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30635
查看
344
回复

本地歌手及本地創作天地

[复制链接]

楼主: kenny8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4-4-2006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健辉参观大马警方治安运作

随同我爱吉隆坡慈善寻宝活动筹委到访吉隆坡警察总部,参观警访监督城市治安的运作,林健辉觉得获益不浅。

日前,在我爱吉隆坡慈善寻宝活动筹委的安排下,林健辉作为该活动的亲善大使出席了有关的拜访吉隆坡警察总部。

在探访的过程中,健辉见识到了大马警方如何有效率的监督着城市的治安情况。

他说,此行真的是获益良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深入了解不同政府部门的运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4-2006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曾國輝對江佩瑩怦然心動,兩人並不排除未來有發展的空間?記者會上,好友江佩瑩特別前來獻花表示支持,不避嫌的曾國輝坦言和江佩瑩一起拍廣告時有“戀愛的感覺”,而且對方還是他喜歡的類型,讓現場彌漫著曖昧的氣氛。

在主持人的“嚴刑逼供”下,江佩瑩說感情事要順其自然,有感覺就可以了,然而和曾國輝則是朋友的感覺。主持人更要兩人來個“友誼之吻”,讓江佩瑩直呼“好害羞!”護花心切的曾國輝忙叫主持人不要耍她了。

而原來江佩瑩早已名花有主,她更開玩笑說有曾國輝在的地方男朋友不可以出現。“可能我和曾國輝是同鄉,所以比較投緣,我們只是熒幕情侶,私底下只是朋友。”曾國輝表示絕對不會當第三者,破壞人家的感情。“雖然我不介意靠緋聞上位,但也不會刻意制造緋聞。”

發現寫歌的樂趣


看他們臉碰臉,是不是真的很像情侶呢?但兩人都堅持只是好朋友啦!
Astro新秀出身的曾國輝,從得冠軍到發行EP,只等了9個月的時間,與其他新秀相比之下,他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一個。“或許這是前世修來的福吧!除了運氣和機緣,還有我本身的努力,我會不斷自我提升改善自己的缺點。”雖然現階段會以事業為重,但他不會排除愛情的出現。

專輯《Believe In Love》里,曾國輝參與了《陌生公路》的






曲及《延續》的詞部份,第一次嘗試創作就被採用,他覺得不可思義,也讓他發現寫歌的樂趣。“唱自己的歌的感覺很不同,這是天份加后天的努力吧!不過我還不能和創作歌手劃上等號。”

除了感謝Astro和Sony Cyber-shot之外,他也非常感謝身邊支持他的朋友和給他機會的人。他表示,雖然專輯籌備的時間不長,但他已經交出了成績,希望可以達到他自己所設的5000張銷售量。

公司在記者會上送上4份十分有意義的禮物,即漢英字典、燕窩、地圖及接通父母電話的手機。席上,曾國輝的父母與老師也從和豐南下吉隆坡為他加油,曾國輝更被老師的一番肺腑之言感動得頻頻以紙巾拭淚,他表示父母都給他很大的支持和發揮空間,如今可以發片,他要父母不用擔心,因為他已經“搵到吃了!”。

難得出席的曾爸爸鼓勵曾國輝繼續努力,唱多一點歌給大家聽。曾國輝的老師表示他對唱歌非常有熱忱,既然選了這條路就要好好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0-4-2006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宇中不安于只當歌手,跨界到戲劇出任男主角演小混混「鐵棟樑」。

近期曝光率甚高的林宇中,又有新行動,參一腳到戲劇演出,當雙棲藝人。林宇中首次演戲即出任男主角,並以劇中角色「鐵棟樑」的造型──架著墨鏡、嚼著口香糖,駕著重型摩哆亮相,十足「啦啦仔」(小混混)的模樣。

林宇中出演的處女作《原點》,是ntv7及新加坡新傳媒首度合資製作的長篇連續劇。首次演戲的林宇中,坦言一開始對自己沒有信心,而且之前為歌曲拍攝MV時,還被同事們指肢體語言不夠靈活,「唱歌主要是聲音,但演戲則是整體的表現,所以壓力還蠻大,挑戰亦很大,不過,我覺得試試也無妨,也想看自己能走到哪裡,所以在想著怎樣讓音樂做得更好同時,其他機會也可遇不可求,反正拍劇只是3個月時間。」

林宇中披露從沒想過要演戲,所以試鏡時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當獲知被選中時,直覺不可思議,也不明白為何自己會被選中。目前,林宇中開始與幾位導演上課,「我們都是跟著劇本去排練,不過演戲是個大學問,跟唱歌比起來太難了,現在看戲都沒看內容,而是看人家怎樣演及遷就鏡頭。我相信經過這次的訓練后,無論是思考、肢體都會變得比較靈活,而且我覺得演戲與唱歌是一體的,都需要感情。」

