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服。。
我之前千辛万苦的在网上搜寻Georgia Brown的歌,
过程比大海捞针还来的艰辛,
因为网上有关她的资料实在是见少卖少。。
但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给我成功搜 ...

对啊!georgia brown的歌找到就来死了,都找不到!:@
我有她的歌都是在youtube下载的片段和歌曲......
其实她除了有超高海豚音....(天啊!mariah carey最高音才G7,她的记录竟然是G10.足足高3个octaves!而且人类根本听不到的,是仪器才能测出的高频率!我怀疑,她不是人!是....海豚人!)
我觉得她唱歌其实"麻麻地",所以就放弃再找她的歌了.

尤其是她唱when you believe,很难听!不过,她那首电子舞曲"always"很劲爆!!海豚音简直是极限!
可惜,唱功却跟mariah carey相差十万八千里!

不过既然你有,不妨放上来,收藏也好!
谢谢你咯!

[ 本帖最后由 mariah 于 13-10-2007 08:1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0-2007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iah 于 13-10-2007 08:16 PM 发表

对啊!georgia brown的歌找到就来死了,都找不到!:@
我有她的歌都是在youtube下载的片段和歌曲......
其实她除了有超高海豚音....(天啊!mariah carey最高音才G7,她的记录竟然是G10.足足高3个octaves!而 ...

谈及唱功,
两者都各有千秋,
但可能是认识Mariah的歌为多且出道已久,
我觉得Mariah在此占了较多的优势,
在时间的磨蹭下,
展现了较多与众不同的唱功,
如气音,用假声唱低音。。
再说Georgia目前才出过那么的一张专辑,
还没有更大的机会让乐迷揣测她的唱功。。
但目前我发现Georgia拥有足够有余的能力去控制高低音和转音部分,
掌握得非常非常好。。
除此,
她在录音棚录制歌曲是一次过搞掂的(这是我观察得来的结论)。。
总的来说,
我只是觉得Georgia的声线太过突出,
I mean好像压抑着声带和喉咙唱歌,
很容易让耳刁的听者耳朵觉得不舒服。。
就好像Hold On这首歌一开口唱的第一句...
Georgia Brown的唱功虽是一流,
但觉得她的声线跟"天籁"有点距离。。

以下这个网址只提供Georgia Brown5首歌曲下载,
真的是我千辛万苦找回来的收获喔!!

http://www.musicexpress.com.br/artista.asp?Artista=54#CD=Black%20Nature

个人较喜欢Hold On和Sweet Innocence这两首歌曲,
Hold On很R&B,
Sweet Innocence开头不久的海豚音超棒,
高音得来又不会刺耳,
听起来会很耳详,
好像跟Mariah其中的一首歌曲很相似。。

前辈,你还有什么特别的海豚音歌曲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07 03: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Adventures of Mimi巡演DVD曲目公布

Disc 1
Concert:
1.Opening Video
2.It's Like That
3.Heartbreaker
4.Dreamlover
5.My All
6.Shake It Off
7.Vision Of Love
8.Fly Like A Bird
9.I'll Be There
10.Fantasy
11.Don't Forget About Us
12.Always Be My Baby
13.Honey
14.I Wish You Knew
15.Can't Let Go
16.One Sweet Day with Boyz II Men
17.Hero
18.Make It Happen
19.We Belong Together
20.Butterfly Reprise

Bonus: Jukebox Function - Backstage

Disc 2
Making Of of the Tour (40 minutes)
6 Karaoke songs:
Sing w/o Mariah
Shake It Off
Vision Of Love
I'll Be There
Always Be My Baby
H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7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nmelati 于 14-10-2007 11:13 PM 发表

谈及唱功,
两者都各有千秋,
但可能是认识Mariah的歌为多且出道已久,
我觉得Mariah在此占了较多的优势,
在时间的磨蹭下,
展现了较多与众不同的唱功,
如气音,用假声唱低音。。  ...

谢谢你的分享.

我前面不是介绍了很多有海豚音的人了吗?
你这么快找完来听了?很多人都可以在YOUTUBE找到来看的....
你看了谁?

