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职言职语
搜索
784
查看
14
回复

又到了交配的季節

[复制链接]

楼主: 愛的鮑鮑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13-2-2017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有沒有聞到飄著一股鮑魚香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17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17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腥味那么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2-2017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4-2-2017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腥味重的鮑魚肯定是生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12: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的陆妹已经被订完了,马劳明年请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蛇仔明 发表于 14-2-2017 12:10 PM
今晚的陆妹已经被订完了,马劳明年请早。

联络学姐啦,她们也有性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的獵物都有食主了。來不及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蛇仔明 发表于 14-2-2017 12:10 PM
今晚的陆妹已经被订完了,马劳明年请早。

團P也滿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妈的,谁会在情人节这一天玩“团P”?

昨晚林北问过了OKT,CAT-150的已经全部被订完了,CAT-100的只剩下MILF... CAT-50的还有很多,不过GFE都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14-2-2017 12:50 PM
現在的獵物都有食主了。來不及了啦!

做人就是要“未雨绸缪”... 不要等到老二勃起了,才来找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蛇仔明 发表于 14-2-2017 01:24 PM
他妈的,谁会在情人节这一天玩“团P”?

昨晚林北问过了OKT,CAT-150的已经全部被订完了,CAT-100的只剩下MILF... CAT-50的还有很多,不过GFE都很差。

感覺上每當情人節 陸妹們會不約而同坐地起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省電俠 发表于 14-2-2017 01:30 PM
感覺上每當情人節 陸妹們會不約而同坐地起價

没办法.... “参”多“鲍”少嘛。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省電俠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inabaku 发表于 14-2-2017 12:29 PM
联络学姐啦,她们也有性权的

学姐现在估计也“池干井枯”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17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蛇仔明 发表于 14-2-2017 01:27 PM
做人就是要“未雨绸缪”... 不要等到老二勃起了,才来找女朋友。

是的。說的也是。。感謝你,受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Apple App Store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7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257782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