詢及林宇中與女主角是否有親密戲,他故弄玄虛,請大家拭目以待,會視劇情的合理程度,還搞笑地指如果是洗澡戲幕,只會拍到頭至頸項部份。

至于酬勞,製作單位堅持不願透露,新傳媒華文戲劇制作部高級監制袁樹偉指出,「林宇中的酬勞是由新傳媒及ntv7一起負擔,但多少位數則是大秘密。」ntv7中文內容制作部高級監制陳溫法補充道:「以新人而言,林宇中的酬勞絕對是很高的。」林宇中這位當事人則稱,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的酬勞是多少,不過則希望拿到這筆酬勞后,可到尼泊爾旅行。

對于何以選林宇中擔任《原點》男主角,陳溫法解釋身為第一家私營電視台投資中文長篇電視劇,他們嘗試用新人,希望給觀眾新鮮感,「很多歌手最大障礙是自我表達很弱,但林宇中整個包裝都很好,唱歌好、創作好,說起話來也井然有序,我們覺得他演戲應該也會很強。」

袁樹偉則認為林宇中有很強的個人風格及形象,接著不知是搞氣氛或想抄作新聞,語帶曖昧地說道:「我很喜歡他,他很吸引我,(主持人即打趣指他莫非想搞斷背?)是啊,哈哈哈。」

《原點》的制作費是7位數,除了林宇中,本地演員中尚有謝佳劍、鐘曉玉等參與演出,新加坡演員則有陳泓宇及陳鳳玲等,預計會在10月或11月于ntv7播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0-4-2006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后也生氣 38合法廠涉製盜版碟      
(吉隆坡28日訊)貿消部發現,許多持有合法執照的光碟廠,竟然涉及生產盜版光碟活動,2002年至到昨日為止,共有38間光碟廠被取締,38台機器被起獲,價值6590萬令吉。

貿消部在今年首4個月內,已偵破合法光碟廠的非法活動,取締7間工廠,充公18台價值4400萬令吉的機器。

不過,貿消部在今年內卻沒有破獲非法光碟廠,相信這是在貿消部嚴厲的打擊下,非法光碟廠業者已消聲匿跡。

代全國貿消部執法總監羅斯南表示,貿消部將嚴厲對付涉及盜版活動的商家及人士,包括持有合法執照的光碟廠。

他說,他們在2002年到2006年總共檢查了合法光碟廠860次,一旦發現業者涉及盜版活動,除了工廠機器被充公,業者也將被對付。

「令人感到遺憾的是持有合法執照的光碟廠,竟然涉及盜版活動,結果遭到貿消部對付,被吊銷執照及控上法庭。」

羅斯南今日出席馬來樂壇天后茜蒂諾哈麗莎感謝貿消部打擊盜版光碟的記者會時,這樣表示。出席者也包括大馬唱片業公會總裁路陳業夫。

他指出,至於非法盜版光碟廠,貿消部從2001年至2005年,總共檢舉了29間光碟廠,充公49台機器,價值6190萬令吉。

他表示,2003年至到昨日為止,貿消部在全國逮捕了1667名涉及盜版活動的人士,這些人士包括盜版小販、流動小販、商家、光碟廠業者等。

茜蒂諾哈麗莎表示,她非常感謝貿消部在取締盜版活動上所作出的努力,令到藝人的利益獲得保障。

她說,藝人付出許多心血,才能出版一張光碟,但盜版商卻輕易的生產盜版光碟,令到藝人面對損失。

她希望歌迷們支持正版光碟,只有支持正版光碟,盜版活動才能被鏟除。

茜蒂諾哈麗莎非常感謝貿消部,偵破了一宗盜版她的光碟集團,將3名涉及的人士控上法庭。

涉及盜版西蒂諾哈麗莎《皇家阿爾伯特歌劇院現場演唱會》專輯的3名人士,已於本月19日被控上法庭,但他們否認有罪。

其中兩名被告是兄弟關係,其中一人擁有拿督銜頭,他們是拿督蘇俊盛(52歲)與蘇俊明(46歲),另一名被告是44歲的蕭美娥(人名皆譯音)。

轉載至



[ 本帖最后由 kenny82 于 30-4-2006 05:3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5-2006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帶著《東南亞華裔夢幻組合》的美名,M Girls將正式進軍中國!

