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80886
查看
1053
回复

[其他] 規律門的思想

[复制链接]

楼主: guilimen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8-1-2012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贾 于 8-1-2012 05:34 PM 编辑

回复 146# Maggie_Luo01


        科学制造了飞机却不能阻止飞机失事
    每天研究的气象预报,却报不出地震与海啸
    乌鸦知道丧时,医生陪着癌细胞扩散的病人却坐着等死,但是又不知道是几点死
这些说法都只是消极印度话!
喵到罪后,一定会喵到人活着不能阻止死。干嘛要活?!!
结果就引爆世界各地的核子弹、化学武器、等把人类杀光光!
这就是美姬提倡的人生?!!
这纯粹温馨建议:希望美姬可以戒掉这类说法,未来会对美姬产生很大的消极潜意识。
(No offense!很多宗教式抑郁症患者案例都有类似的口头禅。。。)
(这个美姬觉得不顺耳大可跳过,不必当真!)
而且类似说辞一点说服力都没有!除了让人觉得美姬相当愤怒之外!

    喵咪会说,人太贪污都没钱研究,因此科学不能跨越相对论
    真的就没几个雄伟的科学家、医学家让政府支持吗?
    那科技为何这么发达?我的电脑手机换了又换?
你认识Nikola Tesla吗?
还有更多更多不知名伟大科学家!不断被好赖污抹黑!
你的手机不断换就是因为profit marketing strategic!也是跟科技没关系的!
品牌不断更新,就是要美姬丢掉旧机!
酱美姬才会“买”新机。酱菜有profit嘛~!

    喵喵好像比”神血混“更迷信,迷得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句当美姬的情绪话,喵ignore)
    但是劝人远离痛苦根源的学说不愿相信,喵喵信的科学连最基本的相对论都解释不出。
    科技发达不能解释真相,是你有一口气才能享受,而这口气不是科学跟金钱能换来的。
科技不能解释。是对的!
但,科学可以!
基本上,美姬的佛理大部分都在使用科学方法来解释的。。。
科学从来没有说,科学是万能什么都解释得到!
但,科学是慢慢的成长!
abor表用handphone咯~handphone也是科学慢慢成长出来的。。。(这句也是喵的情绪话,大可略过。。。)

喵从来没有否定宗教的解说,
科学现在还是5年纪酱,需要时间慢慢成长!
宗教的很多哲学思想都是属于高中水准。。。

小学没有读就直接读高中,也不是不能。(一亿个才出现一个天才可以完全明白)
会有好多人误解的咯。。。

喵相信科学:
因为科学step by step不走short cut!
慢慢理解
慢慢成长
慢慢领悟

对于远离痛苦的根源
只要喵们打开眼睛就可以了!
美姬已经被misdirect了!
痛苦的根源不是科学!
而是现在的金钱制,已经出很大的问题了!
已经瓶颈了!
才会对喵们制造那么大的痛苦问题!

简单点,
一个有车有屋子有几个孩子两公婆收入加起来入万。有良好宗教信仰。
可是他们的压力却远远大过无业游民(别莫名其妙母性大发,同情喵喵,这是喵的选择!)的喵喵~?!!(一个心脏病;一个高血压。。。酱的案例通街都是。而且都不过40岁。不是吗?)
为什么?!!
问题到底在哪里?!!
科学造成的?!!!
宗教造成的?!!!
喵们的金钱制已经越来越大洞了。。。
门就在这里,墙建得那么高也是没有意义的,跌吓来敲到头,中个抑郁症就不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12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且看看人家 Hamitaichi 罵人的水準

(E) 所以,
那邊出了一個聲音: 受天災的人該死, 報應.
那邊又出了一個聲音: 被強姦的人該死, 報應.
另一邊又出了一個聲音: 打電子遊戲機的人是殺人, 下地獄.
又另一邊出了一個聲音: 穿著暴露的人引人犯罪, 下地獄.
guilimen 发表于 8-1-2012 01:56 PM


这就是喵喵赌烂吓人论的主要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12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 boobanzhu


    心理学都不是纯粹是科学,是存有现象,行为,逻辑的规律,也不是属于伪科学。
心理学算是科学,因为他的实验方法都非常仔细,非常赤裸。
心理学的发展很慢,只不过心理学没有像物理酱数字统一化。
一旦心理学的某某特征可以数字化解释一切心理大部分行为后。
哇劳累~还不飞天!

诚心之类是站在信仰角度,不是站在学术的范畴。
对!一放在学术或科学就叫伪科学了!或神混邪了!

推测事物变化范围,是错就错,对就是对,不能说没有对,也没有错,模凌两可的答案,这种混淆听者有所分辨。
懂得学术伦理、哲学伦理,都知道学术并无完美,所以要不断要去改善。
对!这就是科学精神!

