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4-2009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llo100 于 22-4-2009 03:12 PM 发表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http://www.emag.com.my/emagbook.htm?id=1905&pg=10

我和你不认识,但跟你讨论得很痛快,因为你真的很坦率,呵呵。

我昨天剪花,今天发现邻居的藤式植物开了4朵花开到我家来,还是鲜红色的,而且 和我剪的那个植物缠在一起,昨天明明没有,我的天,难道命中主定?anyway, I don't care, I have clear the flower and will observe  ,  I don't plan to move away that plant yet, just want to check if someone from my home get sick again this year when there are flower start to bloom , if confirm, then I will move it away.

Don’t worry be happy, my friend. Feng Shui is a way of life. It enriches your life and gives you happiness and peacefulness. You shouldn't be unduly worried about those flowers. You see, the flowers bloom and wither. This is a natural process...If you are calm enough and place close attention, you will realise that impermanence is the reality of life....

I believe you can reap a lot of benefits from your Feng Shui practice. You will appreciate the beauty and goodness of this art.

我以前也敢敢有try 过我所读过风水书上的recommendation,可能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质吧!现在我才知道it has make my house 风水worst ! 现在头痛不知如何从地上挖出一些不应该的东西,哈哈,别问我那是什么,that was my stupid work from the so call feng shui master book !

哈哈,高老师 looks young 也不像  typical 风水佬,但重要的是他more then 25 years of 风水经验和见识,更重要的是他教学的方法和认真的态度,smaller class, 如我们有问题而他没经历过的话,他不会乱车大炮也不怕我们问,凡事最重要是推断求证 ,验证and a lot of practical

To me, a Master is a very special person. He is like a good Luo Pan that shows me the right path and direction.

You may learn a lot from a book. We cannot compare a book with a teacher. A book can provide you the information, but a teacher not only imparts invaluable knowledge and advice to his students. He is an embodiment of wisdom and a source of inspiration to his students.

I like my teachers so much and I will never thank them enough. One of my Feng Shui teachers lives to a ripe old age and is still very healthy. He practices martial arts and enjoys all kinds of food. Many students like to accompany him. We simply want to feel his presence and enjoy listening to his stories.

hmm,非废仙子是高老师吗? 我不晓得 (looks like a lady name to me)也不重要。我想凡是对任何学问有很深入研究和有股热诚的人,而且对现今社会太多骗人只为赚钱而不理真假的手法,感到失望 , 这类人不是没眼见 ,不理, 就是会..., hmm,如何说呢?好像非废仙子那样写吧:'放屁!'  , 敢言。 哈哈

不过我很高兴有非废仙子这样的forumer  ,like another virtual teacher to me  keep up the good work !

呵呵,非废仙子是玄空风水的高手,应该不是高老师吧。不过,他们的theory很similar。
论坛也是一个学习的管道...有时会有很多高手浮上来,希望他们不要潜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我昨天剪花,今天发现邻居的藤式植物开了4朵花开到我家来,还是鲜红色的,而且 和我剪的那个植物缠在一起,昨天明明没有,我的天,难道命中主定?anyway, I don't care, I have clear the flower and will observe  ,  I don't plan to move away that plant yet, just want to check if someone from my home get sick again this year when there are flower start to bloom , if confirm, then I will move it away.

Don’t worry be happy, my friend. Feng Shui is a way of life. It enriches your life and gives you happiness and peacefulness. You shouldn't be unduly worried about those flowers. You see, the flowers bloom and wither. This is a natural process...If you are calm enough and place close attention, you will realise that impermanence is the reality of life....

I believe you can reap a lot of benefits from your Feng Shui practice. You will appreciate the beauty and goodness of this art.

我以前也敢敢有try 过我所读过风水书上的recommendation,可能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质吧!现在我才知道it has make my house 风水worst ! 现在头痛不知如何从地上挖出一些不应该的东西,哈哈,别问我那是什么,that was my stupid work from the so call feng shui master book !

哈哈,高老师 looks young 也不像  typical 风水佬,但重要的是他more then 25 years of 风水经验和见识,更重要的是他教学的方法和认真的态度,smaller class, 如我们有问题而他没经历过的话,他不会乱车大炮也不怕我们问,凡事最重要是推断求证 ,验证and a lot of practical

To me, a Master is a very special person. He is like a good Luo Pan that shows me the right path and direction.

You may learn a lot from a book. We cannot compare a book with a teacher. A book can provide you the information, but a teacher not only imparts invaluable knowledge and advice to his students. He is an embodiment of wisdom and a source of inspiration to his students.