虽然这个世界上唱海豚音最好的人是MARIAH CAREY,但是....真的是奇人异士,无奇不有!
人上人就更是一个接一个出现!

虽然我没有听过GEORGIA BROWN G10的音....就算有我们也未必听到!
其实我们正常人的音域大致上介于80HZ--1100HZ之间.高过1100HZ可以算是海豚音(大概超过C6,D6以上的音),因为用来比喻像海豚发出的频率那样高!
可是,海豚能发出的频率其实是2000HZ---十万HZ.
算起来,我们听到人类发出的所谓海豚音,只不过是"低音"海豚音罢了!
GEORGIA BROWN的G10只不过是去到两万多HZ,都听不到了!那些海豚的十万HZ真的是....

不过,看看听听这个吧!
从E1的音上到A9,已经很接近G10了!
A9,简直就是.........都不懂是什么音! 但测量出来是超过10000HZ.十万的1/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KUhGQuOr3o

其实我们一直讨论海豚音,你对低音有没有兴趣?
记录上的低音也很够力!!
也是超出人类音域范围!只有 8HZ....音不在最低的C1,而是在负音介(NEGATIVE)上!
有兴趣我们再讨论吧!

[ 本帖最后由 mariah 于 15-10-2007 01:0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07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专辑推迟至明年发行
Mariah-Janet-Madonna: A Diva Winter

Mariah Carey has postponed release of her new album, previously scheduled for December 4th, until next February.

At that rate the album, a follow up to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will be bumping right into a new CD from Madonna. At the same time, Janet Jackson – now recording for Island/Def Jam, home of Mariah—may have her new release ready too.

Get set for Diva Logjam. And to make matters even more interesting, Janet’s boyfriend, Jermaine Dupri, is the producer working with Randy Jackson and others on Mariah’s CD. Dupri brought Jackson over to Island/Def Jam with him from Virgin Records, now lost somewhere in the EMI Music shuffle.

As for Madonna, I have to say I admire the spin going on at Warner Music Group now that the Material Girl is leaving them for a $120 million payday at Live Nation. WMG, barely in existence, is crowing that they lose nothing by bidding adieu to Madonna. How totally wrong they are. Madonna was very important to them even in a figurative sense. In a real sense, Madonna could easily still have a monster hit.

RelatedColumn Archive
Mariah-Janet-Madonna: A Diva WinterExclusive: Michael Jackson's 'Thriller' Plans Rutgers Women's Basketball Team OK With Imus' Return to RadioMichael Jackson Gives Bahraini Prince Royal $$$ PainSantana’s Ex -Guru Dies In SecrecyFull-page Fox411 Archive
If she’s smart Madonna will save her best stuff for her first Live Nation release and give WMG outtakes and miscellany to fulfill her contract with them. They don’t deserve a new album of material. My guess is Madonna is not the last artist who will exit WMG, but there aren’t so many left: just Eric Clapton, Faith Hill, Linkin Park. They are all left over from the old Warner Music.

Dupri, by the way, has a book out. Yes, he’s old enough to have written a memoir. It’s called Young, Rich and Dangerous: The Making of A Music Mogul. Dupri dishes on all the dames, and not only that: his dad, Michael Mauldin, discovered Alicia Keys!

Bruce Gets The Stars To The Garden

Bruce Springsteen’s opening show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last night sure brought out the stars. Bono showed up, but chose to hang backstage. Ethan Hawke was spotted in the audience, as were Broadway’s Patti Lupone, ABC News’s Elizabeth Vargas and Bon Jovi’s Richie Sambora. Rolling Stone publisher Jann Wenner was so enthralled by Bruce he brought his wife, Jane. (Yes. They are still husband and wife despite, well, a lot.)

Before the show began, Little Steven van Zandt, Springsteen’s musical leader and guitarist, held a reception backstage for his Sirius Radio show, “The Underground Garage.” Fellow Sopranos James Gandolfini and Jerry Adler made the scene, and took pics with Little Steven.