懂得阴阳伦理,是知阴阳交爻是不断转变,时间(天时)、空间(虚实)环境(地理),三种构成会影响人活动,思考分析,还有判断能力。
而玄学风水术数理论,都会运用一些非逻辑(抽象)知识,与逻辑(规律)伦理,不是属于科学范围,站是学术范围。
若是科学还未找到答案,验证几十年,被人验证要光裸裸几十年,的确勇气可嘉。
希望,他们可以做到!
毕竟是千年的经验累积,只不过未被证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12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irefern 于 8-1-2012 10:26 PM 编辑
人权贴是谁带去我另外主题的贴骂粗口呢?
    我要求封贴就是因为你骂粗口,侮辱人。
    人权 ...
Maggie_Luo01 发表于 8-1-2012 01:48 PM

这不就是那个人权贴链接咯!
你贴出这个贴的链接到底能证明什么?证明你对吗?
这个证据根本对我有利,很好笑咯你。
这个原帖我也希望大家细读,你竟然认为附上原帖就是你赢,你真的不会选对你有利点的证据吗?
这个原帖只证明你的论点待加强,我讲得很婉转了。
很多人自视过高,实力却不上,你自己参透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12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那个人权贴链接咯!
你贴出这个贴的链接到底能证明什么?证明你对吗?
这个证据根本对我有利, ...
firefern 发表于 8-1-2012 10:22 PM



    其实,Maggie不过想把你的诬陷用证据转告大家。 哲理不需要赢,需要理解。我不知道你这个ID出现的价值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12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irefern 于 9-1-2012 01:20 AM 编辑

我觉得哲学版有些要不得的行为,总在理论辩证“ 不能包赢” 之后发生,例子:

1. 纠众来车轮战,以为人多就黑变白。
2. 莫须有罪名,没有也可以讲到像真的,如:诬陷他人、讲粗话、不尊敬圣人和神佛。
3. 人身攻击,如:安逸地吃饱等屎,不知道你这个ID出现的价值是什么(都是某某对在下的攻击实例)。
4. 扭曲正常逻辑和辩证,比如在哲学版讲人权,讲输就改用佛经跟你讲,又输就用权威高压,再输就讲你对神佛不敬,然后在纠众攻击。而且对别人的论点一概无视。
5. 爱讲权威。其实权威是什么?有的人高调,有的人低调,自命权威的可能是不学无术者,低调的可能是真正的专家。

我知道我在这里不是什么哲学高人,但也看清楚了实况。
时下一些年轻人,态度轻狂,以论哲学为自己包装,以混名堂为目的,
以为自命权威就能吓唬众人,鱼目混珠争一席之地;
再不行就纠众驱赶,犹如一版之霸王,地盘意识过重,导致其他网友无法良好讨论。

希望哲学版能减少权威和地盘意识严重之患,以便大家良好地在哲学版交流,共勉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12 0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Maggie不过想把你的诬陷用证据转告大家。 哲理不需要赢,需要理解。我不知道你这个ID出现的价值是什么。
杨门武将 发表于 8-1-2012 11:35 PM

谢谢挑拨,恕不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12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oobanzhu 于 9-1-2012 10:26 AM 编辑

心理学算是科学,因为他的实验方法都非常仔细,非常赤裸。心理学的发展很慢,只不过心理学没有像物理酱数字统一化。一旦心理学的某某特征可以数字化解释一切心理大部分行为后。
哇劳累~还不飞天!

若您说心理学是科学。
心理学包含谈及宗教信仰心理,精神层次范畴,自然哲学,现象学,行为学等。
宗教心理,牵涉宗教意识,宗教思想,宗教结构,信仰祈祷,宗教在社会人群的心态等
谈及宗教心理,信仰祈祷范畴,是属于科学吗?生命科学?还是伪科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12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报梦?没有,反而伪圣人会跳出来和你没完。
firefern 发表于 8-1-2012 02:10 AM


圣人还是伪圣人不是重点,重点是圣人伪圣人鸟人的论点,是否站得住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2012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5) 迷信宗教,是因為〝有所求〞

嬰孩出生後會漸漸的培養〝意識〞,然後產生〝自我〞 Self。
沒有自我的生命體,是不可能維持自己的存活保護機能。
醫學上有個不太正確的名詞,把失去自我的人叫做〝植物人〞。
其實,植物也懂得吃喝呼吸,〝自我更新〞的新陳代謝。

至於〝失去自我〞的悟道者,此失去Ego非彼失去Self,本篇不談。

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受到不良環境和現實社會所給予的自私自利反教材,進而延伸出〝扭曲的自我〞Ego,貪、嗔、癡、疑、慢,種種的〝慾望〞。