M Girls已在5月10日帶著她們的全新創作專輯《尼羅河》,正式在中國各大城市展開宣傳。雖然正式的宣傳工作還沒開始,但憑著極具異域風情的造型,M Girls在中國已經擁有一班熱情非常的歌迷,除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歌迷的“老婆”,甚至成功“挽救”了歌迷的生命。

回想起那件事,妮妮說來還心有余悸。“有一位歌迷來信說,他的世界末日已經到了,想要自殺,但在聽了我們的歌曲過后,覺得世界上還是有東西值得他留戀,所以決定‘留下來’見我們一面,不然他會死不瞑目。”雖然不曉得事情的真偽,但人命關天,她們還是認真看待,盡快給他回復。

妮妮魅力大

不僅如此,M Girls的魅力讓歌迷直接就想把妮妮娶回家!“瘋狂的歌迷把我的照片移花接木,合成為結婚照,而且不讓別人進他的房間。”對于如此熱情的歌迷,無疑是為她們進軍中國加強了信心,然而她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做好准備,因為有時還是需要靠運氣的。

中國對M Girls來說已經不陌生,但對中國歌迷而言,她們還是新人。這次正式去宣傳自己的專輯,她們的心情難免有點緊張。莊群施覺得,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就像……考試一樣,考過的都忘記了,所以要開始做功課。”妮妮則比較擔心中國的歌迷會否接受她們在《尼羅河》中大膽的造型,“我們是以全新的姿態出現,帶著全新的專輯,不曉得他們會不會喜歡我們。”

或許她們真的顧慮太多,因為很多歌迷都在網上回應說,M Girls無法全中國跑透透,真的很可惜,有些甚至想跟著她們一起跑宣傳!

最好獻歌迷


(3個人一條心,勇闖中國路。左起:莊群施、王雪晶及妮妮。
而為了不辜負歌迷的期望,她們這次出發前做了萬全的準備功夫。除了重新聽專輯里的歌曲,找回歌曲里的感覺,也勤練聲樂和舞蹈,並帶了亮麗的宣傳服,把最好的獻給中國粉絲。

妮妮說道:“這是另一個開始,我有重新出發的感覺,所以會加倍努力做到最好,這才可以走得更遠。”那會不會有所期待?莊群施表示:“期待是一定要有的啦!期待那邊的歌迷的反應如何啊,但也不敢有太大的期望,只希望他們會喜歡我們的全新專輯。”

帶2大行李

童星生涯讓她們擁有丰富的舞台經驗,但有時難免有突發狀況出現,像之前的鞋帶斷裂的事件,就讓她們上了寶貴的一課。3人都同時表示,一定要在每次的錯誤中吸取經驗,不重蹈覆轍。“有挫折的人生才會多姿多彩啊!哈哈!”王雪晶笑著說。

雖然說不是第1次到中國,但她們還是有些顧慮,天氣和食物是她們最擔心的因素。3個小妮子在出發前的1個星期就開始收拾行李,反覆檢查是否帶漏了什么,家人與朋友也貼心地為他們准備了葯物,單單是化妝品和保養品就占了兩大個行李箱。3人都同時叮嚀彼此,要好好照顧身體,身在外地要互相扶持。

除了中國,她們接下來也會到新加坡進行宣傳。“中國是最多華人的地方,在那里打好基礎,其他華人地區的人們就比較容易認識我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6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饶嬿婷的歌迷会终于成立了!

喜欢嬿婷的歌迷朋友们可以趁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加入成为歌迷会的一份子与她一起走音乐的路,一起玩音乐,一起唱KTV,一起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只要是喜欢嬿婷的音乐的朋友们,我们都欢迎你们的参加哦!年龄不拘,无论年少老幼,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会员费 (一年一次的收费)
西马:(a) RM30 自行来领取FansClub T-Shirt
(b) RM35 需要我们提供邮寄FansClub T-Shirt服务

东马:RM38 需要我们提供邮寄FansClub T-Shirt 服务

以上的收费都是第一年加入歌迷会的收费,里面已包括了我们独家的精美T-Shirt一件以及饶嬿婷FansClub会员卡一张。之后的日子,会员们只需每年付RM10的会员费便能继续享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以及能够第一时间得到饶嬿婷的消息哦!



以下是FansClub的报名表格,网上报名的朋友可以根据以下的格式填入Microsoft Word或WordPad之后email到

Email: YensClub2006@yahoo.com (Wang Pos请寄到上面的地址且说明报名使用的Email Account)

或者把资料填好,印列出来连同wang pos寄到以下地址:

饶嬿婷FansClub
16C, Jalan Perdana 10/12,
Pusat Perdagangan Tasik Pandan Perdana,
Pandan Perdana,
55300, Kuala Lumpur.


