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13040
查看
1762
回复

[现货] [RM180起大清货] Longchamp 100%正品! 免邮费,存货售完为此!

  [复制链接]

楼主: metoyou92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6-6-2010 0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喔!祝你生意兴隆哟。。。!期待你带来更多的颜色,为我们带来更多色彩,让我们更快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6-6-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喔!祝你生意兴隆哟。。。!期待你带来更多的颜色,为我们带来更多色彩,让我们更快乐,呵呵。
lingyan 发表于 6-6-2010 02:28 AM



   谢谢MM
肯定很快的就会带来更多颜色,请MM拭目以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红色跟深蓝色还没有来货吗?或者黑色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6-2010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红色跟深蓝色还没有来货吗?或者黑色有吗?
sweety 发表于 7-6-2010 05:48 PM



你好。这个星期有新颜色到,暂时还不确定颜色。等我收到包包之后才可以和MM确定的

请问你是要那一款呢?你可以参考一下资料

1899 - 长柄,中号
1623 - 短柄,中号
2605 - 长柄,小号

这星期会有新颜色,请各位MM一定要留守我的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10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 metoyou920


   这3样你可以pm我它们的c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10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我收到了,谢谢。

我想问下, 为何你的尺寸和网站不一样的?
网站的是:
Dimensions : 30x28x20 cm
12x11x8 inch
而你的是 :
规格:46CM(长)*28CM(高)*16CM(底)*11CM(肩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6-2010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我收到了,谢谢。

我想问下, 为何你的尺寸和网站不一样的?
网站的是:
Dimensions : 30x28x20 ...
bigal 发表于 7-6-2010 10:23 PM



    其实官方网站是这样量的(如下图):

宝贝,你用皮带量一量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6-2010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etoyou920


   这3样你可以pm我它们的cm吗?
sweety 发表于 7-6-2010 10:01 PM



    MM你好哦,请看看以下的尺寸:

1623 - 30x28x20 cm
1899 - 31x30x19 cm
2605 - 25x25x14 cm


你也可以到官方网站看看:www.longchamp.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 metoyou920


    1623-我要深蓝色或红色,来货留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深蓝或紫色
保留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6-2010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etoyou920


    1623-我要深蓝色或红色,来货留给我。
sweety 发表于 8-6-2010 09:55 AM



1623 - 深蓝色和红色很抢手哦,如果有货,我会SMS你们。谁先付款就谁先买到哦 可以PM我你的手机号码吗?
暂时有几个MM问我了,先到先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6-2010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深蓝或紫色
保留给我
yinglee_85 发表于 8-6-2010 10:10 AM


1623 - 深蓝色和红色很抢手哦,如果有货,我会SMS你们。谁先付款就谁先买到哦 可以PM我你的手机号码吗?
暂时有几个MM问我了,先到先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红色的! 楼主记得让我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问MM的意见,如果1623有Ocean Blue, 如下图。你们要吗?
metoyou920 发表于 3-6-2010 06:06 PM



    我蛮喜欢的!有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6-2010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红色的! 楼主记得让我知道哦!!!
taurus5459 发表于 8-6-2010 12:21 PM



    红色的还不知道会不会来货,请MM留意我贴的更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6-2010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蛮喜欢的!有货吗???
taurus5459 发表于 8-6-2010 12:23 PM



    Ocean Blue 应该会有一个,这个星期会到哦(如没有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这个星期有新颜色到,暂时还不确定颜色。等我收到包包之后才可以和MM确定的

请问你是要那 ...
metoyou920 发表于 7-6-2010 06:56 PM


这个有实照吗?
2605 - 长柄,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6-2010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实照吗?
2605 - 长柄,小号
Wyeen 发表于 8-6-2010 04:55 PM



    你好,我还没有拿到包包呢。估计这个星期会到,请MM留意我更新的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官方网站是这样量的(如下图):

宝贝,你用皮带量一量就知道了
metoyou920 发表于 7-6-2010 11:38 PM



    Ok, 明白 。。还有别忘了我要的巴黎铁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6-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Ok, 明白 。。还有别忘了我要的巴黎铁塔
bigal 发表于 9-6-2010 10:05 AM



哈哈,好的。会帮你留意的
有货一定通知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143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