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45867
查看
1420
回复

【红魔坊の心筑】一个红魔坊会员分享心情故事的地方

[复制链接]

楼主: mbnk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9-12-2006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张了,很开心,
从计划到开张只花了一个晚上,
灯灯的效率真高,也看得出他很认真,
大家表玩玩,这里是真的禁止灌水的,

最近公司禁止我们上网,开始时还真不习惯,
但渐渐姆⑾治业墓ぷ餍收娴奶岣吡瞬簧伲?/font>
证明我之前上班时吃蛇上网的时间还真多,哈哈哈!

2006年快要结束了,
和2004,2005年比起来,今年要平静得多,
不知不觉我也26了,还是两袖清风,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捕梦网 于 22-11-2009 06:5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6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几时计划的
做么我不懂的


我又浪费了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6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由昨晚的簡短討論,到今晚的落成,還挺快的,由於問題日益嚴重,爲了避免衝突,所以才開了這樓,讓各自有個歸屬。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2星期前丟了信。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好彩,我找到新工作了。
不過比較搞笑的是,我還是在同樣的辦公室工作。
唯一不同就是座位不同,公司不同,上司不同而已。
是不是很奇怪?哈。。。
其實這辦公室,是3家公司共用的,原因是這3間的大老闆都是同一人,而且母公司都是在柔佛,雪隆區是剛開始業務,所以公用辦公室,分擔費用。
不知道算不算跳槽,不過,薪金也沒起,也是一樣,不過就能學的東西很多,發展機會比較大。
雖然下星期開始會很忙,不過會值得。

2006年的尾聲,回想一下,原來我浪費了這一年。。。
讀書不成,在家翹腳了半年多,實在是個敗家子的形態。。。
期待2007年,全新出發,追回浪費的時間。。。

工作中上網,無可否認的確會減低效率的。。。
所以新的工作開始了,我也不打算工作時間上來了。。。
難得新上司看得起我,才極力推薦老闆請我,不然他們只聘請有經驗的員工而已,而不是我這樣的新丁。

[ 本帖最后由 ethanyap 于 29-12-2006 11:2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9-12-2006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thanyap 于 29-12-2006 11:25 PM 发表
由昨晚的簡短討論,到今晚的落成,還挺快的,由於問題日益嚴重,爲了避免衝突,所以才開了這樓,讓各自有個歸屬。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2星期前丟了信。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好彩,我找到新工作了。
不 ...

哈哈,这种经验我也有过,
当初以菜鸟身份加盟第一间正式公司,
在A部门做了一个月就耐不住,
结果跳去B部门,
由于公司其实是不太允许这样做的,
所以在跳之前我还撒了个大谎 - 去读书,哈哈哈!!
结果星期五说要去读书,下星期一就在B部门做,paiseh到要死,
回想起来这件事我真的处理得很糟糕。
但我非常庆幸加盟B部门,在那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和新知识!


[ 本帖最后由 mbnk 于 3-1-2007 08:2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6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bnk 于 29-12-2006 11:37 PM 发表

哈哈,这种经验我也有过,
当初以菜鸟身份加盟第一间正式公司,
在A部门做了一个月就耐不住,
结果跳去B部门,
由于公司其实是不太允许这样做的,
所以在跳之前我还撒了个大谎 - 去读书,哈哈哈!!
结 ...

是天在玩我嗎???昨天說聘請我,今天竟然打電話來説有些問題,暫時不能請我
就這樣,我真的失業了。。。
而且還沒告訴老爸,都不知道如何交待。。。
能慶幸說:還好看完了2套戲才聼到那通電話嗎?
至少看戯的時候,心情還很好。。。
總算明白心情在峰頂直跌谷底的感覺了。。。
這幾天假期感覺就泡湯了。。。
還以爲新年,新開始。。。
原來是臨尾才被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2006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哟,2006年终于结束了。
今年是我第一年加入佳礼,哈哈曼联区很好,真的很不错不错我喜欢。回想过去,今年我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自从升上了DEGREE第二年变成很吊儿郎当的,成绩暗暗退步了很多还是后知后觉。
2006在想象中真的很差吧,除了学业我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不满。

感情方面自分手了也没什么遗憾的,家庭方面除了上次和老爸打完一次架后现在什么是都好象解决了。我想很少有父子好象我们这样吧,哈哈用武力解决这一年来的不满。 哈哈,这次是我赢,WOW好棒。在这里希望我和我的家庭会有好的2007年。

2007即将来临了,希望回有的开始。2006年的遗憾和不快乐的事情全部给他忘了。
2007希望身体健康,当然还有学业猛进,事事顺利。也希望和家庭的感情及朋友的友谊保持好好的。祝福大家事事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07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
首先祝所有紅魔坊會員新年快樂,定下新目標,繼續衝刺!
祝大家豬年行好運!

