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4515
查看
76
回复

我爱上跑步之。。。。日记篇

[复制链接]

楼主: jiummymok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2-12-2014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完赛,有志者,事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3-12-2014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oonaun 发表于 22-12-2014 06:28 PM
恭喜完赛,有志者,事竟成!

谢谢,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0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完赛!! 我也是参加了半马,大概是花了2小时42分完成,最后1km左小腿开始有要抽筋的预兆,但还是搏了老命跑到终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3-12-2014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gundamrxf91 发表于 23-12-2014 04:03 PM
恭喜完赛!! 我也是参加了半马,大概是花了2小时42分完成,最后1km左小腿开始有要抽筋的预兆,但还是搏了老 ...

相差1小时
你好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可以去全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0-12-2014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1km之后的感想篇

距离第1个初半马到现在已经过了9天,现在来写个感想篇为这日记做个完美的结束
每个人跑步都会有目的,如健康,奖牌,衣服(有些很美下的)。。。。。。。而我当初选择开始跑步是因为我想跑一个奖牌给要出世的第1孩子,也用行动告诉老婆我完成了一项大多数123kg的肥佬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时为了那10km(BSN  2013)我从7月30日开始跑。没开始跑时,身边的朋友会说10km走都走完啦,需要练习吗?我想既然能走完,那我就一次过试跑10km咯,结果只跑了1.1km我气喘如牛,还要用上13min,是不是很失败,我知道那时我根本不可能跑的完这10km,所以我必须练习跑步,没有其他的捷径只有不停的跑,就现BSN来临的前两星期,我终于能在公园跑到10km了1h56min。我第1次跑到真的很有成就感,当然会post FB咯
正赛当天跑出1H52min.人生第1个10km就这样完成了。
接着就到老婆顺利生产我们的爱情结晶品,老婆做月时,经老婆的同意又去跑DPC,跑1H46MIN。回家后把奖牌和孩子一起拍照。之后膝盖出了问题休息了3个月,不能运动的日子让我尝试到我真的有点爱上了跑步,不跑就像做少了点什么东西酱。休息期间也和老婆去了台湾一趟,在那里的书局跑步书多的是(不像我国书局只买畅销书),也选了3本初级跑步入门书,了解自己为什么会受伤,也到现在为此都会做些核心运动。
2014这年算是我跑很多的一年目前为此也跑了600km当中包括了练习+10km的跑赛,跑了接近一年各人的pesonal best time 10km 是1h25min.一年进步了差不多快了30min对我来说算是不错了,体重也在一年内减了28kg,现在保持在95kg.能减到也要谢谢我的老婆。当中有点小插曲也写下来给自己和大大们看下。
话说当我还在123kg时,老婆说我太肥了,晚上睡觉时好像猪酱在叫吵死了,买不到衣服给我(自己都觉得难买),她就说”你太肥了,但如果你能减到双位数就送张机票给你,去哪里都可以,没有减肥期限”,哇~~~~你(老婆)看死我啦,好我减给你看,结果花了年多左右我成功减到了,老婆也不食言。我选了和老婆明年去泰国玩,我不选太远因为机票贵,也知道老婆要我减肥也是为我健康着想。
回来跑步感想~~~~~~~
报这个cyberjaya 21km算是有点冲动的,当时看到details时21km有4h来跑,我心想10km我能1h30min,21km最多也不是3h30min跑完,应该没问题。反正就是10+11罢了,就报名咯。之后找朋友一起,既然没有人要陪我去跑,我的crazy marathon team 包括我有4人,没人理我(可怜)
没人理我后,我就开始练习,当时公司又多东西做,每天做到8点,又开始雨季了。根本没时间和场地练习,还好在groupXX,有健身中心promotian,rm58用一个月。就买一个月,开始在健身房练习,日复日,一天一天过去,终于来到了我的人生初半马了,报告可以看回上面的。
跑完后,我在想原来不是10+11这样简单,我练习根本不够让我坚持到21km,我也需要在加强我的体能,肌肉。
现在我为自己订下2015跑步的目标,就是要和老婆跑5~10km的fun run赛事3场,10km跑5~8场,半马就要跑3场。全马就先不去想。要一次比一次快,一次比一次破自己的PB.
新的一年祝大家跑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顺意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0 收起 理由
leecs1978 + 5 谢谢分享
limzejin + 5 违规,为什么阅读后我会觉得脚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15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求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1-2015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东西写了,跑完21km后就只是练习跑过两三次3~5km罢了,
明天会和老婆去跑MPIB fun run 9km.回来再写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15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赛后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1-2015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由于婆婆进院做眼睛手术所以没时间写,迟些她好了就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1-2015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PIB RUN 2015