慾望會不知不覺的被儲藏在〝潛意識〞內,變成很頑固的〝信念〞。
當〝自我〞慾望越滾越大時,信念就會發展成越深刻的〝迷信〞。

慾望總是脫離不了酒、色、財、氣、名、利、權、位。
建立錯誤的信念,會使人因〝貪婪慾望〞而變成視野狹窄,造成思維順序錯亂,做出不清醒的行為。

網路上,黑人假冒白人,假借關稅局扣留禮物包裹的愛情騙局,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它比一般玩弄〝恐懼感〞的信用卡已被盜用電話詐騙或國外律師要和你商量瓜分美金遺產的網路詐騙更高明十倍。

我們很容易就能夠看穿民間〝拜樹頭〞的這種低級迷信,但對於某些〝日用而不知〞的迷信就很難去破解,因為這已經牽涉到國家政治手段和民族文化尊嚴或社會經濟來源。

由於各種宗教和神廟都是依賴政治力量來生存,而政治上的風險處理,偏偏就是靠〝愚民政策〞。因此,就為了這種得、失、損、益的利害關係,導致人人都會很敏感的去〝睜開眼睛說瞎話〞的保護這些迷信,不准別人挑戰或批判它的虛偽。

最荒謬的迷信,就是相信那些〝自身難保〞的外星人擁有超越時間和空間的能力,透過甚麼黑洞、蟲洞、〝蛙跳〞來到地球。某些宗教徒還認為只要修行有道,就能夠用心靈感應去跟外星人聯絡,這會比感應上帝的存在還要更來得刺激些。

結論:
潛意識會讓人們忽略了已經擁有的知識和常識,陷入迷信而不自知。

當某種慾望是處于支配大腦的狀態時,只有對〝實現〞這一個慾望有用的知識會起作用,其他的知識則完全進入冬眠,思維變得非常狹窄,心胸也寬闊不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2012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ilimen 于 9-1-2012 11:02 PM 编辑

所謂"精簡".

面對肯講道理的學者 ,我會用華語解釋 :

當某種慾望是處于支配大腦的狀態時,只有對〝實現〞這一個慾望有用的知識會起作用,
其他的知識則完全進入冬眠,思維變得非常狹窄,心胸也寬闊不來。


但是面對讀過大學的野獸時 ,我只好用兩個廣東字來罵:
盲塞Mang S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5) 迷信宗教,是因為〝有所求〞

嬰孩出生後會漸漸的培養〝意識〞,然後產生〝自我〞 Self。
沒有自我 ...
guilimen 发表于 9-1-2012 12:20 PM



   
当科学实验的失败,无人说什么。当邪教出现,人就会说他们是佛教,他们是道教...分不出正邪不能怪别人,怪能怪自己脑髓的密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7-1-2012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6) _| ̄|○ 誰說佛祖不必學習〝哲學〞 ?

皇帝後宮三千美人,夜夜春宵生下了很多的〝老鼠〞來吃老米,自己害自己夭壽短命,是古代帝皇的特徵。

某些聰明能幹的王子是做皇帝的候選人,所以對哲學、宗教、經濟和兵法這四種治國科目,不能不精通。

那些天生DNA苯蛋的王子,也逃不過被老師用藤鞭一直打到懂為止的命運。他們在宮中被逼學習琴、棋、書、畫、詩、歌、舞和騎馬射箭十八般武藝。雖然樣樣不精,但是必須要懂。他們表面風光的長大後,男的都會變成不憂米飯的文人雅士王爺〝二世祖〞,女的就下嫁到番邦做為和親人質〝王昭君〞。

所以說,我們是不需要去羨慕別人的幸運或他們正在享受怎麼樣豪華的生活。天下間是沒有免費的午餐,不論身在甚麼位置,做些甚麼事情,一定要付出代價的。

野心大的王子,心性禽獸不如,天生就喜歡暗殺兄弟來上位,因此,往往就有很多無能怕事的王子們,流行出家做〝和尚〞。

P/S : ( 只是開玩笑 )
說不定〝修行〞這兩個字,根本就是沒有這回事的,只不過是一種古代人用來避難逃生的藉口。

繼續回到正經的話題 :

佛祖在打坐入定時,看到了自己〝小我〞身體內部原子的生滅循環代謝,進而〝類推〞出宇宙〝大我〞基本粒子所擁有的無限生死相對性質,乃是造成萬物變遷不已的根本原因。

能量就是物質,而〝涅槃〞這個佛法術語,只是用來表達物質永恆不滅的定律,證明了,能量就是〝不生不滅〞的絕對真理。但是很悲哀的,幾乎全部佛教徒都把〝涅槃〞的定義給誤解了,神話了。

宇宙很自然的自己形成這種絕對性的能量,而能量所產生的基本粒子或生命粒子反而是相對的。如果讀者想要知道其中的奧妙,去google問神,不要追問我,因為我只懂得走路要平衡,玩呼拉圈也要平衡。