报名表格

@ 会员资料

姓名:(中)__________ (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性别:Female / Male 年龄:

生日日期:( )日( )月( )年

联络号码:

住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兴趣:(a)__________ (b)__________ (c)__________


FansClub T-Shirt Size: S M L XL


给嬿婷的话/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06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健辉最新行程

2006年5月15日(星期一)-Sibu马拉端篮总球场-8pm-AiFM东马演出
2006年5月16日(星期二)-Kuching肯亚兰联谊会所-8pm-AiFM东马演出
2006年5月17日(星期三)-Kuching三里停车场-8pm-AiFM东马演出
2006年5月19日(星期五)-Mambo Penang-11pm-林健辉个人表演
2006年5月20日(星期六)-Mid Valley-2pm-Sony Road Show表演嘉宾
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Mid Valley-6pm-Sony Road Show表演嘉宾
2006年5月26日(星期五)-韩新学院-12pm-校园交流会
2006年5月26日(星期五)-988电台-3pm-林健辉现场访问
2006年5月27日(星期六)-Gurney Plaza Penang-2pm & 6pm-Astro Citibank Road Show表演嘉宾
2006年5月28日(星期日)-金河广场-8am-我爱吉隆坡慈善寻宝活动
2006年5月31日(星期三)-KLCC-5pm-林健辉签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搞笑琳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5-5-2006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kenny82 于 4-1-2006 06:46 PM 发表
繼張棟樑、宇恆、林宇中后,又多一位大馬歌手成功在台灣發片!

還記得唱《笑我笨》的曹格嗎?上次他“亮聲”和光良合唱《少年》,現在他的最新個人專輯即將在1月中旬推出,而“e News”更搶先讓歌迷目睹曹格專 ... [/quote


好像买他之前发行的专辑哦!!!
可是好难买哦~都找不到.......
请问谁之前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06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搞笑琳 于 15-5-2006 03:10 PM 发表
[quote]原帖由 kenny82 于 4-1-2006 06:46 PM 发表
繼張棟樑、宇恆、林宇中后,又多一位大馬歌手成功在台灣發片!

還記得唱《笑我笨》的曹格嗎?上次他“亮聲”和光良合唱《少年》,現在他的最新個人專 ...



我有买,还签了名字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1-5-2006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挑战林健辉卡垃OK争霸赛
给你机会挑战真冠军
你有才华不要藏起来,你的才华要敢敢SHOW出来。我们给你展现实力的舞台,也可机会你挑战马来西亚中文乐坛的超级男声,唱作实力超凡的真冠军--林健辉。

红人馆联合E-Box卡拉OK举办,AiFM为指定电台“挑战林健辉卡拉OK歌唱赛”,邀
请大家踊跃参加,你不但可以一展歌唱才华赢得丰富的奖品,同时还有机会跟林健辉一起唱K飚歌,挑战林健辉。

三场初赛分别是:

初赛一
日期:5月6日
时间:下午1.30pm
地点:大城堡Endah Parade E-Box

初赛二
日期:5月13日
时间:下午1.30pm
地点:Ipoh Garden E-Box

初赛三 (通过AIFM电台 CALL IN唱歌的方式进行)
日期:即日起留意电台


总决赛
日期:6月10日
时间:下午1.30pm
地点:大城堡Endah Parade E-Box

比赛形式:
参赛歌曲可以从E-Box卡拉OK任选一首歌曲。每一场初赛将选出5名得分最高参赛者入围决赛。林健辉将亲自任初赛评审挑选出可以挑战他的参赛者。而电台的比赛由电台DJ挑选。

晋入决赛的参赛者在进行第一轮自选歌曲演唱环节之后,最高分的5位将进入最后的决战环节挑战林健辉,挑战的部分必须选唱林健辉的歌曲。评审由林健辉、E-Box代表及AIFM DJ组成。

参加方式:
1. 浏览林健辉专属网站http://www.eric2u.net或者来电03-90580529查询。
2. 也可以在初赛当天到现场报名参加。免报名费。
3. 任选一首歌来参赛,电台的则是清唱。决赛的时候必4. 须准备一首自选歌曲及一首林健辉的歌曲来挑战林健辉。


奖品:

冠军 (一份)
奖金 RM300 + 奖杯 + 林健辉亲笔签名 CD及海报 + 红人馆 CD礼蓝 RM150

安慰奖 (14份)
纪念品 + 林健辉亲笔签名 CD及海报 + 红人馆 CD礼蓝 RM150

参赛规则:

1. 此比赛公开给所有马来西亚公民参加。
2. 在初赛及决赛选唱的歌曲不可以重复。
3. 初赛将会选出15位参赛者进入决赛。
4. 评审将根据参赛者的声腔、咬字、台风、现场表现为评分标准。
5. 评审结果以评审团最后决定,恕不处理任何询问。
6. 主办当局有权更改比赛日期及时间,将会另行通知。
7. 参赛者必须自备初赛及决赛期间的交通、住宿及膳食,主办单位一概不负责。
8. 在必要是主办当局有权修正、添加或删除有关规则及条例。
9. 报名费-完全免费。
10. 查询热线03-905805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5-2006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正積極在籌備新專輯的梁靜茹得到馬來西亞紀錄大全頒發“榮獲最多獎項女藝人”!人在台北錄音室作新專輯配唱工作的靜茹獲知這消息后,心情超開心的!
“能夠得到這份榮譽,真的要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還有當然要感謝身邊一群工作伙伴。他們為我做了非常非常多的事情喔!所以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工作的! ”

除此之外,靜茹也將在6月6日從台北返回馬來西亞領取這一份非常有意義的獎項。這一次馬來西亞紀錄大全還邀請了我國首相出席并頒獎給所有得獎者。

梁靜茹說:“非常期待回來領取這個獎項,這個獎項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而且這一次還是首相頒發的獎項,有點小緊張!”