(Our kudos and thanks to Steven: he convinced Bruce to play “Thundercrack,” a 1974 rarity, as one of last night’s encores. This was a thrill for my friend Vicki Fischer, who actually saw Bruce play the song at Max’s Kansas City back in the day.)

Springsteen’s show—sold out, ‘natch—was a jubilant recreation of old hits and new ones from his top selling “Magic” album. “Magic,” by the way, would seem the obvious choice for Album of the Year at the next Grammys. Songs from “Magic” like the title track, Devil’s Arcade, Last to Die, and Living in the Future fit very well into the live Springsteen show. The audience actually sang along to a new song, “The Girls in their Summer Clothes.” Later, Bono was overheard telling Springsteen manager Jon Landau that that was the album’s hit.

But Bruce didn’t disappoint with older songs too. From “The Rising” he played the title track and sang “Lonesome Day.” Among the classic classics, “Born to Run,” “Badlands,” “Promised Land,” and “Backstreets” were outstanding. Springsteen threw in “Brilliant Disguise” for the first time on this tour, too, and it became a lovely duet for him and band member/wife Patti Scialfa. He got a carnival effect on “Darlington County” –featuring Soozie Tyrell and Clarence Clemons. “Dancing in the Dark” proved a perfect raved up ending, followed by the Irish jig, “American Land.”

Springsteen remains a marvel. First of all, at 58, he rocks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He’s incredibly fit and focused. Second, while the show is about dancing and rocking out, it’s all about politics. Before he sang “Livin’ in the Future” he reiterated his feelings about the change in the habeas corpus law and in civil rights. He openly supports the New York City Coalition for the Homeless, too.

But mostly he and the E Street Band are homeboys. I couldn’t help thinking during the show last night: Do they get this in other places? I’ve never seen Springsteen play outside the New York area. It’s hard to imagine other cities appreciating him, he is such a creature of this little metropolis. Just hearing a little of Clarence play his horn—that’s a comforting sound. That and hearing Bruce count off each song, “Ah, one, two, three, four!”

Springsteen finishes his Garden stand tonight, but don’t worry. I’m told a whole new leg of the tour is about to be announced, with many more dates coming next year in New York and everywhere. Of course, that would make sense once “Magic” is crowned Album of the Year.

Hunger Makes For Strange Dinner-Fellows

Yes, that was Jimmie “JJ” Walker, he of dyn-o-mite fame and “Good Times” on TV, dining at Elaine’s last night with Ann Coulter and Rush Limbaugh. You couldn’t make it up if you wanted to. Later, I ran into Jimmie and Ann leaving the restaurant together. “You’re the most unlikely twosome I’ve ever seen,” I said to them. “People keep saying that.” Jimmie responded…

Dominic Chianese—aka Uncle Junior from The Sopranos—was at a separate table…Elsewhere “Knots Landing” creator Michael Filerman had a late Elaine’s dinner with his star, Michele Lee, producer Fred Rappaport, and Bobby Zarem. What I don’t get is why producers of some of these new hour long network “Dramas” that are really soaps—and dying on the vine—don’t call in Filerman for a fix. He also did “Knots Landing” and “Dallas.” No one knows how to do it be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07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延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10-2007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延迟能换来一张更好的专辑,值得!

只是....等到很辛苦!!!

唯有11月先买演唱会dvd解解瘾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07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iah 于 15-10-2007 01:05 PM 发表

其实我们一直讨论海豚音,你对低音有没有兴趣?
记录上的低音也很够力!!
也是超出人类音域范围!只有 8HZ....音不在最低的C1,而是在负音介(NEGATIVE)上!
有兴趣我们再讨论吧!

低音?
有什么好介绍呢?
MC的低音应该都不错吧?
又有哪个是低音圣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0-2007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世界纪录最低音的人:tim storms

看他唱:amazing gr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bjtmubBFQ

也听听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afJqw0xH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07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ah参加BET's 106 & Park节目录制

真的是美爆!!!

[ 本帖最后由 小鸟的鸟 于 24-10-2007 11:4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7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鸟的鸟 于 24-10-2007 11:39 AM 发表
http://aycu16.webshots.com/image/31655/2000489210871978294_fs.jpg

真的是美爆!!!

