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669
查看
37
回复

25岁男恋上62岁妓女 花13万帮她赎身后反被告

[复制链接]

楼主: CARI_TSH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2-9-2019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5岁男子到妓院寻欢,结果恋上62岁妓女,并贷款百万台币帮他赎身。没想到的是,最后却换来女子的绝情对待。


台湾一名25岁男子在妓院寻欢时爱上足以当他妈妈的62岁妓女。虽女子已62岁,但仍保有妖娇的身材,让男子迷恋不宜,多次指名光顾。女子不断向男子诉说坠入风尘的苦楚,被爱冲昏头的男子也因此向银行贷款100万(约马币13万6500令吉),帮女子赎身。


根据《镜周刊》的报道,2人随后同居,在同居的三个月内就花了50万台币(6万8250令吉)。眼见已花完钱,只把男子当提款机的女子便找来前夫驱赶他,甚至申请保护令,以避免男子的骚扰。


男子为求复合,竟闯入女子住处,没想到的是女子却冷漠地报警处理,也不顾旧情坚持提告。男子随后向警方坦承因无法放弃对女子的感情而闯入住处。警方也在发现女子年纪足以当男子妈妈而劝他别再迷恋对方,以免落得被当凯子还得吃上官司。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AMOS5566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7:3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世界真的是一天不死都會有新聞。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还有人喜欢吃大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7: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淒美的新聞,很適合搬上螢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道熱腸,猶獨沽一味、樂此不疲,捨汝其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說了鮑魚和紅酒是一樣,年份越久就越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的也太缺母爱了,竟然痴情地爱上年纪大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9: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r12: 这男的也太缺母爱了,竟然痴情地爱上年纪大的女人

老姜最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9: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妓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09: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很奇怪
现在新时代,年轻的喜欢老的,老的喜欢年轻的。世界变了天天都有奇闻怪事。
在7/80年代有人敢这样做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10:3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weqwe8899 发表于 22-9-2019 09:19 PM
可恶的妓女

很可惡。

妓女心裡都有很邪惡的想法的,為了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19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9 05: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明女子的功夫不错。  才会让小伙子如此沉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9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的碰上这种事后,还会对爱认真吗?他最认真的一次,就这样被渣婆婆害了。

以后碰上这些事,还是把钱用在年轻20年的身上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9 08:5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共五毛說,笑貧不笑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9 09: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差37岁哦!真的可以吗? 好想看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9 09: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母情节...有如AV电影里的情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9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灣 那麼多不正常的新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9-2019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没真相,信息可信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0.177706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