梁靜茹出席了馬來西亞紀錄大全頒獎典禮后,即返回台北繼續進行專輯配唱工作,相信專輯很快就會面試。在6月10日也將會出席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梁靜茹已是第3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前兩次分別是第15屆的《美麗人生》以及第16屆的《燕尾蝶》,讓我們一起祝福靜茹能夠在這一次的金曲獎脫穎而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5-2006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沒出個人專輯的黃美詩,在歌迷們的期待之下,終于發了這張個人專輯《網絡貼心之旅/愛上你的網》。這次專輯的選曲大部份都是在國際網絡上傳唱度極高的,像是《網絡情緣》、《不怕不怕》、《小薇》等等。

黃美詩說,她今次在選曲及整張專輯的方向上有給予意見,比如《不》曲和《兩隻蝴蝶》就是她堅持要收錄的哦!此外,她今次亦有嘗試填詞,但最終經篩選后暫時還是“落選”了!

由于專輯名稱跟網路有莫大關係,理所當然問她可有常上網,而她就表示一個星期大概上網聊天兩、三次,其中當然不會放過瀏覽偶像周傑倫的網站。不過她同時亦透露,由于有些歌迷已知她的電郵地址,所以常會趁她上網時大膽向她“示愛”,搞到她有點怕怕咧!

此外,黃美詩這回也配合專輯拍攝了全部14首MV,問及哪首是她的最愛,她說:“這次MV的取景地其實相當花心思和特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感覺較生活化的《愛上你的網》及要我哭出眼淚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啦!

雖然《你》曲MV讓她滿意,但對于自己在此曲及另一首《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的演繹上,她就不甚滿意了。“因為這些歌的轉音多,而且很高音。”據說,原本唱片公司在選好曲后打算讓她拜師“專攻”這些歌曲的唱法,但製作人一聲下令要“原汁原味”,所以大家聽到的就是美詩未有“太技巧化”的唱腔囉!

此外,18歲剛中五畢業的黃美詩透露,自己對化妝有濃厚的興趣,所以遲些應會選修化妝課程。至于正值華樣年華的她目前可有心儀對像?對此她含羞答答地表示跟一她心儀的男生“有聯絡”哦!

再問她接下來對歌唱事業有何期望,她表示希望下張專輯可以有自己的創作,而她亦想像蔡依林和王心凌一樣,嘗試唱一些動感舞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5-2006 0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星期六于金河廣場展開的《Daniel李吉漢改版慶功音樂會》換票活動反應不俗,吸引了各方人士和各年齡層的男男女女紛紛來到現場索取,這一場由Panasonic Lumix Digital Camera呈獻,SONY BMG和銀河娛樂的音樂會,換票活動從中午12時開始,但是熱情的歌迷從早上10時已守候在現場,而換票活動一直延續到下午2時結束。
許多喜歡Daniel的朋友因為工作和上課的緣故沒辦法準時來到現場,或是趕到現場的時候換票時間已經結束了,主辦單位得知這消息后,馬上把之前預留的入場券分發給位于吉隆坡的各大唱片行,方便大家索取。

如你已錯過上星期六在金河廣場舉辦的換票活動,沒關係,只要從即日起,攜帶Daniel的專輯到吉隆坡和雪蘭莪的各大唱片行就可以換取《Daniel李吉漢改版慶功音樂會》入場券。換票形式分有Daniel慶功收藏版可換取4張入場券;及Daniel同名專輯CD或卡帶可換取1張入場券。

成功換取入場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Daniel和你的約會,請準時出席5月27日晚上8時在吉隆坡PGRM宏愿禮堂,觀賞Daniel從所未有的精彩演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5-2006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絕對SuperStar》冠軍黃俊源終于正式簽約華納唱片成為旗下歌手,並將在來臨的6月推出10強合輯專輯,八九月再推出他全新創作專輯。簽約儀式上,華納唱片先捎來喜訊,即之前黃俊源推出的單曲有6000張銷量,華納特付三千多令吉部份收入予他。

黃俊源表示,他萬萬沒想到真的可以與華納唱片公司簽約,同時,作為一名新人,他會遵照及滿意公司的一切安排。

華納唱片公司董事經理謝樹光表示,目前華納與黃俊源簽的合約是1年附加3年,而如果黃俊源的專輯銷量飆升,他們就會每年再和對方續約,暫時預計1年推出1張專輯,並會為他的個人專輯大力宣傳。

