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3283
查看
70
回复

诡灵学英

[复制链接]

楼主: JayFan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9-1-2007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楔子

人群布满各处,每人都在相互厮杀。
鲜红的血,处处可见。
在这情况里,大殿中的八个人,竟在争吵。。。

[掌门师傅,你快走!不然就来不及了!]
[不!离,汝快带他们走,不用管吾等,快!]
[不,掌门师傅,徒儿不会离开你们的!!]
[汝等快走!!恒术教的人就快来了,快。。。]
[掌门师傅,让我们四个和你一起共同进退。。。]
[众灵教子弟听命,吾现命令大弟子,史离速带众弟子离开,不得有误!违令者,逐出师门]
[弟子史离听命!]
[离,师傅现传汝掌门之位,汝务必把本门子弟保护好,听懂没?]
[弟子领命]

这时,大殿外的弟子终於守不出了。敌方势如破竹,冲进天井,直入大殿!

[掌门师兄,他们打上来了。。。]
[离,速离!!]

说完,晃庸居士及其他弟子一起抗敌,以让史离一帮弟子安然离开。



五年後,在一个小公园里。。。


[颖,不要跑了!快快回来!]
[妈妈,快来追我啊!]

这时,小女孩不小心撞到一个女人。

[啊,你怎麽这麽不小心啊,大姐姐!哎哟!]
[颖,不准没礼貌!撞倒人了还这样说话,快对大姐姐说对不起,不然妈妈不给你糖果吃了!]
[太太,算了啦。是我自己不小心的。]
[是啊是啊,妈妈,是他自己不小心的,不管我事,嘻嘻!]
[你这小孩。。。]
[太太,你这小孩真活泼,你一定照顾得很辛苦对不对??]
[对啊,今天我的锺点工人请了假,所以我只好休假来照顾他啊!]
[哪,为什麽你不送这小妹妹去托儿所呢?哪儿有专人照顾啊??不会更好吗??]
[哎呀,说得容易!我找过很多间了,不是太多小孩,就是不过专业,真伤脑筋!]
[这样啊,太太,其实不瞒你说,我是开托儿所的。我呢,是跟三个朋友一起开的。我们都是刚刚拿到执照的。里面还有一个托儿老师,他呀,有著丰富的经验啊。。。(以下省略了约两千字)。。。哎呀,太太,你不用想了,就把这小妹妹交给我们吧,保你满意!]

说完,女人向柳妈妈眨了眨眼。而柳妈妈呢,还在惊愕的情况下,点了点头。

[就这样吧,先签一签这张合约吧!]

说完,女人随手一拈,趁柳妈妈不以为意时,从空中拿出一张合约,给柳妈妈签。

[哎哟,谢谢你哦,柳太太。小妹妹,你叫什麽名字啊???]
[我叫柳颖!]
[好好好,那明天记得带她来哦!]

看著柳太太两母女走远後,这女人阴阴的笑著说,

[柳颖,欢迎你来“桑离丝苤”托儿所。]

说完,身子慢慢,慢慢消失在空气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07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是第一个!有沙发坐 。。搂主。。快继续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2007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某大学的校园里,处处风景优美,阵阵春风迎面扑来,让人的心情也随著开朗了起来了!!一些少年在树荫下看书,一下呢,就在湖边嬉戏,仿佛烦恼用不尽如他们的生活里似的!遍地的草地,一望无际,就好像一张铺在地上的地毯一样,柔软舒服。不远处,有个花圃,里面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朵,还有一些呢,则被放在温室内。一只只的蝴蝶,在花上飞舞。此情此景,给人一幅宁静的画面。

不过,这画面却被硬生生的。。。

[三八颖,你够了没有!不是叫你不要乱跑吗?!你看你,像只野猴子一样,一点女孩个性都没有,像样吗??]
[呵,你呢??巫婆晴,一大早就在这边大喊大叫的,难道你就有女性魅力吗??]
[还不是为了你!!如果不是师。。。老师说,叫我照顾你,要我管你,门都没!]

