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73081
查看
209
回复

马来西亚打乒乓球的地方和联络:-(谢绝灌水!!!!)

[复制链接]

楼主: 如新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an_lu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6-2-2006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lwee 于 12-2-2006 03:55 PM 发表

我也是去了几次都没有人的。你是住那里的?我住KAJANG。你可以找我。012-5649255


我在cyberjaya工作的。。 你知道这里和serdang哪里有打球?我是个普通手。如果时间可以, 我们可以约一起打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2006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想找人练练球,磋切一下,在JB的有谁想一起打球的吗?我不是很厉害那一种,只是想练练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b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2006 04: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知道subang jaya 有啥地方可以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006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ccy 于 18-2-2006 12:58 PM 发表
我也是想找人练练球,磋切一下,在JB的有谁想一起打球的吗?我不是很厉害那一种,只是想练练吧了。

找我啦,我帮你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n_lu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1-2-2006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bola 于 20-2-2006 04:38 AM 发表
有人知道subang jaya 有啥地方可以打吗?


我也想知道。如果可以找到,我们可以约一起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06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quan1981 于 20-2-2006 08:40 PM 发表

找我啦,我帮你安排


谢谢。你要怎样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06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ccy 于 21-2-2006 11:52 AM 发表


谢谢。你要怎样安排?


我就自己来打吧,星期六 2:00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06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quan1981 于 21-2-2006 10:10 PM 发表


我就自己来打吧,星期六 2:00 pm


在哪里?BUKIT IND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006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要在新山打球咪。。。。。我要找人一起打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006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_lun 于 8-2-2006 05:44 PM 发表
我想知道在putrajaya, cyberjaya 或者是Seri Kembangan。那里有打球的地方。 联络方法。请告知。 谢谢


SHELL, DHL 都有得打乒乓,我是多媒体大学的,我们在4月22日与23日将举办一个供Cyberjaya区域的公司与学校参加的乒乓团体赛。有兴趣的Cyberjaya公司或居民可以短信给我。^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006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my615 于 2-3-2006 12:58 PM 发表


SHELL, DHL 都有得打乒乓,我是多媒体大学的,我们在4月22日与23日将举办一个供Cyberjaya区域的公司与学校参加的乒乓团体赛。有兴趣的Cyberjaya公司或居民可以短信给我。^_^


呵呵,可以給更多的資料嗎?葉子會開個樓,將比賽詳情等帖上去,發燒友們就容易找到比賽的活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06 03: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ccy 于 1/3/06 01:29 PM 发表
没有人要在新山打球咪。。。。。我要找人一起打球啊。。。。。


你住在jb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06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ief 于 8-3-2006 03:03 AM 发表


你住在jb哪里?


JOHOR JAYA,要打球吗?
公司有举办比赛,所以需要练练一下,不然等下输到很难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06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山tampoi, bbu , tmn dahlia 附近哪里有球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06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ief 于 17-3-2006 01:28 AM 发表
新山tampoi, bbu , tmn dahlia 附近哪里有球馆?


bukit ind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06 03: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quan1981 于 19/3/06 01:22 AM 发表


bukit indah


差小远一下,你太厉害了,不敢跟你打
还有那个大丰的鸿利的球拍选择太少了,不过想知道哪里可以杀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06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ief 于 19-3-2006 03:20 AM 发表


差小远一下,你太厉害了,不敢跟你打
还有那个大丰的鸿利的球拍选择太少了,不过想知道哪里可以杀价吗?



你又知道,我不太会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06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拜六有谁要在BUKIT INDAH打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06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ccy 于 23/3/06 01:19 PM 发表
这个拜六有谁要在BUKIT INDAH打球?

我拜六没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06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ief 于 28-3-2006 12:05 AM 发表

我拜六没有空


如果有空的话一起出来打打球,流流汗咯。。
我上个拜六才跟yiquan81一起打球,输到很惨。。。。
下次出来要找机会报仇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4.464586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