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查看: 27581|回复: 488

各路英雄豪杰 这类情况 出招不出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8-2010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ggie_luo 于 9-8-2010 03:32 PM 编辑

茶档受辱

昨夜 10:30PM 08-08-2010 与朋友相约去一间常去的COFFEE SHOP吃宵夜 谁知去到才知道当日休息店面关闭。
      于是就近来到PUDU的某茶档坐下喝茶 与朋友详谈甚欢 手舞足蹈...当我回头想叫其它茶水的时候 发现就在我身后 有一外劳男子 偷窥我的胸口 (昨夜穿吊带衣裙 这种打扮 实在很正常 绝不是超cool袒胸露背装) 当时 非常生气地看着他 结果他还要使眼色 淫笑 舔嘴...表情龌蹉到了极点 我直接比划中指回敬他!!!太不尊重人 而且与之同来的友人 也是男生 此人不但不尊敬我 也不尊敬同来的男性友人.结果中指比划出去了 他走来我面前 想要打架!问我:"What is the meaning?” 我站起身 准备开打 不打干什么???!我知道同来的男性友人也有功夫 要打架 他绝不是废材 况且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结果友人忙拖我去一旁 用手遮住我的脸 直接对那外劳说:“Misunderstanding”
我说:“什么误会! 他..." 友人说走~~拖着我就走~~~进了车 我对他大吼 走什么 这种废人 不打 干什么????!!!(气愤~~~~~)友人说 惹什么事啦 那种垃圾 你打他干什么 值得吗 小事情.....................我晕倒~~~~~~~~~~~~~

各位姐姐哥哥 各位高手  这样的情况 我这样的反应错了么?如果是你们 你们怎样保护你们身边的女生???????????????????????请各位指教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8-2010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主

没必要啦……………………
小侠认为你与你朋友都没发错行为
毕竟你朋友说得对 --> 惹来干嘛~

除非他动手,
动你也好,动他也好(直接对你朋友动粗)
那么就肯定该陪陪他们动动了

上车时对的,
换地方。
别误会你朋友没安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0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MLOU 于 9-8-2010 04:32 PM 编辑

maggie_luo ,

你要打不可冲动。气在上头,要打身体比你强的对手,决对打不赢。 要等气消,倒数十下。 深呼吸,
打之前眼描四方,他有没有其他同伴在周围也别让他知道你生气。要冷冷看着他,把气势阔张他和你的距离三尺外。心怀邪念的有时会退。
二,你的吊带衣裙衣装在那个场合不适合打架。除非他要毛手毛脚,才是你出手的机会。

你的朋友没进入准备打架的状态,为你打起来不见得占便宜。 但他可站在更强势的立场为你说话。比如说, 他走过来问道“What is the meaning? ” 可以客气的说:What she mean‘s can you leave her alone? She is not comfortable that you keep starring at her.  话虽客气,但讲话时盯的他的眼说!!!语气要冷。 理对气势够,不需要让对方太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0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e,

Just my 2 sens worth, be careful when ever u r out at the street, the situation "MAY CAUSE" your friend life, luckily no further commotion involved!

You should relook into your dressing,

In all case, "No Smoke Without Fi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0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千军 于 9-8-2010 07:24 PM 编辑

你的脾气跟我很像若是我的女友遇到这种事,那个外劳是准备要进厂了的。不过,我知道我女友肯定会拉开我同样的情况,觉得你的朋友做得对。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在外头打架可不是闹着玩的,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因为street fight不会有人跟你说公平,1 on 1或者2 on 2.你什么时候看过street fight是空手bare hand的?一般都是笠家伙的~这样的情况,你和友人再好打也只是4只手而且又不知道那个地方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同党,万一吹鸡跑出10来个外劳,那时就真的是等着被煮 现在的人很聪明,打架都不会先主动动手,因为先动手者错在先。除非他先动手,你可以趁机大声喊非礼,引起其他旁边喝茶人的注意。我相信不帮手也会站起来看看什么事。不过,还是那句:“最好就是不要打架” 记着,你不是叶问,不能打十个。就算是叶问也是电影里的叶问,现实生活的话,我相信他也会选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你的咏春练得怎样了 应该练得挺不错吧,那么快就想找人试招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0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
我会直接动手
不计较后果
就是要他的命
死外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8-2010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换做我是女生)。。我会大声尖叫,这招是让大家(周围的人)注意这个色狼在非礼你。。然后再说我会报警。。这样就给他了一个警告。 然后,在看看周围的人有什么反应,其实是要了解周围有没有它的同党。。再来打算要不要与他过招。。