I like my teachers so much and I will never thank them enough. One of my Feng Shui teachers lives to a ripe old age and is still very healthy. He practices martial arts and enjoys all kinds of food. Many students like to accompany him. We simply want to feel his presence and enjoy listening to his stories.

hmm,非废仙子是高老师吗? 我不晓得 (looks like a lady name to me)也不重要。我想凡是对任何学问有很深入研究和有股热诚的人,而且对现今社会太多骗人只为赚钱而不理真假的手法,感到失望 , 这类人不是没眼见 ,不理, 就是会..., hmm,如何说呢?好像非废仙子那样写吧:'放屁!'  , 敢言。 哈哈

不过我很高兴有非废仙子这样的forumer  ,like another virtual teacher to me  keep up the good wor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9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4-2009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9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9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周报可以免费上网看?可以给我link 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9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网来的,这样多卡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9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面上有很多风水门派。那一派是真,那一派是假?那是没完没了的争议。在我的学风里,以事事求证,严谨的态度去学习。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不要推三倒四的,美其名是各师各法,难听一局乱套。很多人研究风水,最后失望放弃,为什么?因为不能证明。我秉持宋代易师的精神,”怀疑,实验,求证”来学习。学风水最重要是“知”和“见”。知见不对,只有越走越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9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风水?风水有没有效力?它的效力有是什么?你真正品尝过什么是风水吗?不要什么都和风水挂钩,好也风水,不好也风水,最后什么也不是。风水真得那么神奇吗?

和大家分享由一位学友给我一位风水学习者,赖碧清的文章。写得非常好。
学习隋想:迷失
今天去吉隆坡第一班學生的課,上完課,一伙人到雄城的Old China Cafe吃飯聊天,愉快的一個晚上。
吉隆坡的學生開始越來越精彩、好玩,可惜我要走了。
認識寶珠、友弟、雄城和若隱很多年,其中雄城和若隱是“識而不知”,如今倒是迅速熟絡起來,很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這個他鄉,是我們一直不知的異常世界,我們這些“外星人”的新世界,一個其實已經存在了幾千年的世界,只是今人不識它吧了。
馬六甲的學生和吉隆坡的學生,飯後圍桌講了一晚的故事,一個我們永遠講不完的Never ending story……
在車上和友弟談起我半年來的風水體會,忽然這樣覺得:作為風水學生,我會繼續盡本份的學習,學完以後,把它放下,在需要的時候,輕松微笑的,拿需要的部份來用。
半年來,我體會風水的神奇與局限,深深感受到老師常常掛在口邊、苦口婆心的說話,例如,“風水只是助力”、“風水是給有準備的人用的”、“人為天地之心”、“風水不能保證你的快樂”……。
我曾經迷失在風水中,才體會風水的定位。
我經歷了半年的不快樂,才開始明白,風水需要如何細膩的探測自己的心,受用者的心,才能真正讓風水發生奇效的要訣。
2年來探索風水,也迷失於風水之中,在心情低潮時,幸得總有老師時時在一旁提點和示范,受益良多。從中體會的不只是風水的真相,其實更有許多生命的況味。才知道,自己的知見原來如此脆弱、意志如此飄浮。
2年來雖然吃了不少風水的苦頭,面青鼻腫,但心甘情願。
生命不再蒼白無色,沿途有老師和同學們為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09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佳麗論壇
還有待改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9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 非废仙子 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Dme1AJ4B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83mmw-bOQ

罗老师在新年期间的电视节目,最近刚刚在youtube发现了。。。
新年期间因为时间紧迫而没有办法专心观看节目,
现在能慢慢消化罗老师分享的咨询了。。。

刚刚收到罗老师发给我们在毕业典礼的照片,
有机会和大家分享。。。~

毕业咯!!期待中级班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9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fengshui-gateway.com/2009 ... -course-graduation/

http://www.fengshui-gateway.com/blog/

老师已经把照片放在网上,所以不妨看看我们的学习过程还有毕业照片!

怀念罗老师的风水知识,引导我们学习正确的风水知识,
更重要的是,老师更分享了做人应有的积极态度。。。

一命,二运,三风水。。。除了命,我们能做的就是风水。。。还有以积极的态度来面对人生。

加油,学习风水就是生命的动力~

[ 本帖最后由 jason1114 于 28-4-2009 12:3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命理运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9-4-2024 04:54 PM , Processed in 0.06415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