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7022
查看
102
回复

十种容易被鬼缠身の人``!!(避鬼必看)

[复制链接]

楼主: 121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6-7-2007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超过四把木梳
不过我没有容易被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宗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7-2007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还好。 不过还有被逼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7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7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个中!!
楼主还逼人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07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07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
但是被逼回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07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惨咯。。。。我左手食指有黑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zeyih^_^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7-2007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7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贊同第十的說法.若醬巧網路出現故障,那不是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7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信其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7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个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7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一个中。。不过凌晨2点47分洗脸是真的?不过若醒的来话就试试!哈哈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07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0:看完本文不发表评论の人。????

你在吓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07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了,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7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7-2007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逼人回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07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左手食指有黑痔の人。---〉这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
2:凌晨2点47分洗脸の人。(绝对准!不信可试!)---〉我曾有多次半夜洗澡包括洗脸的习惯,因为考试开夜车嘛,但还好啊!
3:头发自然枯黄无光の人。---〉那擦点头油吧!
4:家里木梳超过4把の人。---〉现今社会应该没人会用木梳了吧?用塑胶梳子。。。
5:无故失眠且属狗の人。---〉没给属狗の人都会曾失眠的吧?
6:凌晨1点44分出生の人。---〉为何不凌晨4点44分?
7:额头无故发青の人。---〉可能病了吧?
8:家里卫生间の镜子里可直接看到窗户の人。---〉通常由窗帘或玻璃听着吧?
9:在7月14日打破碗の人。---〉如果打破杯或碟呢?
10:看完本文不发表评论の人。(信不信由你了)---〉请不要乱乱来!否着害人终害己!(信不信由你了):@ :@
阿弥陀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07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47 洗脸, 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07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右手左手都有黑字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07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0:看完本文不发表评论の人。(信不信由你了)

所以我不會看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72206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