我了解你的“气“。。不过,还是老话一句。。要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0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ggie_luo 于 10-8-2010 02:33 AM 编辑

回复 4# victoriliqchuan

hi~brother:
            thanx for ur advise.
           in normal situation ,girls dress up beautiful cloth for respecting the social relationship.i cannt wear the big size T-SHIRT n sliper juz walk along with friends in shopping mall or some classic places.some small girls who even 5yrd get raped,what do u think?people rob the gold shop bcoz of the nice display?
          could i use your last sentence to explain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0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主

没必要啦……………………
小侠认为你与你朋友都没发错行为
毕竟你朋友说得对 --> 惹来干嘛~
过路侠 发表于 9-8-2010 03:54 PM

谢谢你所说的话哦 我朋友也是一再解释 不是不保护我 是没有必要 本来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因为我们是去比较好的店里吃东西 没想到坐在路边就遇到这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0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nschek

谢谢提醒 真的 以后晚上不会再去这样的地方喝茶吃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0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白千军

我是冲动派的 我爸爸是练武的人 他的江湖脾气传给了我 不过真可惜 小时候不想学练拳 一想到要扎马就哭~
但是性格就是好斗 喜欢打抱不平 以前在学校里 经常与人打架的 不过打的都是专欺负人的衰学生  打不过就叫爸爸来~~
我的咏春那两招 我看还没摆出架势来 就被人舞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0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JMLOU

谢谢指教哦 朋友~
    当时 那个外劳的样子很色 又很凶狠 我认为他一定有同党咯 不然这么嚣张 就差伸手过来了 我看口水都要滴在我衣服上了 离我就几厘米 真够恶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0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nschek

我当时以为我回头瞪他 稍微有点颜面的人 都会撇开眼光 谁知道他做那种表情 真的很想一刀捅过去 难道他自己没有姐姐妹妹的?自己的母亲被人这样对待呢?简直畜生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0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
我会直接动手
不计较后果
就是要他的命
死外劳
张君宝 发表于 9-8-2010 08:48 PM

有同感 真的很想一斧劈过去咯 你没看他那副衰样 hai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2010 03: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light2010 于 10-8-2010 09:57 AM 编辑

Maggie,

here is my opinion.
Sorry I dont have my chinese writer in office.

1, Things happen in this sexual provoking world and it is much complicated then you think.
I am sorry you feel violated.
But think about it , if today it is some handsome young top male movie star staring at you how will you react?
We human are just terrible.
what you against is not the person but animal instinct of human nature,
So, Victor is right,  it is best to keep a distance with anyone and dress conservative to not get into the situation.

2, if you like to express yourself on the situation, Make use of your cell phone, call police next time you are in a situation instead of react yourself.  Just keep low and call police.  when the police comes tell the police what happen that way, you express yourself in a safe zone. never communicate with those people alone or even with your friends.

3, Walk away safely is better then anything.  
Ok to get humiliated and walk away safely. and in fact, I prefer to get humiliate and the other party express their angle and I walk away looks stupid.   no big deal because those stuffs doesnt make me lost anything.

It is a war to win; not a war to fight for emotional discharge and regret later.

