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8340
查看
1087
回复

♡阿妞与小胖还有小小胖の成长相册♡{★★※12/10※}

[复制链接]

楼主: bmh171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12-2005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2]
原帖由 geneddie 于 27-12-2005 08:44 AM 发表
妞妞还有不舒服吗。。?


不好意思,那天打扰了你。
妞妞已经没事了。我听你的话,不让它喝牛奶。现在我给它吃浸泡过的狗饼,他好像很喜欢吃的样子。


[size=-2]
原帖由 shan_shan 于 27-12-2005 08:50 AM 发表
哈哈哈 。。。天啊,干女儿穿那件衣服要被"吊"起来才看到她的小脚哦~那我买给她的项圈我看要绕两圈才套得上去了 。。她的身体现在怎样?还好吗?


那条狗带还能带啦!不过好像有点儿重,带了头都抬不起。所以等它大一些,才给它带。
它现在已经没事了。很开心。



[size=-2]
原帖由 monsterchew 于 27-12-2005 09:11 AM 发表
惨, 我忘记call 浅浅了... >_< 美美的衣服泡汤了 T_T


哎哟。。。我原本昨天想提醒你的,可是我没有你的手机号码。
嗯。。。我下个月还会去那里,可以帮你买,然后新年前带到KL或MALACCA给你。你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05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mh1713 于 27-12-2005 10:29 AM 发表
[size=-2]

不好意思,那天打扰了你。
妞妞已经没事了。我听你的话,不让它喝牛奶。现在我给它吃浸泡过的狗饼,他好像很喜欢吃的样子。


[size=-2]

[color=Teal ...

呵呵,妞妞没事就好。。。
你这个当妈咪的差不多整个宠物论坛都要“翻”起来了。。。。
开玩笑啦,每个主人都像你这样悉心关心宠物就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12-2005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2]
原帖由 ltp 于 27-12-2005 11:40 AM 发表

呵呵,妞妞没事就好。。。
你这个当妈咪的差不多整个宠物论坛都要“翻”起来了。。。。
开玩笑啦,每个主人都像你这样悉心关心宠物就很好了。


哈哈!有没有这么夸张哦!
我是第一次养小狗狗,没有经验嘛!不懂的就要问,这是我的座右铭。
这里不只是我一人细心关心宠物啊!还有很多人比我还细心呢!你就是其中一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12-2005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趴在冰冰的地上睡觉。

                  

                  



妈咪说我的脚短短的,趴着的时候很好笑。

[ 本帖最后由 bmh1713 于 27-12-2005 02:3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05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紧拉。。 最重要妞妞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05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mh1713 于 27-12-2005 01:31 PM 发表
[size=-2]

哈哈!有没有这么夸张哦!
我是第一次养小狗狗,没有经验嘛!不懂的就要问,这是我的座右铭。
这里不只是我一人细心关心宠物啊!还有很多人比我还细心呢!你就是其中一 ...


我bmh的中心思想是个why
why的表现是
搞不懂就问人
搞得懂就答人
没有人懂还可以问神

如以why为本体
表现在具体的生活上
come on everybody一起来

要懂得推理要心存怀疑
要充满好奇要钜细靡遗
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呵呵呵呵呵。。。。真人比镜头前还要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12-2005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2]
原帖由 ltp 于 27-12-2005 02:42 PM 发表
我bmh的中心思想是个why
why的表现是
搞不懂就问人
搞得懂就答人
没有人懂还可以问神

如以why为本体
表现在具体的生活上
come on everybody一起来

要懂得推理要心存怀疑
要充满好奇要钜细靡遗
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呵呵呵呵呵。。。。真人比镜头前还要帅哦。。  


哇!这么厉害哦!还会改编阿亮的“子曰”噢!

“真人比镜头前还要帅“,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05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eowmeow第一次见到妞妞:







妞妞和meowmeow玩累了





在妞妞还没有来之前,meowmeow试穿baby的衣服,可是meowmeow太肥了,穿了衣服好像包nangka.



这么肥了还要吃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12-2005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浅浅,拍了这么多美美的照片。
那天妞妞在你家既小便又拉屎的,还吐在你家的地毯上,真不好意思。
MEOW MEOW穿的衣服是BABY的吗?很漂亮哦!
没想到妞妞还会和MEOW MEOW玩到那么开心,回忆MEOW MEOW的HAMSAP动作,我都觉得好笑。之后我才发觉,妞妞头上的毛都湿了,原来全都是MEOW MEOW的口水。
下次你回来再告诉我,我再带它去你家玩,还有JACK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5 08: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浅浅 于 27-12-2005 03:59 PM 发表
meowmeow第一次见到妞妞:





[IMG]http:/ ...


好像也很久没看到小meo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8-12-2005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2]
原帖由 geneddie 于 28-12-2005 08:13 AM 发表


好像也很久没看到小meow了。。。。


MEOW MEOW的确真狗比照片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5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看几个video

1.妞妞小便了,meowmewo也要揍热闹。

点击观看 OR 下载 (DivX;2.70MB)

2.来来,我们一起玩。

点击观看 OR 下载 (DivX;8.65MB)

3.妞妞:meowmeow哥哥,你干嘛?

点击观看 OR 下载 (DivX;1.59MB)

[ 本帖最后由 浅浅 于 28-12-2005 01:5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5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eow 很好笑。。竟然真的那么怕妞妞。。妞妞看起来真得很小。。很小。。。
他们玩在一起,像小巫见大巫。。。!!

小meow 子真人真的超好看的。。。哈哈。。没骗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8-12-2005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妞咬奶嘴

                    
               
               

               

               

[ 本帖最后由 bmh1713 于 28-12-2005 05:3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5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neddie 于 28-12-2005 02:47 PM 发表
小meow 很好笑。。竟然真的那么怕妞妞。。妞妞看起来真得很小。。很小。。。
他们玩在一起,像小巫见大巫。。。!!

小meow 子真人真的超好看的。。。哈哈。。没骗人吧。。!!
[/c ...


你不要看到人就这样说啊!我们就不好意思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5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只是实话实说。。。。 哈哈。。难道要我说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5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浅浅你做么可以叫GENE讲骗话。。你的MEOWMEOW是真的很可爱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9-12-2005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咪说这两天心情不好,所以没有帮我和JACKIE哥哥拍照。  妈咪做么心情不好?是不是爹地欺负你?等他回来我帮你咬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5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睡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5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mh1713 于 29-12-2005 03:05 PM 发表
妈咪说这两天心情不好,所以没有帮我和JACKIE哥哥拍照。  妈咪做么心情不好?是不是爹地欺负你?等他回来我帮你咬他!


妈咪做么心情不好? 有妞妞和jackie... 妈咪要开开心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6609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