黃俊源也透露,個人專輯已在收歌的階段,此專輯是採用本地創作,並會向各方邀歌以達到完美的水準,但製作人方面還在洽談當中。至于10強合輯是收錄由《絕對SuperStar》10強參賽者比賽演繹的歌曲,而他收錄的就是比賽時演繹陶的《愛很簡單》,以及另1首跟陳詩莉合唱的《小夫妻》。

公司下令不可戀愛

值得一提的是,當被問及是否想談戀愛時,黃俊源表示目前只寄望工作,感情事不會多想,而在旁的公司藝人部主管歐陽艷珊竟笑著對他下禁令:“不可以想!”

詢及從贏得“絕對SuperStar”后,心情是否已平伏?他說,他用了約一個星期來平伏自己激動的心情,另外,他在比賽中所贏得的1萬獎金一半會給父母,而6月尾將赴韓國遊玩2星期。

再問他是否已能接受自己是“Super Star”?他說:“其實得了獎后,我就開始感覺到自己真的是紅了,那天晚上出去都有人認得我,所以,我也慢慢習慣了。”

不過,現場黃俊源顯得非常緊張,雖然在會議室冷氣房,但黃俊源還是頻頻抹汗,他也說確實很緊張啦,前一晚還因興奮及難以置信要簽唱片公司而睡不著呢!

但問到他唱師兄張棟樑的《日日夜夜》及與Malaysia Idol李吉漢相比,他即醒目的說,他只會向他們學習,不敢做比較啦!還反向記者“施壓力”,若要打敗李吉漢2萬5000張銷量,就要靠媒體們多多支持囉,一句:有你們(媒體)才有歌迷,讓在座記者倍感壓力呢!而在旁的華納董事經理就叫他說:有信心跟李吉漢拚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5-2006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絕對SuperStar》冠軍黃俊源終于正式簽約華納唱片成為旗下歌手,並將在來臨的6月推出10強合輯專輯,八九月再推出他全新創作專輯。簽約儀式上,華納唱片先捎來喜訊,即之前黃俊源推出的單曲有6000張銷量,華納特付三千多令吉部份收入予他。

黃俊源表示,他萬萬沒想到真的可以與華納唱片公司簽約,同時,作為一名新人,他會遵照及滿意公司的一切安排。

華納唱片公司董事經理謝樹光表示,目前華納與黃俊源簽的合約是1年附加3年,而如果黃俊源的專輯銷量飆升,他們就會每年再和對方續約,暫時預計1年推出1張專輯,並會為他的個人專輯大力宣傳。

黃俊源也透露,個人專輯已在收歌的階段,此專輯是採用本地創作,並會向各方邀歌以達到完美的水準,但製作人方面還在洽談當中。至于10強合輯是收錄由《絕對SuperStar》10強參賽者比賽演繹的歌曲,而他收錄的就是比賽時演繹陶的《愛很簡單》,以及另1首跟陳詩莉合唱的《小夫妻》。

公司下令不可戀愛

值得一提的是,當被問及是否想談戀愛時,黃俊源表示目前只寄望工作,感情事不會多想,而在旁的公司藝人部主管歐陽艷珊竟笑著對他下禁令:“不可以想!”

詢及從贏得“絕對SuperStar”后,心情是否已平伏?他說,他用了約一個星期來平伏自己激動的心情,另外,他在比賽中所贏得的1萬獎金一半會給父母,而6月尾將赴韓國遊玩2星期。

再問他是否已能接受自己是“Super Star”?他說:“其實得了獎后,我就開始感覺到自己真的是紅了,那天晚上出去都有人認得我,所以,我也慢慢習慣了。”

不過,現場黃俊源顯得非常緊張,雖然在會議室冷氣房,但黃俊源還是頻頻抹汗,他也說確實很緊張啦,前一晚還因興奮及難以置信要簽唱片公司而睡不著呢!

但問到他唱師兄張棟樑的《日日夜夜》及與Malaysia Idol李吉漢相比,他即醒目的說,他只會向他們學習,不敢做比較啦!還反向記者“施壓力”,若要打敗李吉漢2萬5000張銷量,就要靠媒體們多多支持囉,一句:有你們(媒體)才有歌迷,讓在座記者倍感壓力呢!而在旁的華納董事經理就叫他說:有信心跟李吉漢拚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5-2006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絕對SuperStar》冠軍黃俊源終于正式簽約華納唱片成為旗下歌手,並將在來臨的6月推出10強合輯專輯,八九月再推出他全新創作專輯。簽約儀式上,華納唱片先捎來喜訊,即之前黃俊源推出的單曲有6000張銷量,華納特付三千多令吉部份收入予他。