柳颖,二十岁,刚刚进入大学,就读法医系。
杨晴,二十一岁,进入大学两年了,现就读法律系,是颖之三师姐。不过,因年龄相仿,故两人情如姐妹。不过有时还是会为芝麻小事而吵翻天,是对活宝!

[不用你管,我自己会照顾自己!!]
[不用我管?!你从小到大,哪一件事不是让我帮你收拾残局的呢??]
[那时你自己要做的,我又没逼你!!]
[如果不是怕冷老师骂,我会管你吗??]

吵著吵著,两人态度强硬,两女人之战争,一触即发。

[喂,我的两个小朋友,为什麽这麽生气呢??像吃了火药似的,好生人勿近哦!!可怕!!]
[你走开,不用你多管闲事!!]
[哎呀,美人不要这样对我啦!我可是一片好心呀!!]
[李杰,你来干嘛??]
[哦,你不问,我还忘了呢!!是冷老师叫我来吩咐你们去见一见她,要快哦!!]
说完,李杰嬉皮笑脸的等待著回应。

[那你又现在才说,想死吗???]

两女齐大骂!然後疾步冲向教务处!!!




[!!!]
[冷老师!][师傅]


杨晴冷冷的叫著那位端庄美丽,站在落地窗前的女人。而,柳颖却很热情的叫著这美人。
冷丝,三十岁,是大学的法医系主任。由著一头像瀑布的长发,但却时时刻刻的盘起来,大大,水汪汪的眼睛却用一个超古板的大眼镜遮著,柳月眉,瓜子脸,樱桃小嘴,像个从古画中走出来的古代美人般。但,性情却很古怪,不苟言笑,时时板著脸,像全世界都欠她钱似的!因此,在校园里,故有冰山美人之称!

[呵,颖,不是说在外不要这样叫我吗??引人注目!!]
虽是责备的字语,但却一点责备语气都没有。

[哎哟,好啦好啦!下次记得罗!咦?大师兄,二师兄,你们也在啊??]

[mmm。。。。]
[哎呀哎呀,你呀!真不听话,冷老师不是刚说不能这样叫了吗??你还不听,坏蛋!]
[是,二师。。。晖!!遵命!!]


冷静回答者,是颖之大师兄,何宏。二十三岁,性格沈稳,沈默寡言,简直就是冷丝的翻版。
颖之二师兄,曹苤,二十三岁。性格冲动,以发怒,常因忍不住气,而跟人打架,令何宏不时需施法帮被他打的人疗伤并消除记忆。

这时,冷老师出声了。

[好了,别闹了。这次找你们来,是有事要你们做的。史老师认为你们都成熟了,功夫及其他法术也练得七七八八了,是时候给你们出去历练,增加经验了!所以,我们决定,这次让你们去进行任务。]

四人齐喝
[什麽?!!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9-1-2007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要看吗???
好可怜哦!!!!
没人支持我的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llage_boy8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0-1-2007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JayFan 的帖子

楼主,加油啊。故事有点乱,但我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7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乱和复杂...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7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加油!快继续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7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转帖还是楼主自创的呢??
好像蛮好看的。。。
继续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7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yFan 于 9-1-2007 10:23 PM 发表
没人要看吗???
好可怜哦!!!!
没人支持我的帖!!!!


楼主快快写上来,等不及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1-2007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告诉我,是那里乱??或哪里你不懂吗???

对,我自己写的故事。。。所以你们一定要支持我!!!我在广收意见,以便写得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1-2007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深人静,当校园里每个学生都在温暖的被窝里时,却有四个人影,出现在校园里。

[哈楸!为什么你们好选不选,偏要选这种天气,来做这种事?!冷死人了!]
[颖,不要吵了!难道你都把师傅教你的东西都忘了吗??]
[什么跟什么嘛!不就是。。。根。。。啰!]
[都叫你平时好好听!现在呢,连基本知识也不懂!]
[颖,晴说得对!我们要在这种时候出来,是因为这时的阴气最重,它们多数这时候出来!]
[别吵了,专心!]

