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6989
查看
113
回复

来投选一下你最心仪的学院

[复制链接]

楼主: bitbit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3-7-2013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ylor有钱的美女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4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來大家對taylor都有很好的印象
好吧 我作為他們的學生 我也覺得不錯
只是我一直都很想出國讀書 後來終於鼓起勇氣申請
結果被台灣國立政治大學錄取了 Degree of Mass Comm
媽媽很反對 覺得在taylor讀到好好的 幹嘛要去國外讀
罵我搞錯方向了

。。。。我真的錯了嗎?去台灣讀書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14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akakiwi 发表于 12-2-2014 11:50 PM
看來大家對taylor都有很好的印象
好吧 我作為他們的學生 我也覺得不錯
只是我一直都很想出國讀書 後來終於 ...

没有所谓的对错。

只是你要和你的父母讨论好这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14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觉得inti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014 03: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Taylor有得读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是吗?之前看到有人说如果在taylor 毕业后在国际学校上班的机会蛮多的,只是不懂在哪间读ECE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4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薇薇肥婆 发表于 2-3-2014 03:09 AM
请问Taylor有得读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是吗?之前看到有人说如果在taylor 毕业后在国际学校上班的机会 ...

可以建议你看看 ALFA COLLEGE ..... 它本身也是强在 earLY childhood .....更多详情为何会选这间可以PM我 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4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一间学校或者大学 最重要的是 ACADEMIC QUALITY ,学习文化,和就业机会作为考量的啦 。。。。学生参加过什么比赛,等等的也可以那位参考(要最近的啦) 如APU 它也拿到了 全马来西亚最难拿的 PRIME MINISTER AWARDS GOLDE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4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university Malay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15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_1978 发表于 28-6-2011 11:58 AM
哈哈,它也是这样缠着我弟弟。。。寄了很多的信。。。 但是进去读了你会哭。。。

到底Segi有什么不好?例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5 04: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YanYee 发表于 12-3-2015 09:25 AM
到底Segi有什么不好?例如呢?

SEGI志在赚钱,不是在培育学生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AdrianSu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15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还存在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5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薇薇肥婆 发表于 2-3-2014 03:09 AM
请问Taylor有得读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是吗?之前看到有人说如果在taylor 毕业后在国际学校上班的机会 ...

HELP 的很不错,我堂妹现在都在那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18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选提供给学生最多资源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18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大家可以尝试联系这个升学机构

Sunrise Eduction Consultancy Pte Ltd📚是帮助各位规划升学之路的一个机构, 不同与其他教育机构的是我们所提供的包括:
1. 提供升学资料
2. RM300的平台奖金 !!!
3. 课程报名

最重要的是你们不需要向Sunrise Education支付任何费用

https://goo.gl/forms/e0SAokOLDlFtCZbG3
请在推荐栏中写下“ys”

可以联系ys,013-5916839了解更多。所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创建一个小组并添加(013-5916839)。他会向大家发送更多大学的详细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162706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