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567
查看
22
回复

【安心偷吃】同车好友3举动想阻止丑事发生 许志安心急偷情不惜撒谎!

[复制链接]

楼主: Cari_cwy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17-4-2019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许志安和小三黄心颖双双坦承劈腿,成了全民炮轰对象。两人在事发当晚一起出席好友阿Ken生日派对,阿Ken发现他们互动暧昧可疑,坚持一起搭车离开,回程途中多次尽好朋友的责任和义务,试图阻止他们出轨。没想到,许志安为了偷情,不惜说谎支开阿Ken先下车,最后阿Ken才没能阻止这场不伦恋发生。


(图下载自网络)



根据港媒《香港01》报导,4月3日事发当天是许志安和黄心颖共同好友阿Ken的生日,约了一群朋友庆生喝酒。报导指出阿Ken的3个举动看出他曾想阻止两人偷情。


(图下载自网络)



第一:许志安住在浅水湾,黄心颖住在鲤鱼门,阿Ken则住在大坑。3人回家不顺路,却还是同车离开。而阿Ken隔天早上要出国,猜测是意味著阿Ken知道许志安黄心颖的打算,才会坚持同行。


第二:阿Ken家明明离吃饭地点很近,但上车后坚持先送黄心颖回家。许志安在这时候直接告诉司机先到大坑,不理会阿Ken频频拒绝。黄心颖后来也补一句:“到大坑!”


(图下载自网络)



第三:就算到了家门口,阿Ken还是提议先送许志安回家,才轮到黄心颖,但对方仍无动于衷。最后黄心颖直接打开门要阿Ken下车,但阿Ken又把门关上,双方僵持不下。


(图下载自网络)



最后许志安只好承诺:“现在你先走,接下来我回我的家,她回她的家。”阿Ken相信朋友承诺,才默默下车。


没想到阿Ken被许志安欺骗,仍跟著黄心颖回家,直到最后都没能阻止两个好友偷情的丑事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09:0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已经仁至义尽了贱精要犯贱又岂是凡人能阻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09: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谷精上脑 想掌控双峰 直插洞穴,另一个鲍鱼痒痒 海水直流~ 哎 长城都挡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09: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09:4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情到浓时谁也挡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09: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鸟,你唔请人喝酒咪无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09:4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灯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09: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人都是自愿的。你就成全他们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10: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男人如果要偷吃,谁也阻止不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9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仁至义尽,自己要犯贱闯祸,阻都阻不了。 不要说神没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08: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好朋友啊,他很尽力阻止却敌不过精虫的威力 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影片开始,其友人已说了要先送黄回去,可是给黄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不是后悔当初没听友人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09:4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不就是真朋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这次阻止了还会有下次的,可能这也不是第一次也说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 发表于 18-4-2019 09:31 AM
影片开始,其友人已说了要先送黄回去,可是给黄吊。。。

最后黄可能是被许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nkybinky 发表于 17-4-2019 09:44 PM
鸟,你唔请人喝酒咪无事咯

某人话唔可以怪自己饮醉噶。。。所以咪怪酒,它地系无辜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圈内很多人都是知道,只是当事人的另一半不知道而己可见不是第一次了,道个屁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1岁还这样渣,原来渣属性是没有分年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9 05:4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欢女爱,变成了 男番女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3.268778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