不愧是大师兄,句子简单鲜明。一喝,其他三兄妹顿时噤若寒蝉。

[师兄,好像来了!对吗??]
[mm。。。]

(又来这种高深莫测的回答,晕!)

这时,颖突然大声喊叫。
[哇,出来了!]
[shh。。。]

四人赶紧施展轻功,疾步向前去。四人身影,如同鬼魅般,忽东忽西的跟着那看似白茫茫的物体。对,是灵体,没错,师傅果然每骗我们。。。不过是只低等灵体,悲!
那灵体这时终于停了脚步,不对,它没脚!慢慢的,它接近女生宿舍的厕所。颖心中不禁嘀咕。
[怎么又是厕所?难道灵体都这么喜欢那里吗???搞不懂它们!]

这是,它在一间房间前停了停。忽然,从他口中传出了一段歌声。哇,好好听哦!虽然听不到它在念什么,不过,它的曲非常动人,说得上扣人心弦!因此,颖听得如痴如醉。慢慢的,她慢慢的丧失了意识,脑海里,只剩下那灵体的灵曲!

[龙神借法,诸神接令,破!]
念完,晴在做完手诀后,立刻把一张灵符在颖面前贴去并自燃。
[颖,你这是干什么!修炼了这么久,还会被它的灵曲所控制住?!]
[什么?!我被控制住?!不会吧?难怪我刚才没有意识!]
这时,二师兄突然翻过来,对他们俩道,
[不能怪颖,这灵曲不是普通的灵曲。一般灵曲,是灵体利用它来找替身用的,所以没有特定的目标。不过,这灵曲,却是有特定目标的。他的目标是只有出生在阴月的女生才会听得见!喝,大师兄,不是普通的灵体这么简单哦!]
[对,虽然他周遭的灵气显示它是个低级灵体,不过,她却懂得高级灵体才会的摄魂鬼曲。]
[那,为什么他又显示它是低级灵体呢!]
[一般这样的情况有两种,一是它道行高到足以掩盖它的灵气,让人不易察觉及轻易放过。另一种呢,就是。。。]
[什么?大师兄,快说啦!吊人胃口!]
[另一种就是,它受人控制,称为“控灵法”!不过呢,据我所知,施这法的人,必须在离灵体三公里范围施法,不然,很难像这样,令灵体吟唱摄魂鬼曲!]
[那就是说,只有一种可能吧!]

说着说着,不知不觉,灵体的吟唱声慢慢变小,并走向厕所。当他们还在犹豫是否该随它而去时,那间宿舍的门突然打开,从里面走出了一位女生。

[是周仪,看她目光呆滞,必然是受控了!]
[快追上去,不然她的命就没了!]
[可是,是不是应该改叫师傅来呢?]
[这是师傅给我们的任务,快点啦!]
[可。。。]
[不管你了,颖,我们去!]
难得俩人没有意见分支,一同施展轻功,跟了上去。
[晖,走吧!]
[可是,宏。。。]
[不去他们俩更危险!]
[好吧!]
说完,它们俩男生也跟了上去女生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0-1-2007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意见意见,我需要意见,不管是好是坏,我会尽力改进!Gambat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蛮好看的
快继续写吧。。。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0: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yFan 于 10-1-2007 11:32 PM 发表
意见意见,我需要意见,不管是好是坏,我会尽力改进!Gambateh!


嗯,刚开始的故事没有分段,比较混乱。。
现在这篇还好。。。
你post之前有预览吗?
预览等下出来的帖子有没有跑样,分段会不会乱。。
至于文笔还顺畅,不至于一头雾水。。。
你自创的哦~~~~
那辛苦你了。。。
小心不要打到错别字哦~~~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2007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感动得落泪了,在此,我再送上一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2007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颖和晴进了厕所后,看见周仪站在那儿,望着镜子,梳着头发,嘴角微微上翘。厕所的灯,时而明,时而暗,画面毫不诡异。

[晴,它去了那里?这么不见那灵体呢??]
[不知道,看不见它!]

