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查看: 8963|回复: 37

伦敦心有余悸之旅之:在街上遇到骗术很烂的老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2-2011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溺死的鱼 于 24-12-2011 03:42 AM 编辑

本来想开在欧洲旅游版的,但看到回复好像很少人看,所以决定开在这里。开这帖让我有点体会到那种出庭作证的被害人的感觉不过既然都已经发生了就写出来当做分享,如果大家有到伦敦的话就不要中他们的这种烂千。

先说明我的背景,我不是到英国旅游,其实是在这念书的。我住的城市叫Bristol在西南部,趁着假期想到伦敦去拜访朋友(从Bristol到London的车票来回£10罢了很便宜),因为早到了在街上闲晃,就遇到这等鸟事。

马来西亚有刮刮乐,英国有什么?英国有Fashion Designer!!

楼主尽量还原剧情,故事是这样的...   (以下简称 “我” & “千”)

我在街上走,突然有个人开车经过叫着了我。本着热心助人日行一善宗旨的整幅冤大头outlook的楼主就靠过去了,我想说,如果他是要问路,我至少得告诉他我不懂路,这是礼貌嘛。

千:(用一口的欧洲腔)Hi, are you a Spanish?

我:No I am not

千:Oh, nevermind. I'm a designer and I've got some trouble. I'll have to catch a flight later on 4 (当时是2点), but my luggage is overweight, so I am giving some of my clothes away, I thought you are a Spanish so I stop you, where are you from?

我:Oh I'm from Malaysia

千:Oh Malaysia!! (兴奋状,然后对着他正讲着的手机...)I'll call you back later (大概是宣告:我找到冤大头了)Sorry that's my manager. I've been there before!! I like Sabah and... there's a place call Lomp... Lompuu... what is that place?

我:Oh you mean Kuala Lumpur?

千:Yeah Yeah Kuala Lumpur!! I've been there so many times(回想起我多年差点被老千搭讪的经历,之前在Puduraya也遇到过很热心的uncle走过来和你握手,然后问:小弟你要去哪里啊?无论你说哪里,他都会说:噢!!同乡同乡!!)I want to give you some clothes, do come over and take a look, I am on a rush, come get in the car.

我:But I'll have to meet someone later at 3

千:Yaya it'll be very fast, I am in a rush as well, come, hop on

本来这个时候我可以随便找个借口说我赶时间就可以推掉了,楼主也建议大家如果遇到这种烂老千也在这个时候“功成身退”,不过基于好奇心使然(可能和读的科系有关...),我就抱着Blues who say and the whos的精神(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上了贼船。当时我的心态就是:看你有什么把戏:@

(以下剧情皆发生在贼船内)

千:I am a designer and I work for Aromaaany, you know Aromaaany?

我:Huh? what is that?

千:You don't know Aromaaany? You know Guccci, Elllviii, Puraaada, and Aromaaany is branded stuffs

我:Oh you mean Ar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