Let me tell you a story,

About 30 years ago, I was in Penang's Kyokushin Kai club, same instructor with Victor.  So, among a few school brothers who always fight to KO, I have a big school brother who is a good fighter from Indonesia. This big brother has a younger brother who is also a street figther type. So, the young brother use to beat up lots of people in his town to show how good a fighter he is, up to the point, street people have fear of him.  However, there is a problem he got with this one guy who he constantly beat up.

So, at one saturday night, when this younger brother was filling his motor cycle tank, he got ambus by the guy who he constantly beat up who hated him so much. and he died.   tHe brother who is my school brother was looking to revenge of his brother's death but never find that person.

I was told Later that person was short and kill by president's special force due to terrorizing the area.

See, the issue could be very serious if not handle properly.  

In my opinion,  dont have to waste your life.
learning martial art is just for fun for most, it never really a useful tool.
and confrontation if not deal properly could be real serious.

Best Regards

for me ,  Outside is too noisy and complicated.
I stay here in the past 20+ past years to be peace, happy , investigate power generation, and walk the path not to o many walk...in silence.
夜深, 人静, 小雨, 微风, 单独倾听之意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指教哦 朋友~当时 那个外劳的样子很色 又很凶狠 我认为他一定有同党咯 不然这么嚣张 就差伸手过来了 我看口水都要滴在我衣服上了 离我就几厘米 真够恶心的~~

这我理解, 那外劳在PUDU 街,看和吃惯了豆腐. 所以敢这样做,PUDU 街头到了晚上比较乱水. 像我是妻管严一级严禁涉足的禁区.   其他的场合他们是不会这样嚣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ggie_luo 于 10-8-2010 11:17 AM 编辑

回复 15# delight2010

thanx a lot,my friend!
    thanx for ur sharing this for us,for me...i have never thought in that way..i dont think that serious,really...
    my father was used to fight with robberies and thieves when i was in childhood time...my eyes saw.i learnt and i always realized that  must help people whom were facing in difficulties...special for men~~men shall guard women...guard us...i choose the boyfriend the 1st condition must save me in any situations...
    today...i carefully read every word from you.i need to reformet my brand system.i think over.

that song is very nice...that place is in china...real sign is like what you watch from the vide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换做我是女生)。。我会大声尖叫,这招是让大家(周围的人)注意这个色狼在非礼你。。然后再说我 ...
nschek 发表于 9-8-2010 09:33 PM

贊同您的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2010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我理解, 那外劳在PUDU 街,看和吃惯了豆腐. 所以敢这样做,PUDU 街头到了晚上比较乱水. 像我是妻管严一 ...
JMLOU 发表于 10-8-2010 11:14 AM

女生单独行走的时候 遇到这种情形 已经很普遍了 LRT, BUS STOP ,SHOPPING COMPLEX门口 都有很多 别说PUDU黑区
    但是当女生跟男生一起的时候 这种专程走来TABLE附近 触手可及的DISTANCE发豪的 真的第一次看到和体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light2010 于 10-8-2010 12:31 PM 编辑
回复  delight2010

thanx a lot,my friend!
    thanx for ur sharing this for us,for me...i  ...
maggie_luo 发表于 10-8-2010 11:15 AM

你會幫人是好人好事.

个人看法: 经一事長一智, 但要先學守中与靜.
不能守中的地方是死地.死地是不能去的.

孔子制礼樂就是要防自己和別人的獸性,讓人人都可以守中.

靜是詠春拳的特色.
所謂"勿当冲马劲,横锁刁牛蹩, 封闭借来法,
借以子之矛,还攻子之弊。我常自在静,雷发丹田气,大开诱来攻,利我居主位"

是用他人的攻擊去封住他自巳的攻擊讓它打不出來,所謂封闭借来法, 借以子之矛,还攻子之弊.
封住之後發不發拳,打他打輕打重是我做主.决不当冲马刁牛劲.
和冲马刁牛去冲是不智也沒勝算. 何必?

所以說: 我常自在静,利我居主位. 我在靜而决定權由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0-4-2024 04:23 AM , Processed in 0.09570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