黃俊源表示,他萬萬沒想到真的可以與華納唱片公司簽約,同時,作為一名新人,他會遵照及滿意公司的一切安排。

華納唱片公司董事經理謝樹光表示,目前華納與黃俊源簽的合約是1年附加3年,而如果黃俊源的專輯銷量飆升,他們就會每年再和對方續約,暫時預計1年推出1張專輯,並會為他的個人專輯大力宣傳。

黃俊源也透露,個人專輯已在收歌的階段,此專輯是採用本地創作,並會向各方邀歌以達到完美的水準,但製作人方面還在洽談當中。至于10強合輯是收錄由《絕對SuperStar》10強參賽者比賽演繹的歌曲,而他收錄的就是比賽時演繹陶的《愛很簡單》,以及另1首跟陳詩莉合唱的《小夫妻》。

公司下令不可戀愛

值得一提的是,當被問及是否想談戀愛時,黃俊源表示目前只寄望工作,感情事不會多想,而在旁的公司藝人部主管歐陽艷珊竟笑著對他下禁令:“不可以想!”

詢及從贏得“絕對SuperStar”后,心情是否已平伏?他說,他用了約一個星期來平伏自己激動的心情,另外,他在比賽中所贏得的1萬獎金一半會給父母,而6月尾將赴韓國遊玩2星期。

再問他是否已能接受自己是“Super Star”?他說:“其實得了獎后,我就開始感覺到自己真的是紅了,那天晚上出去都有人認得我,所以,我也慢慢習慣了。”

不過,現場黃俊源顯得非常緊張,雖然在會議室冷氣房,但黃俊源還是頻頻抹汗,他也說確實很緊張啦,前一晚還因興奮及難以置信要簽唱片公司而睡不著呢!

但問到他唱師兄張棟樑的《日日夜夜》及與Malaysia Idol李吉漢相比,他即醒目的說,他只會向他們學習,不敢做比較啦!還反向記者“施壓力”,若要打敗李吉漢2萬5000張銷量,就要靠媒體們多多支持囉,一句:有你們(媒體)才有歌迷,讓在座記者倍感壓力呢!而在旁的華納董事經理就叫他說:有信心跟李吉漢拚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0-5-2006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即將在6月6日舉行的《2006年馬來西亞紀錄大全》(2006 The Malaysia Books Of Records)將會頒發多個獎項,多組單位如王光良、戴佩妮、梁靜茹、茜蒂諾哈麗莎等,也是其中的得獎人,憑《童話》紅遍亞洲的光良更是連中雙元,獲得了中文專輯最佳銷售獎(The Best Selling Chinese Album)和榮獲最多獎項男創作歌手(The Most Awards by Chinese Male Composer Singer)兩項大獎。

屆時,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將會出席晚宴並親自頒獎。馬來西亞紀錄大全的負責人Sara向《光明娛樂》表示:“首相方面也有發通知書告訴我們,若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將會抽空出席,到時他還會親自頒獎給有關得獎人”


對於光良“連中雙元”,Sara解釋獲獎的原因。“能在樂壇闖出一片天的確不容易,光良的《童話》紅透全亞洲,這是馬來西亞的一項紀錄,大馬人的驕傲。況且,在盜版猖獗的情況下仍創下驚人的銷售量,所以他入選為中文專輯最佳銷售獎是實至名歸。”

目前人在台北的光良得悉此項好消息,他興奮地說:“除了高興還是高興,能夠在首相手上接過獎項是一種榮耀。我現在已經懊惱該穿什麼出席。”光良停了一會兒笑說:“我應該會選穿峇迪(Batik),除了尊重大會還能代表大馬的精神。

戴佩妮未確定出席

據《光明娛樂》獲悉,去年獲得最多個人創作之華裔女藝人(Most Self Composition By A Chinese Female Artiste)的戴佩妮今年將蟬聯,不過EMI目前仍未聯絡上正在歐洲自助旅行的Penny。

唱片公司中文宣傳部執行人員關麗瓊表示:“因為還沒有聯絡到Penny,所以還不知道到時會否出席。”去年,Penny也是透過電話接受大馬媒體訪問得獎感言。

去年成為首個大馬歌手舉行售票演唱會的梁靜茹也獲得最多獎項女藝人(The Most Awards Won Artiste)。其他的獲獎藝人包括茜蒂諾哈麗莎(Siti Nurhaliza)、拿督楊紫瓊、AMK勛章李心潔等,不過拿督楊紫瓊和李心潔由於當日已有其他行程,所以已鐵定不會出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06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由青團運雪州分會主催,青團運\烏雪縣主辦,《光明日報》協辦的“風云露天大匯演”,訂于2006年6月3日在雪蘭莪烏雪縣雙文丹舉辦,屆時將在雙文丹街上設立大型舞台,預計將吸引2000人前往觀賞。欲知進一步詳情,敬請聯絡012-321 0102 黄家全(青团运乌雪县会主席),012-215 3435 叶立勤(筹委会主席)

