上升到一定高度后又向下或水平方向消散。这个“高度”,大概在30米左右。也就是9-11层之间。

说到噪音和电磁辐射,就更没有几个人能懂得。许多消费者以为身居高楼就能“远离尘嚣”,谁能想到,真正在一楼倾听车辆噪声,还不如在8-14层听得真切。

这是因为,声波是以立体传播的,向上的并不比向两边的弱,高层楼接收到的声波要比同一幢楼低层来得强。高层居民的另一个无形的敌人是电磁辐射。钢筋混凝土结构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房子循环,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顶层。

一些顾客发现高处有高处的毛病,就要三层以下的房子。好呀,请多掏点马克吧。其实,我们不敢扫他们的兴致,低层有什么好呀?一层到三层虽然离地面很近,得到的只有心理上的舒适感,但是低层空气循环减缓、阴影和湿度大、污染也比较严重。长期受到汽车和柏油马路大量甲醛、一氧化碳的熏陶,也够他受的。

告诉你,真正理想的住宅是:楼层不要超过六层,远离公路200米,最好是一边公园,一边流水。不过,这样理想的住宅要得到真的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9-2012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3a (24) 会不会比较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2 07: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opi_bryant 发表于 23-10-2008 12:55 PM
17... 死去...

请问为什么有些人不要七楼 或十七楼???
有什么含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2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1982 发表于 16-10-2012 07:11 PM
请问为什么有些人不要七楼 或十七楼???
有什么含义?

廣東話“賊賊”聲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2 07: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chh 发表于 17-10-2012 01:51 PM
廣東話“賊賊”聲咯。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2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因为我现在住在17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4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怕漏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4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和洋人的楼层有所不同。

华人地层算一楼,洋人算G(Ground Floor)。
上一层华人算二楼了,洋人才算1楼。

如此内推,华人的十四楼就是洋人的13楼。如果有所避忌,应该避开此二楼。

不过也有人就依注册的楼层决定,发展商写13,就13。写14,就14。一般上4,14,24。。。的门牌楼层都是怠销的,所以才出现3a,13a这些字眼,不过对我来说都是LPPL的。

如果有4号可以便宜10千8千,我一定买。好单位不过是4号我也会买。对我来讲,我是专选4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83187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