必須先有普通的雞,才會有特別的蛋。

〝遺傳變異〞的真相是因為外太空〝宇宙射線〞Cosmic Rays的基本粒子每天都像雨水一般的射向地球,撞擊物質,使生殖細胞在懷孕初期的遺傳染色體〝偶然出錯〞的產生了萬年難得一見的新元素變化。

佛祖除了先天DNA出錯以外,也必須靠後天去累積哲學思想多年,才會有能力在某個時段因環境的觸發,自己頓悟出〝苦〞的根源乃是由〝五蘊〞所造成的貪、瞋、癡、疑、慢、無明惡見,同時也想到了如何去解決〝苦〞的方法留傳給後人。

結論 :
別忘了,哲學只是唯物邏輯辯証法,它並沒有附帶〝靈修〞的方法,它的科學性質只限定在讓人們脫離迷信的宗教洗腦。

佛祖親口跟我說 ( 笑死人的〝 如是我聞〞)
他真的是因為先天〝遺傳變異〞,再加上後天〝哲學〞邏輯的長期訓練,才能夠讓他從唯物哲學〝進化〞到唯識哲學,最後終於演變成了無師自通的中乘、緣覺、獨覺的辟支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6) _| ̄|○ 誰說佛祖不必學習〝哲學〞 ?

皇帝後宮三千美人,夜夜春宵生下了很多的〝老鼠〞來吃老米, ...
guilimen 发表于 17-1-2012 09:27 PM



    1.释迦牟尼佛出家,是看到世间生、老、病、死无常循环规律特征,
        他明白世间一些浮云皆虚化无渺,人生执着的财、色、权,一呼一吸停止将失去
        于是他追求反闻闻自性的真理,在菩提树下禅定反问自己从何而来,将去何方
        如何止生断灭之苦,如何远离无答案的生、老、病、死的规律现象。
        禅定,犹如一杯浑水,你越是搅动它越是浑浊,定下来使杂质沉淀
        久了,水就变得透明清澈。人的思想也需要沉淀和净化。


   2.规老说和尚是逃避现实的行为,没有修行、禅定这回事。那是规老不理解什么是修行。  
      刚才解释过禅定,现在分析“修行”。
      所谓的修行,就是修订自己不足的行为,向圣贤看齐。
      看来规老不认同:三人同行必有我师。
      要是鲁班再世,必定被他的班门弄斧的拙斧P死。


  3.规老,喜欢自抬轿子,自己high,并告诉大家,要坐在自己抬的轿子里,感受“被人捧”的滋味。
     

   4.规老喜欢解释宗教理论为逃避现实,还是那句话,不逃避现实如何避免、躲过
      现实中的灾难、死亡、地震、海啸、车祸等等人间事实?
      规老说女人无事生非,不好好吃饭。我相信所有的父母都想让孩子们“好好吃饭”。
      可是,让孩子们出生的他们,如何让孩子渡过“好好吃饭”的一生?
      让baby生,可以决定他几时终?还是你可以决定?
      禅宗悟者预知时日,临终打坐往生。你懂禅与修,才来评论好吗,老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挑拨,恕不奉陪。
firefern 发表于 9-1-2012 01:31 AM



    看来你这个ID,只要打倒Maggie_Luo,保护规老的撕心裂肺的论点就好。
  
    人权贴,是谁理论不出,就拿别贴窜帖越位灌水攻击?
    谁说粗口?把人权贴的粗口找出来,看看是你写还是我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那个人权贴链接咯!
你贴出这个贴的链接到底能证明什么?证明你对吗?
这个证据根本对我有利, ...
firefern 发表于 8-1-2012 10:22 PM



    链接证明我没说粗口,证明你主ID是个诬蔑人的败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是T在线,G、F、S不在线。
迟一点就是G在线,F、S、T不在线。
到了半夜就是S_k在线,G、F、T不在线。
平时,T、F、S都会在争论时来插播,并且总在最及时的时间粘在G的回复后加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我已经坐在椅子上准备看k1格斗的,
但我怕裁判忘了讲规矩等下变妖精打架就不好看。
所以我只好用这 ...
tcguanz 发表于 7-1-2012 10:16 PM



   
规律门,在换分身找资料对付人吗?

    打雷了,你慢慢找。我下线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8-1-2012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7# Maggie_Luo01


不妨讓我們笑一笑 .

G (應該是指 guilimen)

T 是誰 ?
F是誰 ?
S是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ggie_Luo01


不妨讓我們笑一笑 .

G (應該是指 guilimen)

T 是誰 ?
F是誰 ?
S是誰 ?
guilimen 发表于 18-1-2012 03:11 PM



你真可爱,这些不就是轿子手吗?目前S在线,G又离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184367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