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20601
查看
1797
回复

教师考卷库

  [复制链接]

楼主: lover04128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5-2007 0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r041282 于 14-2-2011 10:18 PM 编辑

欢迎大家把考卷齐分享……
请多多指教!

由于之前的试卷库密码失效,所以于今天(21-08-2010星期六)刚创新另一个,
但规则及分享方式依然没变~ 请大家多多支持!
试卷库有你才精彩!

大家好,试卷库再次被人恶作剧!

为了解决大家燃眉之急,所以我又创了另一个户头(14.02.2011),

希望能以就获得大家的鼎力支持!

请把试卷寄到 exam.cari@gmail.com

过后我将尽快回复大家关于那密码! 谢谢!

☆╭┐┌╮☆°.﹒
╭┘└┘└╮∴°☆°
└┐..┌┘─╮∴°
╭┴──┤    ~├╮
│o o│  │●°
╰┬──╯  │ ∴°﹒
☆ \ˍ|ˍ/ˍˍ/∴☆. 

[ 本帖最后由 lover041282 于 2-5-2007 02:26 AM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1 收起 理由
快乐 + 21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7 0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 于 14-1-2012 06:34 PM 编辑

这是一个互助的交流,
换句话说,如果你想参考别人的考题,
那么首先你也得把考题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以下是有关考卷存档的一些细节,和现有的一样。

例子:
五年级华语科学评审(2/1)                                                


(2/1)是学期的缩写,详情如下:
(1/1) = 第一学期第一次考试试卷
(1/2) = 第一学期第二次考试试卷
(2/1) = 第二学期第一次考试试卷
(2/2) = 第二学期第二次考试试卷


为了方便大家阅览档案的内容,
请大家在电邮考卷前先把该试题改名存档,方法请参考下面:

year1-sn-cn-pp1

备注:(年级)-(科目-中文试卷/英文试卷)-(考试学期)

各年级的缩写:
一年级 = year1
二年级 = year2
三年级 = year3
四年级 = year4
五年级 = year5
六年级 = year6

各科目的缩写:
华语理解 = bc
华语作文 = bc2
国语理解 = bm
国语作文 = bm2
英语试卷一 = bi1
英语试卷二 = bi2
华语科学 = sn-cn
英语科学 = sn-en
华语数学 = mt-cn
英语数学 = mt-en
道德 = pm
地方研究 = kt

考试学期的缩写:
第一学期第一次考试试卷 = pp1
第一学期第二次考试试卷 = pp2
第二学期第一次考试试卷 = pp3
第二学期第二次考试试卷 = pp4

(以此类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7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寄了三年级国语,不知道又没有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2007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hofe 的帖子

我已回函给你了,请查阅,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7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收到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7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send it liao...
year2_bi_pp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2007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axcks 于 2-5-2007 04:48 PM 发表
i send it liao...
year2_bi_pp2



收到了,我也回函给你了!

谢谢,请继续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7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寄上考卷了

几个月前,我曾寄考卷,当时不会开试题库,还是用错方法
这次版主新上任,希望可以一看试卷库内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5-5-2007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冷冷的风 于 4-5-2007 11:52 PM 发表
几个月前,我曾寄考卷,当时不会开试题库,还是用错方法
这次版主新上任,希望可以一看试卷库内貌哦!



收到了,我也回函给你了!

谢谢,请继续支持……

感谢你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7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日已经给你寄上了几份试卷。

不知道你收到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5-2007 0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教育者 的帖子

收到了,我也回函给你了!

请查阅,嘻嘻!

谢谢,请继续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7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寄了,你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5-2007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i,

谢谢你的分享,

我收到了,我也回函给你了!

请查阅,嘻嘻!

谢谢,请继续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5-2007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方便大家阅览档案的内容,

请大家在电邮考卷前先把该试题改名存档,

方法请参考快乐版主于 #2 所说过的

谢谢合作!

例子:

year1-sn-cn-pp1

备注:(年级)-(科目-中文试卷/英文试卷)-(考试学期)

[ 本帖最后由 lover041282 于 12-5-2007 03:3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7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我已经把初中二的科学试卷发出去给你了。

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7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再过一些日子,我会再把其它试卷附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07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应还很不错啊!改天得空再把考卷寄上。
希望这个考题收集库可以生意兴隆,利己利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07 0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好久没有新的考卷,请各位多多支持。有大家的分享,我们才容易工作。

版主,你得好好的呼吁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7 06: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中学的。。。。那么不被重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6-2007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教育者 的帖子

噢……抱歉,好久没爬这贴了。

但由于考试将近,本人相信这张贴又会热起来的!


高曾, 生意兴隆?嘿嘿……希望能如你所愿!

神经侠客, 中学嘛…… 得有人开先锋才行!

感谢大家鼎力支持!

请继续把试卷寄过去吧,八月份考试快来临,需要大家的支持!

但请把各学年分开来寄,以方便本人处理及收存!

先谢你们啦!

请把您的考卷寄到 cari.teacher@yahoo.com ,然后通知本人,本人查阅后会把密码传送给您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7.676681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