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 发表于 12-7-2024 10:36 AM 她在短暂的时间里其实还有做事的,只是她做的很多事情被政治化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 发表于 12-7-2024 10:37 AM 包头只是吵独中文凭要被承认,然后跟马来人争进入国家大学
JowY 发表于 12-7-2024 12:02 PM 華人 stpm 生也吵啊 承認統考,stpm生可以去跳海了
JowY 发表于 12-7-2024 12:01 PM 比如說?她又進不到內閣,要怪也是怪部長,不關她的事?
JowY 发表于 12-7-2024 11:59 AM 沒錢才跟你講心 有錢一定拿
FundMania 发表于 13-7-2024 12:04 AM 與眞主為敵(hirabah)是死罪。 綠教徒活在世上“唯一”的終極目標是上天堂, 人世間(duniawi)的一切 ...
无名@ 发表于 12-7-2024 12:57 PM 我不想去google search旧资料,吹吹水就好了
JowY 发表于 13-7-2024 04:31 PM 你好厲害哦 你讀過可蘭經?交過包頭妹女友?
ckc509 发表于 14-7-2024 02:55 PM 华人子女不是很多有钱出国咩
FundMania 发表于 13-7-2024 06:34 PM 只是个“神话”爱好者而已。 世界宗教都有些所闻。
JowY 发表于 14-7-2024 07:43 PM 阿拉之上還有,一貫道無極老母咩
frozenthrone 发表于 10-7-2024 10:25 AM 为什么大家为了进大学争得焦头烂额?因为学额不够呀!那就增设大学啊!为什么不增设?因为没钱啊!如果以前 ...
malaysia_boleh 发表于 19-7-2024 07: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4-6-2026 11:16 AM , Processed in 0.0813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