Beautiful dress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7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iah 于 24-10-2007 09:56 AM 发表
目前世界纪录最低音的人:tim storms

看他唱:amazing gr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bjtmubBFQ

也听听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afJqw0xHw

哇!!
我的Speaker一直地翁嗡嗡声。。
那么低音,
他的喉咙必须具备什么条件吗?
如海豚音喉咙需呈Tip Top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7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mimi暴光率很高哦!!!
又多喜临门!!!

但还是最期待新单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7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nmelati 于 24-10-2007 07:57 PM 发表

哇!!
我的Speaker一直地翁嗡嗡声。。
那么低音,
他的喉咙必须具备什么条件吗?
如海豚音喉咙需呈Tip Top型。。

不懂哦!
其实我的声音也是很低,简直就是bass...
不过,他应该比我低一点.

很讨厌为什么声音会这么低....
几乎所有男歌手的歌我都唱不到(我是男的 )
很讨厌....
我的音域应该是介于C1--B3...很低很低.
C4--B4之间真音上不了,假音又没有力!我已经练了很久了....
C5以上假音就还控制得不错.
最高海豚音可以飙到A6左右.
可是发得不好,时好时坏...
有时会变成---河豚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0-2007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DVD英国环球官方文案

19th November sees the release of “The Adventures of Mimi” DVD– a must have for all Mariah Carey fans, having sold over 7 million singles and albums in the UK.

This 2 disc DVD is of Mariah live on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Tour with performances including her biggest hits "Heartbreaker" , "Dream Lover" , "My All" , "Vision Of Love", "I’ll Be There", "Fantasy", "Always Be My, Baby", "Honey", "Hero", "We Belong Together" and many more.

This large scale, sold-out arena production produced by legendary Award Winning Producer Ken Ehrlich, witnesses Mariah belt out classics from power ballads to hip-hop tracks with a surprising guest appearance by “Boyz II Men” who join Mariah to perform their record breaking hit duet “One Sweet Day”.

Disc 2 is an inside look at the Tour and Concert by Mariah and Mariah’s personal Director (40 minutes). There is also 6 songs formatted for karaoke sing-along (25 minutes) as well as ‘Lovers And Haters’ – a short film by Spike Lee starring Mariah.

SOURCE: Mariah Connection UK.

好期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7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10-2007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usicloverboy88 于 26-10-2007 05:01 PM 发表
Mimi 啊!!!

你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07 0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iah 于 26-10-2007 11:17 AM 发表

不懂哦!
其实我的声音也是很低,简直就是bass...
不过,他应该比我低一点.

很讨厌为什么声音会这么低....
几乎所有男歌手的歌我都唱不到(我是男的 )
很讨厌....
我的音域应该是介于C1--B3...很低很低 ...

真的是同道中人啊。。
说实在的我的声音也不适合唱男歌手的歌(我也是男的),
但幸庆还可以唱部分的歌曲。。
如曹格的歌。。
所以在唱和听,
我大多数以女歌手为主。。

我相信我的假音还不差吧?
因为我真的可以唱到海豚音(因为海豚音是比假音还高的音啊!)。
我是说真的。。
绝无虚作成分咯。。。
而且完全不用使尽便可以唱出。。

允许我来晒命一下,
Loving You这首歌对我来说是"一块蛋糕",
请参考以下这个Minnie Riperton's Loving You Cli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wgffbjjsU

这首歌我几乎能飚到跟Minnie一样高音,
还有另一个绝能就是用海豚音吐词。。
我也能像Minnie用海豚音吐出More Than Just这几个词,
还有Loving YOu这两词。。
Minnie所有含海豚音的歌曲,
我几乎全部都能飚上去。。   
除了一些真得很高难度的。。
我最拿手且飚得最自在和没压力的歌是Stick Together   
至于我能上到多少key,
我对此的衡量标准不大熟悉。。
因此就不得而知啦。。
但我能肯定的是我的音绝对高过哈林和张靓颖,
他们唱的歌我也有能力飚到,
甚比他们高。。
其实是早前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说,
我的音已是名副其实的Whistle,
所以是绝对高过哈和张。。

再告诉你,
启发我对发出海豚音技巧的恩师其实不是Mariah,
而是Christina Aguilera..
其实我观察Xtina的唱法已久,
更发现她飚海豚音一些小技巧。。
因此从中偷师再加以苦练,
终于有一番成就啦!
下次再道出我学习海豚音的血汗过程.

