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7846
查看
653
回复

我的G9 06-11-09(第26頁)

[复制链接]

楼主: 大法师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7-7-2009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oLink 于 27-7-2009 09:38 发表


那快点去考OW, 然后再考AOW, 另外多加50个DIVES.
然后投资海底摄影, 就可以大拍特拍了.



G9兄,我也很想快快去考阿!
可是到现在我还没拿到最好的资料啊?!
怎么办?

为什么要50个dives?
一定要的吗?

投资下去就惨了~~~无可返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lyeoh 于 27-7-2009 10:38 AM 发表
下次夜潜要带像机罗,我没有strobe, 通常没带。
哈哈。谢啦。


UB和我都米有STROBE的..夜潜照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eice 于 27-7-2009 10:41 AM 发表



G9兄,我也很想快快去考阿!
可是到现在我还没拿到最好的资料啊?!
怎么办?

为什么要50个dives?
一定要的吗?

投资下去就惨了~~~无可返生〉〉〉〉〉〉〉〉


给我日期, 预算和你想去的地方.
我会帮你问看.

50个DIVES是要练好你的潜水技巧. 没有好的技巧就别谈摄影了.

海底摄影的确是无底洞. 不过陆地上的摄影又何尝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7-2009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看到吗?sotong的胚胎,有strobe应该更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7-2009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大法师 的帖子

暴光过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7-2009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oLink 于 27-7-2009 10:47 AM 发表
暴光过度了...

没法子,拍不刭第二張了,沙塵暴來了,放上來只为让大家看看这少见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oLink 于 27-7-2009 10:45 发表


给我日期, 预算和你想去的地方.
我会帮你问看.

50个DIVES是要练好你的潜水技巧. 没有好的技巧就别谈摄影了.

海底摄影的确是无底洞. 不过陆地上的摄影又何尝不是?


嗯~~十月中,预算大概是一千吧,Tawau 那边是不是只是有mabul island而已?
当然要好教练,不会教我教到吐血就可以了!因为我比较迟钝~嘿嘿~~~

谢谢你了!!!G9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iceice 的帖子

一千?做不到.
尤其是MABUL还要加上飞机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法师 于 27-7-2009 09:34 AM 发表 那字怎么弄上去,师傅


PS 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法师 于 27-7-2009 09:34 AM 发表 那字怎么弄上去,师傅


PS 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法师 于 27-7-2009 09:34 AM 发表 那字怎么弄上去,师傅


PS 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 大法师 的帖子

Salang Bay -- 我陪朋友拿OWD, 你也在Salang啊?
25th 拍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strobe的日子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木四水 的帖子

虾米是STRO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 hctey 的帖子

水底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7-2009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lyeoh 于 27-7-2009 01:56 PM 发表
Salang Bay -- 我陪朋友拿OWD, 你也在Salang啊?
25th 拍的。嘻嘻。

我是24号下午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7-2009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lowery flounder fi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7-2009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哥的大老婆,鬚長3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的相片!!!!
我喜欢SOTONG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208443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