这是我第1次在kl跑,这是我第1次和老婆一起跑9km,这次是我很轻松的带老婆跑。这也是我觉得不错的主办单位
11/01 清晨500起身,530出发,到达后很幸运找到美位parking(其实只是跟大队去找)。和老婆手拉手慢步去赛场,来到就青海一片(赛会跑服),没事做就先坐下来等开赛。
7am~12km的男男女女出发了。720am就到我们了,枪声一响,大家就陆陆续续出发,一过起点就听到一位友族朋友和他朋友说,我们开始别乱冲,因为过了这斜坡后面还有更多斜坡。由于我第1次跑又偷听到这段话,就刻意的把老婆的速度落慢少少,怕她后面会”爆胎”。
果然没错,斜坡多的要命~~~~,一开始我带着9min的配速来跑,首3km老婆还可以顶,到了第4km她有点面青口唇白的迹象,我就在放慢到10min的配速,她还是很勉强,所以到第5km斜坡时就和她说,”老婆,我们就用走的方式走1km吧,之前我们都跑快了,有时间走下”,刚好那时又是斜坡,我就拉着老婆的手慢步在人群中,来到第6km喝了水,又和老婆说,我们慢了,要跑了,又开始跑,这次我只用10min配速慢慢带着她向前,不断的鼓励她,激励她,断断续续的走下跑下来到8km,就说还剩1km,我们就跑回去,不能再走,要尊重自己和中于自己是个跑着。结果我们就用9min配速去完赛。拿到奖牌时我相信老婆比谁都来的开心,因为她完成了她之前一直说自己不能的任务,我当然开心能和老婆一起完赛,中途还能手拉手。(有了宝宝很少拉手了)
结论下~~~~
这个padang merbok没想象中的好跑,幸好平时有练习,加上这慢慢的配速。才不会在老婆面前丢脸,还能很man的带着她跑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13 收起 理由
leecs1978 + 3 谢谢分享
limzejin + 5 +5分男人分!
倪琦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1-2015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PLUS OUT RUNNER 2015

2015/1/24 天晴
第一次参加这赛事,也是第一次跑12km。但无数次在putrajaya跑赛事了。
630pm从家出发,7pm到达,由于没朋友一起跑就在车内hea半小时,730pm才换鞋子步行去赛场,说明是100plus,现场随手可得这饮料。
参赛者在740pm陆陆续续进入跑道的起点,烟花一放,准时开赛,一窝蜂的冲出跑道,一个美妙的脚步声达。。达。。。达。。。
我随着大队出发,给自己的目标是不要走,2小时内跑完。所以一开始在我后面的跑友很快就割我了,9min配速是有点慢,但对我来说,这配速可以在5km之后将那些一开始割我而后劲不足的跑友”干”掉
一路上我保持着同样的配速,但来到第4km时刚好有个斜坡,很多人已经用走了,我越过斜坡后,马力加大,8min配速先”干”掉一些虚脱的跑友先,在第5km用回9配速回气。
到了第10km时我自己也有点小虚脱,就走下(失败了,不能跑到终点),人一旦停了下来,就很难再跑起来,我突然觉得很累很累,想再跑也不能像之前的配速,只能走下跑下。。。
来到终点勉强跑完看下office time1:54:43,算是很慢了,我之前订下1:45完赛的,老了~~~很多事力不从心了~~~~
介口太多了,我决定要好好再练习,认真的减肥,认真的跑步,4月还有一个机会给我在这血耻就是SHAPE NIGHT RUN,同样的12km,我要比这次快,我要跑的更好,我要赢过去的自己,我要飞~~~~~~~哈哈哈哈哈哈
写完啦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9 收起 理由
leecs1978 + 4 谢谢分享
倪琦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15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和4月,我也会到Putrajaya参加,Mens Health和Shape Up的Run,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1-2015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ecs1978 发表于 26-1-2015 09:57 AM
3月和4月,我也会到Putrajaya参加,Mens Health和Shape Up的Run,楼主加油!

虽然没见过面,也可能在某处我们擦肩而过,但你也要加油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15 05: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gundamrxf91 于 26-1-2015 05:42 PM 编辑

你一月参加的赛事和我一样噢,不过我的MPIB是12km。我接下来有Bukit Jalil, MHWH Night Run, Shape Night R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6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 楼主还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6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cghost 发表于 14-10-2016 02:32 PM
来支持下。。 楼主还跑吗?

还有跑,不过没写日记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2216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