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4838
查看
120
回复

票选哪个DPP最猛鬼?

[复制链接]

楼主: 伽乐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18-2-2009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相信对于北大的鬼故事都略有所闻吧!再次小的想搞个小小的票选,希望大家踊跃投票哦!哈哈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0 项 ) , 投票后结果可见, 共有 245 人参与投票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Angie5633 + 3 广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9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被这个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9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trade wind?
sme bank
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9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tronas block c& D最猛。。。。

每逢final的晚上都會很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9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AB最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9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tm的。。。
应该是TM吧。。。
tradewinds 应该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9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最靠近lake的sime darb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9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Proton是第十间起是因为原本那里的鬼不给起,最后才说给,所以其他如Mas,tnb先起.听说鬼虽然给proton起,但是还是住那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9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呢~!!!
Erm, 之前听到一些关于 MUAMALAT的~

虽然也有听说过YAB的一些小故事,但我也觉得YAB比较安全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9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 LEH????

原帖由 hong_87 于 18-2-2009 08:12 PM 发表
YAB最安全

做么会最安全的叻???
人多阿!!!“阳气”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9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影之人 于 19-2-2009 01:32 AM 发表

做么会最安全的叻???
人多阿!!!“阳气”重?


是的,这是其中原因之一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2-2009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tesd 于 18-2-2009 05:54 PM 发表
为什么没有trade wind?
sme bank
TM

因为网站只给与我十个选择位,所以没办法咯!真是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9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w榜上无名?

难道t/w没有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9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影之人 于 19-2-2009 01:32 AM 发表 做么会最安全的叻???人多阿!!!“阳气”重?
對咯。。。
人太多了,鬼都會感到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9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间都猛

时运低时就........ 好期待见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2-2009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ncer_k7 于 19-2-2009 12:48 PM 发表
每一间都猛

时运低时就........ 好期待见到哦!



遇到真的好吗?难道你都不怕吗?真是大胆。。。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09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er88 于 18-2-2009 10:10 PM 发表
应该是最靠近lake的sime darby


你肯定有那个?你看过?
其实人还恐怖过鬼~













我知道的是Eon block H 308有. . .
开玩笑的~

[ 本帖最后由 自由遨翔 于 19-2-2009 10:3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9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sem bank rakyat有很多鬼。。那些娘娘腔的鬼。。。不男不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9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每天都会看到烟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09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n 于 2009-2-20 03:08 PM 发表
这个sem bank rakyat有很多鬼。。那些娘娘腔的鬼。。。不男不女

听说tradewinds有7仙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201801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