這項戶外活動的舉辦,除了讓青年朋友有機會展現他們的表演才華外,也提供家長與孩子的溝通平台,讓父母了解時下年輕人的喜好,拉近彼此關係。

“風云露天大匯演”籌委會成員在記者會上披露,本地歌手鍾盛忠將擔任壓軸演出嘉賓,并呈獻至少5首歌曲。

大會主席黃家全指出,這場露天大匯演動用了逾2萬令吉籌備以及180名工作人員,是項龐大的籌備工程。

他說,有意出席者可向青團運或《光明日報》索取入門票,而當局也在特定地點準備了巴士,載送交通不便的持票者到活動地點。

他補充,主辦當局也成功邀請到青年及體育部副部長拿督廖仲萊出席并主持開幕。其他出席貴賓也包括了本會顧問拿督莊禱融州行政議員,拿督黎德坤,陳正春及巴登加裡州議員拿督再那。

《光明日報》中馬組長陳建明指出,《光明日報》是一家人的報紙,我們希望通過這項活動,讓子女與父母親拉近彼此的距離。

他說,這項活動可讓為人父母者更了解孩子的愛好,也可以了解時下年輕人到底喜歡什麼、愛聽哪些音樂等等。

他希望,不僅是瓜雪一帶的朋友踴躍參與,其他地區如雪州或吉隆坡的民眾也可以前往,一同感染露天活動的魅力。

另外,歌手鍾盛忠受詢是指出,他是首次到烏雪縣獻唱,他將把大匯演視為簽唱會,盡力與主辦單位配合,并與歌迷朋友們玩遊戲和簽名。

“風云露天大匯演”,6月3日我們到時見!進一步詳情,敬請聯絡012-321 0102 黄家全(青团运乌雪县会主席),012-215 3435 叶立勤(筹委会主席)

資料來源:http://www.sinchew-i.com/guangmingcard/activity.phtml?artid=7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2006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鍾盛忠6月星蹤
日期    時間       活動/地點
1/6      8PM       詩巫民眾會堂表演嘉賓
3/6      9PM       雙文丹馬交街《風雲露天大匯演》簽唱會
4/6     12PM       pandan Indah the first house Restaurant歌迷會成立
                   (詢問熱線電話012-9737256)
         8PM        柔佛古來寬柔中學表演嘉賓

10/6     7PM        坤城女中禮堂義演

11/6     7PM        坤城女中禮堂義演

13/6     7PM        金馬揚華小李文助禮堂義演

15/6     7PM         巴生福建會館義演

16/6     7PM         愛大華曼絨古田會館義演

17/6     7PM         波德申中華中學大禮堂義演

18/6     7PM         麻坡育人學校大禮堂義演

25/6     3PM         金河廣場《娛協獎音樂巡禮2》嘉賓
任何詳情和詢問,請撥熱線019-32210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2006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日娃娃擔任“我最棒閱讀園地文教機構”的代言人,她們也是第1位在幼教界的代言人。

該文教機構總裁陳益民指出,找夏日娃娃作為代言人的動機是因為她們所演唱的歌曲都是富有積極及教育性的思想,因此,讓學童的思想里種下好的種子,培養出好的行為。

趁著學校假期,闊別1年的大馬童星組合夏日娃娃推出第2張專輯《童真歲月》,專輯中收錄13首歌曲,其中9首為原創校園童歌。

南方唱片機構策劃與宣傳經理紀德喜在專輯發佈會上表示,很高興得到各方面的配合,因此可以很順利地製作這張唱片。

“此專輯最主要是強調童真,將最真實、最自然的一面展露無遺,所以將專輯取名為《童真歲月》。”

當夏日娃娃被詢問唱歌同時又要兼顧學業,不感覺辛苦嗎?她們都異口同聲表示不辛苦,讓在場的公司工作人員都笑起來。

夏日娃娃成員之一的詩詩,曾在2003年奪得Astro幼年組才藝大賽冠軍。

另外,年紀最小,僅有6歲的琦琦,因為緊張的關係,在台上頻頻走錯位、跳錯舞步,逗得台下的觀眾哈哈大笑,場面相當有趣。

在專輯發佈會中,夏日娃娃現場演唱6首新歌包括《我最棒》、《童年的星空》、《我愛馬來西亞》、《夏日的陽光》、《早安您好》及《媽媽你最好》。

《我最棒》歌友會行程
日期    時間      地點
3/6     2.00pm    馬華三春禮堂
        8.00pm    Atria Shopping Centre
4/6     3.00pm    IOI Mall
10/6    8.00pm    Spectrum Shopping Mall
17/6    8.00pm    關丹佰利廣場
20/6    8.00pm    Jusco Tmn Equ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1.391078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