对我而言,
学习海豚音是有技巧的。。
但切忌操之过急,
必须"按部就班",
避免伤及喉咙...  

前辈你住在那一州的啊?
我是住在Kl的,
我们那么"海豚相投",
如时间和地点允许的话,
可出来聚聚会和分享啊,
顺道可以切磋切磋我们的海豚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0-2007 08: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nmelati 于 27-10-2007 01:46 AM 发表

真的是同道中人啊。。
说实在的我的声音也不适合唱男歌手的歌(我也是男的),
但幸庆还可以唱部分的歌曲。。
如曹格的歌。。
所以在唱和听,
我大多数以女歌手为主。。

我相信我的假音还 ...

什么是一块蛋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0-2007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玛丽亚-凯莉明年发行新碟 花蝴蝶渴望安家

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近日在纽约推出新款个人品牌香水,而她的最新专辑也将大功告成,预计明年上市。相比事业上的硕果累累,“花蝴蝶”凯莉还期待自己的爱情能一吐芬芳。37岁的她本周做客美国某电视节目时坦言,希望在拥有一个稳固的家庭后再生儿育女。

推新碟明年全球上市

身为流行歌坛一线女歌手,凯莉的唱片销量超过数百万张,她的上一张专辑《天后再临》还荣获3项格莱美大奖。据悉,凯莉的新专辑将于明年由IslandDefJam唱片公司推出。尽管新专辑尚未命名,但凯莉的期待与喜悦已溢于言表,她说:“我很难掩饰自己对这张专辑的喜爱之情。上一张专辑的大获成功给了我更自由的发挥空间,并让我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这是一张很有意思的唱片。”

谈到新专辑为何由原定的12月4日延迟至明年上市,凯莉解释道,这样做是为了让全世界的歌迷都有机会更好地欣赏到新专辑,“对我来说,全球的粉丝相当重要”。她还补充表示,自己会在新专辑正式上市之前先推出若干单曲,让歌迷一饱耳福。

卖香水充满童年芬芳

除了曼妙的歌喉,凯莉在时尚圈内也有大手笔。日前,她在纽约的Macy’s百货公司举办了个人品牌香水“M”的新品发布会。身着黑色紧身短裙的凯莉尽显凹凸曲线,她不仅为当天前50名顾客签名合影,还向他们赠送了名贵纪念品。

据悉,这款香水融合了摩洛哥香、药属葵等香料,凯莉称这种气味勾起了她童年期围绕篝火时的美好回忆,而紫色香水瓶上的蝴蝶标志也是她的最爱。凯莉表示:“我以前从不习惯用香水,尤其不喜欢气味过浓的香水。而‘M’香水则是第一款让我心动的香水,它给我的感觉恰到好处。我一边录制新专辑,一边打造个人香水,配制香水就像写一首歌曲,两者的创作过程十分相像。我希望这款香水能摄人心魄。”

盼成家不急于生孩子

为事业忙碌之余,凯莉也渴望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组建一个安乐的家庭。不过,她强调自己不会急于孕育宝宝。凯莉说:“如果我打算要个孩子,一定得等到我有了稳固的家庭。这不意味人人都必须如此,然而这是我的处事方式。”凯莉回忆称:“在我年幼的时候,我的父母离婚了。我没有说他们的关系不稳固,但显然也不够理想。”

凯莉曾和SONY音乐公司前总裁汤米-摩托拉有过一次婚姻。当被问及现在是否有约会对象,凯莉没有正面回复:“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对于当今乐坛麻烦连连的布兰妮等年轻艺人,凯莉则建议她们应该从信仰中找到克服困难的力量,“祈祷对我来说就很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9-4-2024 03:42 PM , Processed in 0.07859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