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佳礼资讯网 返回首页

sqjohnny的个人空间 https://cforum1.cari.com.my/?15460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73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QQNN 31-5-2016 05:06 AM
Hi ! Can I ask you few questions about Cameron Highlands? Sorry I write in Englidh because my Chinese writing is poor but I can read Chinese. We plan to visit Cameron Highlands from 6-Jun-16 to 8-Jun-16. 1) May I know does cameron highlands have traffic jam from 6-Jun-16 to 8-Jun-16 ? 2) Does Pasar Malam & Pasar Pagi open everyday on school holiday? 3) Is there any breakfast & lunch in Kea Farm? 4) Is it dangerous to drive in early morning to Gunung Brinchang to see sunrise? 5) Any ... ...
bubble_sweetie 19-1-2016 10:09 AM
你好, 看了你的介绍,我定了Crown Imperial Court Apartment (Madam Ng),给了rm300定钱。可是mdm ng没有给我收据,或者email我booking confirmation.我担心被骗。。。到时没有地方住
sqjohnny 9-7-2015 09:55 PM
Cameron Pasar Malam Apartment @ Crown Imperial Court这间apartment 还不错,靠近pasar malam。

金马伦是有很多玉蜀黍园,大路边以有很多。但比较大的没有开放参观。
还有什么地方玩。。。 最近没有新景点, 3D画廊还在准备着而已

http://www.cameronhighlandsinfo.com/attraction/
kmchong85 9-7-2015 11:27 AM
想请问八月30日我要去金马伦,Cameron Pasar Malam Apartment @ Crown Imperial Court这间apartment 良好吗?去pasar malam靠近吗?还是你有什么好介绍的住宿。8个大人5个小孩。金马伦是否有玉蜀黍园?还有什么地方玩?可以介绍吗?感激不尽。
dulcia 13-5-2014 05:22 PM
零資金創業機會捲土重來! 我大量尋找合作伙伴,不需要你出大本錢就可以一起來做事業, 利用網際網絡來開拓藍海市場! 有效方法讓你每個月穩定收入大約RM2000-3000 可以參考 www.facebook.com/iscanmore 詳細資料:www.iscanmore.com 一個你意想不到的商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繫我 Wechat/Whatsapp: 0172052298 (WL Hii) 嚴重聲明:這不是直銷,詐騙,傳銷,保險,地產等等工作! ... ...
sqjohnny 26-2-2014 09:13 PM
hi prettydad, 你大慨几点到金马伦呢!
prettydad 24-2-2014 03:18 PM
Hi,

我们有7个大人,5个小孩和一个18月的宝宝。我们租了Lakehouse。 看Cari 知道你是金马伦人,我们是柔佛的。想问问你有什么介绍,我们去3天2夜。有小孩,应会从Simpang Pulai 上。能不能帮忙排一排行程?谢谢你。我们有驾车,会在15/3/14-17/3/14(Saturday - Monday ), 会很多人吗?晚上晚餐火锅有好介绍吗?谢谢你啦。
sqjohnny 5-11-2012 09:57 AM
titiwangsa hotel, country lodge resort, equatorial hotel, century pines resort, de'la fern hotel都好!
school holiday大至上都是RM2xx以上! boh tea & rose centre都是必去的旅游景点!
wai_yee 4-11-2012 09:30 PM
hi,你好

我想问我打算30号11月早上7点从KL去金马伦。
大概要多少个小时车程?从simpang pulai那边去。路是不是没酱斜?
然后大概1/12  8am回KL。那么有什么酒店好介绍和旅游景点?
那么那边的酒店通常是怎样算?10am 30/11~~~8am 1/12。  一天/两天?

谢谢你~~~~
dias1 17-8-2012 02:32 AM
你好, 刚在cari 看到你的主题 :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4420 “ 好多页 , 我目前不够时间看, 可能只来得及看近期的几页; 我想请问你关于Cameron highlands , 希望你能帮忙~ 我有超过12年没上高原了, 以前是在没有准备之下上去游玩的只在那里过一夜, 所以很多都忘了一干二净。 现在有家庭了, 要带家人上去游玩3D2N 之类的, 想找间环境比较好的 3房apartment , 家人多人没去过所以一次过要带10多~20(包括小孩) 人上去 , 应该要住最少两间 3 room apartment. 请 ... ...
查看全部
应用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4-6-2026 09:29 PM , Processed in 0.06861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