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3883
查看
207
回复

茶餐室vsStarbucks

[复制链接]

楼主: guanleong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9-11-2013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eong 发表于 19-11-2013 05:33 PM
意思说...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外国比较便宜。

倘若赚同样的钱,我赚那里两千,花4.50买咖啡没问题。

在这里赚两千还要花十几块来买杯劣质咖啡,简直就是torture...对荷包和我的味觉不起。

这纯粹个人看法。。。

喜欢喝星巴克的也没有错。青菜萝卜各有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3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丝 发表于 19-11-2013 05:38 PM
外国比较便宜。

倘若赚同样的钱,我赚那里两千,花4.50买咖啡没问题。

哈哈...也对外国星巴克卖也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3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單單以咖啡的角度來說,我會選茶餐室(當然,不是所有茶餐室沖的咖啡都好喝)
以環境的話,我會選starb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3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aqre 发表于 19-11-2013 06:08 PM
單單以咖啡的角度來說,我會選茶餐室(當然,不是所有茶餐室沖的咖啡都好喝)
以環境的話,我會選starbuck

应该是...以价钱的角度... 我会选茶餐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3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eong 发表于 19-11-2013 06:15 PM
应该是...以价钱的角度... 我会选茶餐室...

以價錢的角度,我會選擇在家自己沖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3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aqre 发表于 19-11-2013 06:30 PM
以價錢的角度,我會選擇在家自己沖泡

那…你应该泡到很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3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本地的咖啡不比starbucks差,个人口味吧
我比较喜欢喝latte和cappucino,原因是奶泡很滑顺。
意式咖啡喝腻了,换去喝本地咖啡。由于茶室会放很多的生奶和甜奶,这样咖啡会浓些,刚喝一两口会觉得好喝,过后就越来越腻,然后喝不下去(可能本人不能接受的关系吧)
还有的是把原来的咖啡香大大降低,所以我自己泡会放较少的奶,这样不会破坏咖啡的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3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我也比较少喝有奶有糖的咖啡. 我都是和黑咖啡而已. AMERICAN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3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lovetoeat 发表于 19-11-2013 10:25 PM
我觉得本地的咖啡不比starbucks差,个人口味吧
我比较喜欢喝latte和cappucino,原因是奶泡很滑顺。
意式咖 ...

咖啡可以喝出性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3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innyk 发表于 20-11-2013 01:09 PM
现在的我也比较少喝有奶有糖的咖啡. 我都是和黑咖啡而已. AMERICANO

我一定不能...因为太苦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3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大马,外国的月亮都是特别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3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eong 发表于 20-11-2013 01:30 PM
我一定不能...因为太苦了..哈哈哈

是我最近爱上了原味.越苦越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3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innyk 发表于 20-11-2013 02:26 PM
是我最近爱上了原味.越苦越爱.

听说喜欢苦的都很坚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3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up 发表于 20-11-2013 01:46 PM
外大马,外国的月亮都是特别园的!

乱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3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innyk 发表于 20-11-2013 02:26 PM
是我最近爱上了原味.越苦越爱.

我也一样,不苦的没特别好喝,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3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eong 发表于 19-11-2013 10:12 PM
那…你应该泡到很好喝

沒有啦...我會泡那些簡單的,如3in1和本土的kopi O而已
那些用咖啡豆的,還是要到cafe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3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zaqre 发表于 21-11-2013 11:12 AM
沒有啦...我會泡那些簡單的,如3in1和本土的kopi O而已
那些用咖啡豆的,還是要到cafe喝...

哈哈...方便嘛...我也是一直带着几包防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3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钱,一分货
kopitiam也有很古早味的咖啡
名牌也有上等品质的咖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3 03:0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o90 发表于 21-11-2013 02:46 PM
一分钱,一分货
kopitiam也有很古早味的咖啡
名牌也有上等品质的咖啡

那…你喝什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3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eong 发表于 21-11-2013 03:03 PM
那…你喝什么多?

Nescafe Ice罐装的RM2.2 JB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4490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