雖然跟大家混得不是很熟絡,但好歹也算是紅魔坊老會員之一,就讓我藉此機會,
發表下新年感言吧

舊的一年,感覺上自己是混著過的.
考完stpm,無所事事,以等成績為藉口混了3個月,
玩電腦,跟朋友出外溜達.
得到成績後又以等國立大學錄取為藉口,繼續混了幾個月.
錄取成績出了,申請不到自己想要的科系,這時國民服務通知書又來了,
之前說想申請提早入營,又不批我,到了我想打算進私立學府時,
偏偏要我入營,真可惡:@
繼續在營裡混了3個月,那段時間或許是整年裡最輕鬆自在的日子吧?
雖然營規嚴格,但那邊的訓練,生活,我都能適應且乐在其中

出營後,原本想儘快打算升學計畫的,但卻在煩惱學院,科系等等....
結果還是錯過了入學日期,只能繼續混著過今年最後的3個月.


但是,今年最大的遺憾還是............
濛濛混混過了一整年............
竟然還是沒能夠...............
找到女朋友........

殘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07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开楼了~ 恭喜开张~
可以有个地方好好跟大家聊天谈心事,是个不错的提议~
基本上2006年对我来说不是很差但也不是很顺利的一年,普普通通酱。
不管我愿不愿意,2007年我的人生酱有很大的改变,令人有点忐忑不安。现在的我很幸福,所以对改变有点抗拒,无奈人是不可能永远停留在一个阶段的。新的一年即将很忙碌,希望可以事事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07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对我来说还好~~~没有什么大的转变~~~
因为一毕业就在这间公司呆了块三年了~~~
今年应该要换工~~~找些新的挑战~~~
突然很怕换工~~~怕面对新的环境~~~
怕遇到不好的老板(虽然现在的也不是很好)
怕没有好的同事~~~
总之就是怕~~~
哎~~~没办法~~~
为了生活~~~怕还是要做工~~~
人就是这样命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07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挥别2006,迎接2007。。。
去年好像没什么很特别的。。。
书照读,试照考,假照放,。。。。
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呵呵。。。很无聊的生活吧。。。
当中虽然有些不快乐的小插曲。。。
但是,还未导致影响到我的整个生活啦。。。
做人要乐观,不是吗??
只要问心无愧,伤心过了,就算了。。。
知道不是自己的不好,那就足够了。。。
别人要以什么眼光来看我, 管他的。。。也随他去。。。
我根本不想去理会。。。
只要做好本分,不就好了吗??
伤心的,心酸的,劳累的,都让它过去。。
做人不应该一直回首,反之,应该向前望才对。。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呀应该努力读书才对。。。不然快追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好久没去酒吧聊天因为没时间及太多水....
有了这里感觉很好,纾解压力的地方...
2006年了...
就好像过山车一样...
跌跌撞撞的考完了STPM...
感觉成绩应该不会是很好但希望可以进到大学...
月崖姐...希望见到你...哈哈....
除了考STPM以外....
也在这重要的一年有了女友...
其实也要谢谢她,因为没了她我看我会崩溃!
虽然她小我两岁...但她时常为我解压...
不然我会压力过多神经掉...哈哈!!

2007年...
希望成绩出来不会难看....
还有昨天开始上班了...
在VINCCI买鞋...
会不会觉得男人买女人鞋有点怪????
哈哈!!

待续.......


有空请来来我的部落格....虽然好久没更新了
www.wretch.cc/blog/siha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真的很烦呐。。。

以前经朋友介绍得知有佳礼,也见证了分区的开张。。
我很少回贴,因为感觉到不熟,很难进入大家的话题。。
可是HMF的气份让我感觉很好,每上网一定先进佳礼。。
在印象中只对几个会员留下印象。。
一灯,卖蛋版主。maybank,吉斯夫人,abc,。。etc
现在全部情况改变了,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以前会爬贴,现在完全省下那个时间了。。。
可以理解为何一灯会开这楼。。
当你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天时,却看到一堆男会员在"招待"新MM。。
这没有错,但需要一连几天的热情招待吗???
还记得上次我有事想找人帮忙,才十分钟我的问题就被击沉了。。。
无言~~~
一直以来存在的话题终于在昨晚一夜之间爆发。。
冰冻三迟,非一日之寒。。
这也是好事来的,能尽快解决对HMF是好事来的。。
我知我资历浅,没资格去评论,但出发点还是为HMF及会员们着想。。

