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0802
查看
148
回复

跳舞纯为兴趣?

[复制链接]

楼主: 快乐舞者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2-5-2009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主孤文 于 4-5-2009 06:51 PM 发表

你可以在www.photobucket.com
申請一個帳號~~然后把你的照片~~~
放進去~~~然后copy下照片的link~~~
在paste進去你的帖子~~~就可以了~~~


怎样copy照片的li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ce-Alicia 于 22-5-2009 14:49 发表


怎样copy照片的link???


你upload 了照片过后。。
旁边 / 下面 有 个 link 的。。。
copy 了过后 就在你 的个人资料 , paste 在换照片那里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aire_freedom 于 21-5-2009 11:29 PM 发表
可能是不同学校吧。。

对咯。。奇怪的是。。。
明明柔软度就不错的嘛。。
怎么我跳起hip hop, 老师都说看起来很生硬。。。


赞同,我也是给老师说跳舞看起来很硬,可是柔软度明明就不错
看来真的不适合跳hip h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 claire_freedom 的帖子

哈哈 我也是觉得怪怪的
上个星期老师让我们去上一堂好象是JAZZ的舞
我有一些芭蕾朋友去参加 结果跳起来还是很象BALLET
可能习惯了 可是我还是很象要去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9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JAZZ  跳起来很想芭蕾?
想象不到哦。。
哈哈哈。。。
可能是动作太优雅了吧。。。

回复 83# daphnesk2 的帖子
看来我们同病相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9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aire_freedom 于 23-5-2009 05:07 PM 发表
哈哈哈。。
JAZZ  跳起来很想芭蕾?
想象不到哦。。
哈哈哈。。。
可能是动作太优雅了吧。。。

回复 83# daphnesk2 的帖子
看来我们同病相怜。。。


才发现很多人跟我们差不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9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5# claire_freedom 的帖子

哈哈 应该是不太敢表现吧  xDDDDD
今天我学校报告有一项才艺表演比赛 可以表演舞蹈的
还满想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9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86 & 87# 的帖子

对咯。。。那些很大动作的我都怕怕的
跳起来很不自然咯。。。

才艺表演?那你打算选什么舞?芭蕾?
以前中学时候。。。学校有过一次芭蕾舞比赛。。。
第一次参加芭蕾比赛,紧张到要命。。。
而且输得很惨。。。

最近在找着ballet slipper ...
想买一双,得空practice 一下。。。
可是不懂要去那里买。。。
我旧的那些,旧到不像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9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 claire_freedom 的帖子

恩 不过不知道老师要不要帮我排舞
中学有芭蕾比赛? 很好诶! 我们从来没有什么舞蹈比赛过
输不用紧啦 重要的是吸取了经验嘛
我跳舞这边有买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9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当天使爱上恶魔 于 28-5-2009 09:20 PM 发表
恩 不过不知道老师要不要帮我排舞
中学有芭蕾比赛? 很好诶! 我们从来没有什么舞蹈比赛过
输不用紧啦 重要的是吸取了经验嘛
我跳舞这边有买鞋哦



我校每年儿童节都会举办才艺比赛。。。
我今年六年级。我从四年级就开始有参加这项比赛。。。
但是四年级和五年级都没有进入决赛。。。!-_-!
希望在学校的最后一年能进入决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9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 dance-Alicia 的帖子

酱好的
你什么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09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当天使爱上恶魔 于 29-5-2009 11:48 PM 发表
酱好的
你什么学校?


吉隆坡崇文华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09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当天使爱上恶魔 于 28-5-2009 21:20 发表
恩 不过不知道老师要不要帮我排舞
中学有芭蕾比赛? 很好诶! 我们从来没有什么舞蹈比赛过
输不用紧啦 重要的是吸取了经验嘛
我跳舞这边有买鞋哦


刚刚托朋友帮我买了。。。 
anyway 谢谢你。。。 
我的pointe shoes 其实也旧到不可以了。。。
只是没有跳了。。。所以没有买。。。
对了。。 你用什么pointe shoes 的?  (8 挂8 挂)
我之前是用 gaynor minden ... (不懂有没有spell 错)
他们都说这个很软。。。


原帖由 dance-Alicia 于 29-5-2009 17:48 发表



我校每年儿童节都会举办才艺比赛。。。
我今年六年级。我从四年级就开始有参加这项比赛。。。
但是四年级和五年级都没有进入决赛。。。!-_-!
希望在学校的最后一年能进入决赛。。。


你很多舞蹈比赛的经验哦。。。
我以前小学也输了不少。。。哈哈。。。

那今年加油咯。。。
祝你 成功进入决赛

[ 本帖最后由 claire_freedom 于 31-5-2009 01:5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09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 claire_freedom 的帖子

我本身也是用gaynor minden的和另外一个 (可是忘记什么名了 它好象是每个刚开始穿POINTE SHOES的人穿的)
gaynor minden它本身就已经有那个ARCH在了的 所以穿起来不不会那么辛苦
我有些朋友是穿SANSHA的 那个BRAND的很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09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他们说硬硬的sansha很适合soft ankle 的人。
不过我没有try过啦 (我属于ankle 不strong 的人)
上次有买过bloch 的。。。
很不习惯。。。
最后还是买回gayn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09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 claire_freedom 的帖子

诶 没有咯
SANSHA它是给那种ARCH很厉害的人穿的
有些人会穿了不舒服(我也是啦) 我穿了会抽筋
如果的人穿的话 应该会站不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9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 当天使爱上恶魔 的帖子

哦?
现在才懂咧..
那我应该不适合用sansha 了。。   (脚不是很arch)

不过我总是觉得我的左右脚不太平衡。。。
左脚比较arch ... 右脚比较不arch ...
arabesque 左脚比较好。。。
怪怪的。。。

[ 本帖最后由 claire_freedom 于 13-6-2009 11:0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9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ce-Alicia 于 22-5-2009 02:42 PM 发表

因为我学校是请外面的老师来教的,所以老师都没有教中国舞。。。
去年是学校的70周年,学校老师也有教我们中国舞
你还算不老啦。。。因为我学校教中国舞的那个老师已30++(O(oo)O)


教你们中国舞~~~
的那位老师姓:蓝~~对吗~~~
学校请回来的一位姓:麦~~~
一位姓曾~~~没猜错吧~~~
呵呵`~~~~
不要问我怎么猜的~~~~~

[ 本帖最后由 舞主孤文 于 13-6-2009 04:1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9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aire_freedom 于 13-6-2009 11:01 AM 发表
哦?
现在才懂咧..
那我应该不适合用sansha 了。。   (脚不是很arch)

不过我总是觉得我的左右脚不太平衡。。。
左脚比较arch ... 右脚比较不arch ...
arabesque 左脚比较好。。 ...

我本身也是用Gaynor的pointe shoes...最近打算买多一双考试时可用.....
一开始穿Gaynor会很不习惯....脚后跟常脱皮或者是最后脚趾会淤血 (我很多朋友都有同样的情况).....可使用惯Gaynor后我就不会想用其他牌子的pointe shoes了!
Gaynor真的超贵的....一双就RM300++了....

Sansha比较硬,很难on pointe上去,不过可以穿来练习,那么以后一换pointe shoes就很容易可以on pointe了!

Bloch的pointe shoes头很小,我很担心跌下来!

以上是我穿后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9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7# claire_freedom 的帖子

恩 我和你一样勒
左脚比右脚厉害 我老师说这是正常的 每个人都会有一只脚比较厉害
所以是没有事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81323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