突然。。。
[你们找我吗???]
[啊。。。] 俩女生齐喊
[周仪,这么夜了,你才这里干什么!]
[等人啊!他说他回来的,我一定会等到他的!]
[仪,你说谁啊??谁会来!]
[他呀!他一定会来的,他不会骗我!]
说着,他大力拉扯自己的头发。顿时,仪的头发被拉掉了不少!
[你不是仪,你是谁?]
[我是谁?我是谁呢??我叫仪是吗?]
[你不是!!]
[我不是?那我是谁!!]
[你是一只鬼]
[鬼?!我是鬼!哈哈,我是鬼!!]
说完,仪突然变了表情,伸出了他的长指甲,刺向她们。

[龙神借法,水神接令,离!]
一水柱冲向仪的那边,把仪冲向墙壁。在仪跌倒后,灵体失去支撑,被迫离开仪的肉体,以灵体的状态出现。
[你们破我好事,全都该死!]
说完,四周随着灵体的衣服,变换成深红色,还带有一丝丝的血腥味。
[血墙咒!] 颖高声喊道。
[你们五个,全都要死!!]
血在它话毕后,像开了水龙头的水一样,急骤的淹上了她们的膝盖。
[臭鬼,你去死吧!]
说完,颖拿出苍灵符,并破中指,取出她的鲜血,作为符引。
[以吾之血,破妖之术,诛邪!]
顿时,从符中闪出一道金光,把周围的血墙照的金光闪闪。之后,血墙慢慢融化,恢复之前的样子,淹至膝盖的血滩,也逐渐的退却。
[九阴之女!?] [颖!] 众人齐喊道

[九阴之血果然厉害,轻而易举的破了我的血墙咒!不过,破了又怎样!你们一样逃不掉!还为我带上了九阴之女!]
[妖孽,住口!等我来收拾你!]
说完,晖捏了一个手诀,手中立刻多了一八刀。
[九环噬血刀?!]
[你认识这刀,应该自己知难而退吧!]
[哈哈,我只是惊讶,你们这几个娃儿,竟然有如斯神工兵器而已!]
[少废话,纳命来!]
晖一刀向灵体挥去,而灵体竟然不闪不避,还迎向晖的那把九环噬血刀!在众人错愕的表情里,灵体的右手,化作了一把妖刀,砍向晖的手臂!而晖立刻把力御回,腰一用力,硬生生的避过这阴险的一刀。
[娃儿,说你不识相!你的九环噬血刀虽厉害,但依你现在的功力,还不是时候,砍到没有肉体的灵体!你啊,要砍到我,还久呢!哈哈哈哈!!]
说完,那妖孽放声大笑,气得晖暴跳如雷!
[你别得意,我们一定能收拾你的!]
[是吗?那来试试看啊!!]
妖刀立刻在语毕后,直冲向晖的脸孔。晖立刻向旁一闪,并且反手打向妖孽的面门。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妖孽立刻化为一缕浓雾,令辉的那一掌扑空。而晖因一时收不住力,而倒向前方。冲动的晖,立刻在地一翻身,以“饿虎扑羊”冲向妖孽。妖孽再一次化为浓雾,在另一处凝聚成型,储精待发。而晖呢,这一次学乖了,在倒向地时,来个“鲤鱼翻身”,解了面门撞地的危机。就这样,一次又一次,晖像老鼠般,被妖孽闹得团团转。

[晖,回来!]
这是宏拿出了他的兵器—碧郢剑。当剑出鞘时,周围弥漫着紫绿色的浅雾。一句句的梵文经文,刻画在剑的两面,若细心的听,还可以听到剑与周围空所产生的共鸣,嗡嗡作响。

当妖孽还愣在那里,被慑于碧郢剑的威慑时,宏疾步先前,刺向那妖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2007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到以下网址支持小弟,谢谢大家!!!
http://ww2.myfreshnet.com/GB/literature/li_lovefantasy/100104845/index.asp

[ 本帖最后由 JayFan 于 12-1-2007 12:2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07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故事很好看,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07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故事不错哦
不过...
我个人认为故事里的人物用全名会比较好
因为全部人名都用单字的话会很混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07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请继续!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532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