还有就是外面的关系,每次某某一失分就去揶揄,很幼稚好吗??
看了都显。。

本来没打算写的,可是真的很闷,心情很差。。。
和女友冷战,应该是她和我冷战。。
新年的愿望真的希望能和她长长久久。。

祝HMF从新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xdemon1208 于 31-12-2006 09:59 PM 发表
哟,2006年终于结束了。
今年是我第一年加入佳礼,哈哈曼联区很好,真的很不错不错我喜欢。回想过去,今年我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自从升上了DEGREE第二年变成很吊儿郎当的,成绩暗暗退步了很多还是后知后觉 ...

很羡慕你呢,可以和老爸打了一架,就把不滿都解決掉。
我和我老爸可就難了,怎樣都不能和睦相處。
昨天才告訴他我失業的事情,他很不滿。
今天神早就抓我起來去洗車,雖然他車根本沒骯髒。
然後打電話來叫我把屋簷下車房的地磚清洗。
口説你自己去考慮,實際上就是很不爽我。
就連工作時期,他連周末都強迫我早起,難道就1天睡晚點,會很過分嗎?
我也沒好氣和他吵,自怪自己沒能力造反。

原帖由 HoongGod 于 1-1-2007 01:12 AM 发表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
首先祝所有紅魔坊會員新年快樂,定下新目標,繼續衝刺!
祝大家豬年行好運!

雖然跟大家混得不是很熟絡,但好歹也算是紅魔坊老會員之一,就讓我藉此機會,
發表下新年感言吧

舊的 ...

哈哈,不過你也快過來kl讀書了阿,放心吧,kl漂亮mm不少,到時候你再慢慢物色阿。哈哈。
到達了,記得通知我們,哪天有聚會就找你出來。(順便介紹mm一下,嘻嘻)

原帖由 giggsy_girl 于 2-1-2007 09:03 AM 发表
终于开楼了~ 恭喜开张~
可以有个地方好好跟大家聊天谈心事,是个不错的提议~  
基本上2006年对我来说不是很差但也不是很顺利的一年,普普通通酱。
不管我愿不愿意,2007年我的人生酱有很大的改变 ...

哈,姐姐在2007就要成爲“師奶”了。。哈哈。。。
不過這是件好事,人生的另個階段了。
恭喜恭喜!^^

原帖由 lesede 于 2-1-2007 10:38 AM 发表
去年对我来说还好~~~没有什么大的转变~~~
因为一毕业就在这间公司呆了块三年了~~~
今年应该要换工~~~找些新的挑战~~~
突然很怕换工~~~怕面对新的环境~~~
怕遇到不好的老板(虽然现在的也不是很好)
怕没有 ...

姐姐,那你也加油咯。
我就被耍了頓,有夠鬱悶。
怕也是要去闖下(雖然我目前闖了個禍,撞了一鼻子灰)

原帖由 月崖 于 2-1-2007 12:28 PM 发表
挥别2006,迎接2007。。。
去年好像没什么很特别的。。。
书照读,试照考,假照放,。。。。
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呵呵。。。很无聊的生活吧。。。
当中虽然有些不快乐的小插曲。。。
但是,还未导致 ...

讀書是最自在的時段,要好好享受裏面的過程。
雖然趕報告,assignment和考試也有壓力。
就算問心無愧,怎樣也還是要顧慮他人的感受阿。
能我行我素就只有讀書期。:p

原帖由 幸运儿 于 3-1-2007 02:32 AM 发表
我来了....
好久没去酒吧聊天因为没时间及太多水....
有了这里感觉很好,纾解压力的地方...
2006年了...
就好像过山车一样...
跌跌撞撞的考完了STPM...
感觉成绩应该不会是很好但希望可以进到大学...
月崖 ...

