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6511
查看
91
回复

中国桂林旅游, 龙脊梯田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探险家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5-11-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h_555


   
这是我的行程, 还没有去.....

Day 1 - 桂林 - 西山公园 +  芦笛岩 + 两 ...
探险家 发表于 5-11-2010 12:19 AM



    请问你是打算如何从桂林到达阳朔?巴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11-2010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 LCS1868


   
去时坐船, 直接从桂林去阳朔, 要省钱也可以从桂林坐Bus去杨堤, 然后坐船去阳朔, 这样子也没有错过漓江最精华的部分

回时从阳朔去桂林才坐Bus, 除非我改变行程要去其他地方, 好像德天Waterfall

十二月到北京, 回来时如果有体力的话机票又便宜的话也许我也是在明年5月去.....

希望今晚有桂林0机票, 这样我就可以直接Book了, 不用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1-2010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 探险家


    那请问你有没有从桂林乘巴士道阳塑的资料呢?谢啦 我也是五月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11-2010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探险家 于 5-11-2010 10:30 PM 编辑

回复 63# LCS1868


   
从桂林长途汽车站坐Bus去咯(一小时) (RMB13) (不知道现在价格如何了)

桂林最经典的部分就是漓江..... 所以那部分坐船比较好, 我也许不坐豪华船了, 坐竹排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1-2010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 探险家


    如果带着行李坐竹排不会不方便吗?人有三急时又如何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11-2010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 LCS1868


   
这也是我担心的, 因为看起来空间很小, 而且很多照片都没有看到人带行李, 希望知道的人来回答

小在漓江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2010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 探险家


    谢谢你了!事实上,我会在5月去完全是巧合。当AA有rm1 promotion时,原本是打算去bandung的,那里知道看到桂林也有便宜机票也没有作工课就订了,最后去不成Bandung。结果现在才来头痛找资料决定行程,居然意外发现5月是去龙脊梯的最佳时期,错有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11-2010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探险家 于 10-11-2010 06:45 PM 编辑

回复 67# osh_555


   
那个时候去是最好的, 不管是桂林漓江还是梯田, 桂林好像很容易走的, 多看几编在Cari的游记, 你就知道要如何走了, 可以看印象刘三姐, 听国际什么东东评论说, 特地坐飞机来看然后回去都值得, 我只打算5月去桂林, 所以要早早就准备好买机票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4-2011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大约行程:
Day 1 - 桂林
Day 2 - 桂林 - 龙胜 - 大寨
Day 3 - 龙胜 -桂林 - 阳朔:印象刘三姐,西街
Day 4 - 阳朔 :遇龙河,银子岩 (一天走2个景点来得及吗?)
Day 5- 阳朔 :漓江,西街
Day 6 - 阳朔 - 桂林(途中想去世外桃源,你知道要如何搭车去吗?)
Day 7 - 桂林
Day 8 - 桂林 - Malaysia
从桂林到阳朔我有些想乘坐竹排(因为这样的话我可以多出一天来想去姑婆山,可有配套是姑婆山一日游的吗?),但如果带着行李坐竹排不会不方便?行李会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4-2011 05: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大约行程:
Day 1 - 桂林
Day 2 - 桂林 - 龙胜 - 大寨
Day 3 - 龙胜 -桂林 - 阳朔:印象刘三姐,西 ...
osh_555 发表于 10-4-2011 10:37 PM



你的问题都是我要问的, 我也还没去桂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11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下个月就去了,回来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1-4-2011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下个月就去了,回来告诉你!
osh_555 发表于 11-4-2011 07:53 PM



靠你了, 我应该是明年五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11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记得提醒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7月和家人9個人去.
我完全沒有idea要怎樣走.
加上我7月懷孕7個月...
你們覺得我去到嗎?
還有就是要怎樣買票那些?船票和車票.
請大家幫忙...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3-4-2011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7月和家人9個人去.
我完全沒有idea要怎樣走.
加上我7月懷孕7個月...
你們覺得我去到嗎?
還有就是要怎 ...
我是萱媽 发表于 13-4-2011 04:20 PM



我看没有人敢给孕妇意见.....  最好的意见是不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011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探险家

不要這樣啦...
給點意見啦...
認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排.
陽朔離桂林有多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3-4-2011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探险家

不要這樣啦...
給點意見啦...
認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排.
陽朔離桂林有多遠?
我是萱媽 发表于 13-4-2011 05:35 PM



你就要看别人的游记了, 因为我还没有去桂林.....
陽朔離桂林好像两小时多车程, 船我就忘了.....
之所以叫你不要去是因为去桂林都应该坐船游览漓江, 所以个人觉得水面的波动对孕妇不好&危险, 而也不能去遇龙河漂流, 然后那些银子岩溶洞....龙脊梯田.....劝你延后才去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1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 探险家

謝謝你的提醒.
如果我去的話,有些活動我應該不會參加.就坐在岸上等他們回來咯.
我現在擔心的是醫生寫了信,
但是出境的時候不給過....還有就是visa那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4-2011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探险家

謝謝你的提醒.
如果我去的話,有些活動我應該不會參加.就坐在岸上等他們回來咯.
我現在擔 ...
我是萱媽 发表于 14-4-2011 01:48 PM



为什么不要延后到明年五月? 桂林很多精华都在漓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1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 探险家

機票是去年AA promo的時候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更多旅游资讯
超便宜的越南自助游!东南亚竟然有这么壮观的 “沙漠” !
【网友食评】“第一次吃到有锅巴的Nasi Biryani!”
【旅游情报】“诸事吉祥” !东禅寺亮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Apple App Store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152363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