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3344
查看
253
回复

小芬的DJ纪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小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薰衣花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12-2003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芬 于 11/11/2003 01:26 PM  说 :
嗯~ 曾经是。
台湾的频道马来西亚应该收不到吧~ 有机会的话,让你听听我的声音...
希望你晚上不会发恶梦。

感覺好象有點想認識你o..
可以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人92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12-2003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芬 于 11-11-2003 13:26  说 :
嗯~ 曾经是。
台湾的频道马来西亚应该收不到吧~ 有机会的话,让你听听我的声音...
希望你晚上不会发恶梦。


有网址吗?
可以通过网络来收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12-2003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薰衣花 于 25-12-2003 01:16 AM  说 :

感覺好象有點想認識你o..
可以嗎﹖


当然可以~~~~
你有一个很浪漫的名字呢~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04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绵羊过得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4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人写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i_8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5-12-2004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okjune 于 5/12/04 02:20 AM  说 :
为什么没人写稿了??
是咯,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3-2005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

朋友都知道,我有一个怪癖。
是的,我喜欢记住别人的味道。
我听说过,人类的味觉,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你走了之后,我尝试在人群中寻找属於你那独特的体味...每一次,我隐隐约约闻到了,
可是又悄悄的淡去,正如...我们的爱情一样。
你..会记得我的味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005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来看你的故事了。
我把你的故事收藏主题了。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_Ange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5-3-2005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你的故事很好看,很特别.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005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的故事很特别

好期待你下张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3-2005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J记事-通往天堂的阶梯-Part 1

DJ记事-通往天堂的阶梯-Part 1

关上了灯,我独自坐在电脑桌前,电脑荧幕所照射出来的光,
是我房间里唯一的光线。不知道为什么,每晚点凌晨一点,我都会
固定的上线,已经成为习惯了,就好像上了瘾似的,没有上线的话,就会浑身不自在。

慢慢的,总会觉得有一个男生就在我每一次上线的时候,很碰巧的与我遇上。
会觉得他是一个男生,是因为他的网路代号是‘恨女人’,
至少我觉得除非深仇大恨,不然很少会有女人憎恨女人吧

‘Oh Oh!’我的ICQ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在猜上线之前他一直是处於隐形的状态,躲在一旁等待我的出现。想到这儿,不禁鸡皮疙瘩了起来。

“小芬,今晚过得好不好”

又是这一句客套话,他几乎每一晚都会用这一句话来做开场白。
“你到底腻不腻啊”我在心里念着。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答他“很好啊!”

“今晚别喝太多咖啡嘿!不然睡不着怎么办?”一分钟后,他回复了这一句话。

我差一点把刚吞在口里的咖啡吐出来。天啊!他怎么知道我今晚特别为了赶稿而泡了一大壶的咖啡?
一定是用猜的,我在想...

“你有预知能力吗?你怎么知道我正在喝着咖啡?

待续........

[ 本帖最后由 小芬 于 15-5-2006 08:5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005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在哪一个电台呢?
有十个哦,很难猜你是在哪一个电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005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芬... 原谅我的迟到..
你的故事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3-2005 08: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DJ记事-通往天堂的阶梯-Part 2

DJ记事-通往天堂的阶梯-Part 2

“我是你的背后幽灵嘛!噢!错了,是赐给你幸运的那一只幽灵。”

他前几晚曾经告诉过我,他是我的幸运之神,无论我做什么,他都会知道,
会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保护我。可是我总觉得他怪怪的,什么嘛!
我凭什么要相信一个素未谋面的人?那如果他真的像他所讲的那样子的话,
也未免太侵犯人家的私隐了吧?!

"你那么恨女人,那为什么又对我那么好?"我负气的打了这一句话。

“曾经爱过,才会由爱转恨。越恨对方,也就是越在意对方。"他回答我的问题。

他好像蛮认真的打着,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他应该是受过蛮大地伤害吧,不然也不会那么感触良多的。

"对不起,提起你的伤心事了..."我继续打着。我觉得我应该跟他道歉的。

"没事啦!我只是一只多善愁感动幽魂而已。哈哈!"他还是那样的不正经。

就这样,我们俩成为了网友。

待续.....

[ 本帖最后由 小芬 于 15-5-2006 08:5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05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的文笔。。期待你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3-2005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竹本

竹本 于 15-3-2005 10:46 AM  说 :
楼主,我也来看你的故事了。
我把你的故事收藏主题了。
加油!


谢谢你的支持。
我又回来了...一些故事的情节,是真人真事,
我把一些以前当DJ时的故事与你们分享,
有些,还真的蛮感触的。
很高兴认识你。


小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3-2005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urple Rain

=purpleRain= 于 15-3-2005 06:37 PM  说 :
小芬... 原谅我的迟到..
你的故事很好看...


放心,我永远都会等你。
有空就上来看看我的文章吧!


小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3-2005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龙茶 于 15-3-2005 12:04 PM  说 :
楼主,
你的故事很特别

好期待你下张稿



在赶稿中...尽请留意。 :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3-2005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ling 于 16-3-2005 08:58 AM  说 :
喜欢你的文笔。。期待你的故事



谢谢你的赞赏。我会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05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你的故事。。好特别。。看了有一种莫明的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8584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