恭喜恭喜,有另一半了喔,也沒宣佈下,不過兄弟啦你。嘻嘻。
賣鞋子並不奇怪阿,我以前也曾經partime做賣手提式的阿。
告訴你,要賺錢,就是女人錢啊。。。哈哈。。
你也知道vinci是女生/女人最捨得花錢的地方,如果你有得抽佣金,記得口甜一點,包你月尾荷包滿滿。

原帖由 SaolinSoccer#1 于 3-1-2007 12:09 PM 发表
最近真的很烦呐。。。

以前经朋友介绍得知有佳礼,也见证了分区的开张。。
我很少回贴,因为感觉到不熟,很难进入大家的话题。。
可是HMF的气份让我感觉很好,每上网一定先进佳礼。。
在印象中只对几个会 ...

少林大哥,很久沒見你了。
很開心能看到你再次回帖。
這也是我開這樓的目的,希望把以前的老朋友都召回來啊。好想念大家的。
也祝福你和女友早日停戰,感情更進一步,鞏固,一起到永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运儿 于 3-1-2007 02:32 AM 发表
我来了....
好久没去酒吧聊天因为没时间及太多水....
有了这里感觉很好,纾解压力的地方...
2006年了...
就好像过山车一样...
跌跌撞撞的考完了STPM...
感觉成绩应该不会是很好但希望可以进到大学...
月崖 ...


刚才去你的blog看了一下
原来你是我Malacca High School的学弟

男人卖Vincci并不可耻
行行出状元嘛
靠自己的努力赚的钱
很好啊

你是在那一间卖的呢???
Dataran Pahlawan还是Mahkota???
前一个礼拜有去Dataran Pahlawan有看到一个男promoter~~~
是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灯,老实说我还是喜欢读长长的文字,所以还满喜欢你开的新楼。。

我和女友的关系很奥妙的,不知怎么形容。。哈哈。。
不过之前真的是我脾气有点爆燥,常惹她生气,满难改的。。
已经尽量在改咯。。

我知你和父亲的关系有点不好,我是外人,不便给意见。。
但简单一句,
尝试用不同的角度想,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和事。。
(我也在努力着。。)
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以前的想法是错的。。

共勉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06是寂寞的一年。。

希望07可以摆脱。。

06是honeymoon year。。。
07 要开始做工了,不过也只是两个月。。

07希望可以考上advance + degree八。。

06是胡胡混混的一年
07希望可以是清晰的一年。。。

06是开心的一年,因为可以跟朋友们一起过得很开心
07是离别的一年,毕业后,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打算把。。

06年好像没看过什么书,历史学家也没有看完
07年,寂寞之歌才几天就要读完了,希望可以把历史学家看完。。
目标也订好了,希望没有意外。。

07也希望父母健健康康德。。

[ 本帖最后由 Pride2004 于 3-1-2007 03:2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rrylooi 于 3-8-2010 01:04 AM 编辑

又是新的一年了,我加入hmf也不知道多久了,
虽然从头到尾,老实说一句这里也没有让我感觉到归属感,好像从来不是这里的人一样。
但是有个地方可以聚集这么多本地红魔迷确实是难得的。
新的一年,下学期好像有几科我很头痛的科目。。希望学业上可以继续获得好成绩。。
然后我的家人个个都依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就那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假回来了。。。。。
哎。。。。。
我回来了?我差点就不回来了,昨天我一度想过永远就这样在cari消失掉。

为什么呢?
我的心累了。。。
我仅仅离开了4天,但是这里发生过的事情好像就有整年那么长。

我在昨晚接到了消息,说红魔坊发生了大件事。
听到这样的消息,我的心冷了一下。

大件事?到底发生了多严重的事情?
这些家伙到底还能够搞出多少花样出来?
我自己这样问自己。

突然感到一阵厌烦。
我不想回去了。
这个想法马上就出现在我脑中。

我要离开红魔坊,我到底要放下多少东西?
这时我想到了卡门。
她去当兵了,如果回来没看到我肯定会很伤心的。

我想到了lesede姑姑。
听过她声音,却没看过她的样子,我死不瞑目。

我想到了~我~
她不知道又去了那里?有时她可能想回来找我谈心也不一定。

我又想到了崖崖。
我想跟她讨friendster的户口,因为听说她在里面放很多她的照片。

我又想到了阿9老板娘。
她回来马来西亚了,如果我这时候离开很像很不给她面子。

我最后想到了giggsy婆婆。
想到她今年要嫁了,虽然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为了她的婚姻幸福,我还是决定留下来了。

其他人呢?
我就不愿多说了。
大概他们在我心里是多余的吧?

