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429
查看
21
回复

发三条微博骂林志玲 黄毅清:40多岁还娃娃音!

[复制链接]

楼主: cari-ent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12-2-2019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中国被许多网民称为新任“娱乐圈纪检委”的黄毅清,日前连着撕了好几个明星艺人,当中包括44岁的林志玲,称她是“全家上下都干着伤害祖国同胞的事”,骂她:“40多岁的中年妇女,还娃娃音。”


(图下载自网络)



之后他再发了两条微博科普为什么骂林志玲,甚至喊话要封杀她、抵制她。


(图下载自网络)

(图下载自网络)



林志玲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央视春晚上,表演了水上节目《绽放》,吸引了无数网民点赞,甚至因为替身发微博疑似调侃她,还引发了不少圈内圈外人发声维护。


(图下载自网络)



林志玲因为性感的身材、姣好的面容和嗲嗲的台湾腔娃娃音,让很多人都忽略她的年龄。而她与言承旭扑朔迷离的感情,吃瓜群众现在还也在等待他们有没有复合的机会。模特儿出身的她,这些年除了是时尚界的宠儿,更是跨界了演戏、主持等,还参与了多档中国综艺节目,吸粉无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09:1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主制度下你可以自由選擇支持哪個黨,戰亂下你只能永遠選擇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講的一點也沒錯,40歲一直娃娃音,真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09:3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志玲是台湾绿营放在大陆的交际花,中共为和台独派保持沟通,甚至要支持她的存在。

大陆政府刻意保护她,她自己也没暴出明显劣迹,网友再骂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oyak5155 发表于 12-2-2019 09:39 AM
林志玲是台湾绿营放在大陆的交际花,中共为和台独派保持沟通,甚至要支持她的存在。

大陆政府刻意保护她,她自己也没暴出明显劣迹,网友再骂也没用。

有这样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奇怪為什麼在台灣那麼多的女人都有娃娃聲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的声带就是那样,除了做手术没有其他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ocolyric 发表于 12-2-2019 10:25 AM
人家的声带就是那样,除了做手术没有其他方法。

人家用的是高级 v12 自然排气音,
你用副 boxer 引擎就只能保留轰隆轰隆的破音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娃娃音好过丑女+娃娃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2: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毅清女友:唉~我也盼望你的阳具有黑人那么粗长!脱裤一探看。。。短小像小孩般得还没发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红是非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插不到人家就乱吠,畜生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09: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搏出位……有种去杀习近平,中国白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0:0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白痴,人家娃娃音有的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9 10:4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称她为“撒娇婊”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19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elefeh一个, 靠踩名人出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19 03: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声音天生就这样,也不见他喷曾志伟鸭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19 07:5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thony94 发表于 13-2-2019 03:53 AM
人家声音天生就这样,也不见他喷曾志伟鸭嗓

那个是“蒸番薯”或“曾番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Apple App Store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172972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