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5831
查看
777
回复

[原创] 2020年,我33岁。他41岁。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彼此,谈恋爱,结了婚,我们会幸福吗?

[复制链接]

楼主: littlefishfish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6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你微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16 01:5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m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16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予祝福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ttlefishfish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6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6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户外活动可以去参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6 08: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昂达767 发表于 19-11-2016 11:38 AM
现在很多户外活动可以去参加啊

我新村今天有健康嘉年华,学习了很多医疗知识。
很多免费的健康检查。YB的助理看到我一直拉学生们去检验牙齿,还说如果社会上有多点像我这样的人就好了。呵呵。
幸运抽奖我拿到礼篮,还拿着麦克风说给在场的人说这样的老师值得大家学习,让大家给我鼓励的掌声。
还好姐姐有练过,只是微微的笑笑。
今天还可以加入器官捐赠行列,我表姐夫二话不说就报名了,超Man的
我几年前就sign up了。大家一起响应呗。
你的器官至少可以救8条生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6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去Pulau Tikus复诊我的foot brace.Dr.Bryan跟我们哈拉多过看病。聊到5点多了,还说要请客吃慢煎糕。安哥生意好好,我至少等了半小时才买到六块。等到肚子都饿了,我三姨竟然不吃,我只好吃两块,饱到。。。
Dr.说要来我新村做分享会,今天去问了学校校长,她说可以提供免费的场地。现在只是要看Dr.的时间表而已。希望办得成,我新村真的有很多需要foot brace的。我说的话没有说服力,真的希望Dr.安排到时间来讲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6 07: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fishfish 发表于 16-11-2016 10:05 PM
我不排斥远距离恋爱。呵呵。。但是弟弟你还没成熟,过几年再来追我呗。。呵呵。。

你不排斥远距离恋爱吗?那考虑一下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6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ks 发表于 21-11-2016 07:58 PM
你不排斥远距离恋爱吗?那考虑一下我吧

你帅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16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蓝帅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2-11-2016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离我多远啊?今年几岁啊?做什么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16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加我wechat吗?loon0209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ttlefishfish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3-11-2016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aoka 发表于 23-11-2016 11:45 AM
你可以加我wechat吗?loon0209

加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16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也沒想到可以遇到一個很疼自己的男生

遇到他之前沒談過戀愛,經常會覺得戀愛離我好遠啊 ~

不過有的時候真的只是等一個緣份

緣份一到,就會有一種從所未有的感覺,那種感覺就是:幸福來得太突然!

寧願花多一點時間遇到一個好的男生,也不要隨隨便便找到個不好的男生

我也相信你不是這種女生,因爲隨便找一個男生拍拖不難,但是你沒有這樣做 ~

寧缺忽濫,不要爲了拍拖而拍拖 ..

不過也不要太過挑剔,沒有 Mr Perfect,只有 Mr Not Bad ..

決定了之後再把 Mr Not Bad 變成你的 Mr Right 吧 ~ 哈哈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ttlefishfish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3-11-2016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薇薇weiw3i 发表于 23-11-2016 02:06 PM
之前也沒想到可以遇到一個很疼自己的男生

遇到他之前沒談過戀愛,經常會覺得戀愛離我好遠啊 ~

不過有的時候真的只是等一個緣份

緣份一到,就會有一種從所未有的感覺,那種感覺就是:幸福來得太突然!

...

恭喜你哦,好甜哦。。祝你幸福久久。
期待着我的mr.not b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16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7天,lz 找到你的对象没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ttlefishfish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16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握手* 我跟楼主不相上下。
楼主着急找对象了吗? 楼主看起来还蛮好聊的。加油加油!!~祝福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ttlefishfish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3-11-2016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别 发表于 23-11-2016 03:52 PM
过了7天,lz 找到你的对象没有?

缘分还木有到,耐心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3-11-2016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e3ling_88 发表于 23-11-2016 06:31 PM
*握手* 我跟楼主不相上下。
楼主着急找对象了吗? 楼主看起来还蛮好聊的。加油加油!!~祝福你。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你还有两年才30,还有时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16 07: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fishfish 发表于 22-11-2016 08:21 PM
你离我多远啊?今年几岁啊?做什么工的啊?

应该蛮远的,我加你微信,然后发个坐标给你你就知道了
我32岁了,现在做刷漆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ttlefishfish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广告刊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