就这样我回来了。
一回来,我晕去了。
因为共有82个报告等着我。
他妈妈非常好的不知道谁那么勤劳在按报告!
至今仍然有80个未读报告show在那里。
真是一个壮观的记录。



不过其实很多报告都已经被其他版主处理过了。
所以我也不必要为这些报告太头痛。
也因此呢,我决定把那些害群之马给揪出来。
踢他们出红魔坊。
再给其他人同样的警告。
希望可以把红魔坊带向光明的未来吧?

最后。。。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忘了以前的不愉快。
共同为新的一年而努力吧!



愿为你们服务效劳的

蛋 字


[ 本帖最后由 卖一颗蛋 于 3-1-2007 05:3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卖一颗蛋 于 3-1-2007 05:34 PM 发表

其他人呢?
我就不愿多说了。
大概他们在我心里是多余的吧?



忘了以前的不愉快。


鸟你....一来就让我看到酱不爽的字眼!!!色狼一个....:@ 还有...你已制造了现在的不愉快..就算忘了以前的也没用..

原帖由 lesede 于 3-1-2007 01:57 PM 发表
刚才去你的blog看了一下
原来你是我Malacca High School的学弟

男人卖Vincci并不可耻
行行出状元嘛
靠自己的努力赚的钱
很好啊

你是在那一间卖的呢???
Dataran Pahlawan还是Mahkota???
前一个礼拜有去Dataran Pahlawan有看到一个男promoter~~~
是你吗???


huh?姐姐原来也是高等的??几年次的哦???你看到的不是我...我1/1才上班..哈哈!!我没说可耻啦....

原帖由 ethanyap 于 3-1-2007 01:26 PM 发表
恭喜恭喜,有另一半了喔,也沒宣佈下,不過兄弟啦你。嘻嘻。
賣鞋子並不奇怪阿,我以前也曾經partime做賣手提式的阿。
告訴你,要賺錢,就是女人錢啊。。。哈哈。。
你也知道vinci是女生/女人最捨得花錢的地方,如果你有得抽佣金,記得口甜一點,包你月尾荷包滿滿。


哈哈...我不像ABC那么脸皮厚......只是想感情稳定了再说也不迟...最惨是我没的抽佣金...只是个part time 而已...haiy....


[ 本帖最后由 幸运儿 于 3-1-2007 06:2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7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olinSoccer#1 于 3-1-2007 02:10 PM 发表
一灯,老实说我还是喜欢读长长的文字,所以还满喜欢你开的新楼。。

我和女友的关系很奥妙的,不知怎么形容。。哈哈。。
不过之前真的是我脾气有点爆燥,常惹她生气,满难改的。。
已经尽量在改咯。。

我 ...

我其實也是比較喜歡看到長一點的文字,這樣聊起來比較感興趣,而且可以聊到各方面的。
嗯,我以前脾氣也很暴躁(現在也收斂了一點而已),還是比較容易衝動。
也許我和我老爸都是那種不善於表達自身感受和關心的人,所以才會閙得不愉快。

原帖由 Pride2004 于 3-1-2007 03:26 PM 发表
唉,
06是寂寞的一年。。

希望07可以摆脱。。

06是honeymoon year。。。
07 要开始做工了,不过也只是两个月。。

07希望可以考上advance + degree八。。

06是胡胡混混的一年
07希望可以是清晰的 ...

pride,就預祝你一切順利,按照計劃進行咯。哈。
不過,爲什麽不直接拿degree?而要拿adv.diploma呢?

原帖由 cherrylooi 于 3-1-2007 04:29 PM 发表
又是新的一年了,我加入hmf也不知道多久了,
虽然从头到尾,老实说一句这里也没有让我感觉到归属感,好像从来不是这里的人一样。
但是有个地方可以聚集这么多本地红魔迷确实是难得的。
新的一年,下学期好像 ...

看來你好像比我早加入,前輩 :p
嗯,能比較具體説出爲什麽讓你覺得沒歸屬感嗎?
也許你的意見,會讓紅魔坊有突破也不一定。

原帖由 卖一颗蛋 于 3-1-2007 05:34 PM 发表
我放假回来了。。。。。
哎。。。。。
我回来了?我差点就不回来了,昨天我一度想过永远就这样在cari消失掉。

为什么呢?
我的心累了。。。
我仅仅离开了4天,但是这里发生过的事情好像就有整年那么长。 ...

鳥你,賣蛋的,竟然暗喻我也是多餘的 =.=!
離開的念頭,我都不知道想了多少次,可是每次都是捨不得大家。
所以,既然捨不得,那就留下堅持到底。
就算需要繼續做丑人,我也不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0117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